心情不好的時候聽什麼歌呢?拜託各位了3Q

2022-09-02 06:30:04 字數 639 閱讀 2741

1樓:紅茶_嬋実

聽憂傷的**可以撫慰人的心靈,但是根據科學依據來說,經常這樣很容易使人陷入沉默和憂鬱,這也是我的親身經歷,很多鬱悶的時候我就聽,越聽還是越鬱悶,現在我就是鬱鬱寡歡,自己乙個人體會煩亂複雜的心情,很難受。建議你還是停一些能給自己心靈療傷的歌曲會比較好。給你推薦3首英文歌曲吧:

《my love》《the funeral of hearts》《close to the flame》聽久了,你會愛上它的。下面是這3首歌的mv: http:

主要還是聽旋律和曲風,需要漢語翻譯的話我也有,重要的還是能讓你感受憂傷的時候也能感受到憂傷裡面的觸動和震撼!!!從而能得到啟蒙和動力!!

2樓:蘋果系列

聽點歡快點的吧!別心情悲傷在聽悲傷的歌 心情更懷了!

3樓:伯水風

呵呵 聽那些聽不懂歌詞的歌 就算傷感的曲調也可以...

心情不好的時候聽什麼歌呢

聽憂傷的 可以撫慰人的心靈,但是根據科學依據來說,經常這樣很容易使人陷入沉默和憂鬱,這也是我的親身經歷,很多鬱悶的時候我就聽,越聽還是越鬱悶,現在我就是鬱鬱寡歡,自己乙個人體會煩亂複雜的心情,很難受。建議你還是停一些能給自己心靈療傷的歌曲會比較好。給你推薦3首英文歌曲吧 my love the fu...

心情不好時,聽什麼歌最好,心情不好時,聽什麼歌最合適?

雨天 同類 這些歌曲 都是我傷心的時候聽的 樓主你好,我是韓語專業的學生,給你推薦幾首我聽到現在還沒膩的慢板的歌,不過是韓文的哦 因為是女子 黑色眼鏡 ten minutes 傻瓜愛情 不懂愛情 悲傷戀歌 不愛 maria 希望你喜歡,謝謝 本人上線率可是極高的喔 千萬別給我逮著某人抄我的 即使知道...

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喜歡聽什麼歌?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首選當然是比較傷情一點的歌,但是對於喜歡聽歌的人來說是不分三六九等的,只要歌曲聽著舒服就愛聽就喜歡聽,不分人唱.不分通俗,流行,搖滾等等 幸福是什麼?其實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善於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一直以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的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的境界。經過歲月的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