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獲取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如何刪除計算機管理員密碼?

2022-06-15 10:55:04 字數 4760 閱讀 8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入侵管理員帳戶,一定要破壞密碼。你是企業或公司的普通使用者吧。想入侵又不想被發現。沒有必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簡單直接問管理員......

3樓:匿名使用者

獲取有點困難,繞過和刪除密碼倒是有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暈,是你自己設的嗎?

如何刪除計算機管理員密碼?

5樓:愚喬啊

1、進入「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如果使用的是經典開始選單,那麼將滑鼠指標指向「設定」,再單擊「控制面板」)

2、進入「使用者賬戶」。

3、單擊進入自己的賬戶(一般是管理員賬戶,administrator,也可能是其他名)。

4、單擊「更改我的密碼」。

5、輸入當前的密碼,新密碼、確認新密碼、密碼暗示都不填,單擊「更改密碼」。

6、成功取消了密碼。再次登入時,就不會提示輸入密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使用者,點選你想刪除密碼的使用者,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更改我的密碼或是刪除我的密碼,如果是更改我的密碼,那就輸入原來的密碼,新密碼為空。刪除的話輸入原來直接刪除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開啟你的使用者,看有沒有「刪除密碼選項」,沒有的話點更改密碼,輸入舊密碼,新密碼處空著,這樣密碼就沒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使用者管理,不要輸入新密碼就好。

9樓:宮甜恬秦晗

一般win-xp系統安裝時都會要求新增使用者,所以一般情況可登陸的使用者有預設的administator和你安裝時候新增的使用者,其中administator是預設的系統管理員,新增的使用者可以是管理員,也可以是普通使用者。針對不同情形可考慮以下措施:

1、如果你丟失的是新增使用者(假如是:owner)的密碼,而安裝時系統使用者administator沒設定密碼,那麼可在登入介面上,按住ctrl+alt鍵,再按住del鍵一次或二次,即可出現經典的登入畫面,此時在使用者名稱處鍵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進入,然後再修改你的使用者的口令即可。當然也可以採取這樣的方式:

a、重新啟動windows

xp,在啟動畫面出現後的瞬間,按f8,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執行。

b、執行過程停止時,系統列出了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owner的選擇選單

,滑鼠點選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c、鍵入命令:"net

user

owner

123333

/add",強制性將owner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333"。若想在此新增某一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為abcd,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使用者,具有超級許可權。

d、重新啟動windows

xp,選擇正常模式執行,就可以用更改的口令"123456"

登入owner使用者了。

2、如果你丟失的是新增使用者(假如是:owner)的密碼,而安裝時系統使用者administator設定了密碼,或者安裝時未新增使用者,只有系統管理員administator,且設定了密碼,這種情況下,如果你的win-xp系統採用的是fat32格式的空間(這種格式下,進入98系統能看見win-xp目錄及相關檔案),則登陸你的win98(你已經告訴我有的),進入後,找到windows/system32/config目錄下的sam檔案,進行改名(記住名字哦,操作不成功時可以改回),然後啟動win-xp,提示安全使用者帳號丟失,重啟動進入安全模式,同上面1情形下的相關操作。

這種方法因win-xp的版本不同,影響其成功性。如果不能成功,請進入98,將剛才改名的sam檔案改回原名。

3、如果上述兩種方法不能解決問題,則考慮使用專門軟體,可買一張d版的帶winternal

disk

commander的啟動盤(軟體直通車24輯有)來進入系統,或用帶erd

commander的光碟啟動。當然此類操作需在cmos裡設定光碟啟動項優先於硬碟。

4、如果還沒解決問題,那只有考慮重新安裝了。如果是fat32格式,則進入win98,複製重要目錄和檔案至其他非win-xp系統所在盤後,將win-xp系統所在盤格式化重新安裝。如果是ntfs格式,則在98下看不到win-xp系統及檔案,如果xp所在盤有非常重要的文件,那可以考慮安裝ntfs格式的其他系統(如win2000),然後將xp下的檔案拷貝至fat32格式的磁碟,然後可以考慮刪除或保留這個系統,重新安裝win-xp系統。

10樓:買群刀仕

你以管理員身份登陸,選擇更改密碼,把舊密碼輸上,新密碼什麼也不用弄,這樣就好了

11樓:姒玉軒韓芊

電腦沒有設開機密碼,但開機後還要登陸密碼,輸入管理員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才能進去。

把『要求使用者輸入帳號密碼登入』前的對勾去掉,重啟電腦,完畢。

如果需要你按

ctrl

+alt

+del

登入,同上步驟,點選高階,最下面『要求使用者按ctrlaltdel』選項前對勾去掉即可。

1、開啟控制面板-系統和工具-管理工具

2、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安全選項

3、管理員賬戶狀態改為已啟用,重新命名管理員賬戶(自己改吧)4、登出在登入,然後在控制面板裡刪除原來賬戶這是開啟vista的超級管理員賬戶,可以免除系統的uac安全提示在使用者帳號裡刪除密碼`

可能是你不小心弄到了開始選單-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計算機管理員密碼保護-刪除密碼-刪除密碼因為你把管理員賬戶開啟了,只要關了,用一般使用者就沒問題了!

網路連線-本地-屬性-解除安裝netware即可,要重啟機子。

你把開機模式弄成經典模式了,把它改過來就可以了開始→執行→gpedit.msc→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登陸→總是用經典登陸→改為已禁用你雙擊你的右下角工作列的那個上網圖示,在本地連線那點屬性,看裡面是不是有個netware客戶端?把它刪除。

在控制面板中找到使用者賬戶,更改我的登入方式,把那兩個勾勾打上。點「應用選項」。好了。

那個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介面不見了。

如何獲取電腦管理員密碼?

12樓:史海尋遺

1、單擊「開始 執行」,

2、在輸入框中鍵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3、然後在登錄檔編輯器左方控制台中依次單擊「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 version/winlogon」,

4、這個鍵值下有2個值,乙個是「defaultdomainname」就是使用者名稱,另乙個是「defaultpassword」那個後面的資料就是密碼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卡 專業的盜取密碼卡 好像是兩百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的私人電腦,你自己本身就是adiministritor(超級管理員),有最高許可權!

如果是公司電腦,現在一般都是一人一台電腦,每個人都是以adiministritor帳戶登入的,一般的許可權都有!

至於你想要電腦管理員密碼,沒有多大用處,就好像現在很多網際網路服務的密碼,你盜了,人家可以通過其他途徑找回,甚至馬上得到提醒!

15樓:匿名使用者

問電腦管理員啊,費那些勁幹嘛

怎麼檢視計算機管理員administrator的密碼

16樓:蓋好自己的被子

系統管理員的密碼sam檔案以加密格式存在系統目錄下,一般人是看不到的,現在市面上有的ghost軟體光碟裡有自帶的軟體可以看到系統管理員的密碼,你不妨試試看,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助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看不出來的,要麼你用u盤工具將其清除,要麼重灌個系統,我想如果沒有其他用意的話,這個可以解決,但是你想進入別人電腦裡面的又不想被人家發現的話那就只有黑了

18樓:

administrator的密碼是檢視不到的,但你可以修改,修改方法:

忘記密碼進不了系統的需用pe系統啟動,用清理密碼工具清理

如何獲得學校電腦的學生端管理員密碼?或者極域教室的管理員密碼?

19樓:萊修永恆

通過登錄檔檢視極域電子教室管理系統解除安裝/管理密碼:win+r 輸入 regedit.exe 回車。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topdomain\e-learning class standard\1.00]

其下 uninstallpasswd=passwd後面的就是明文的密碼 例如:uninstallpasswd=passwd123456 則123456就是明文密碼

有密碼就好辦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mythware_super_password

超級密碼,保證有效

21樓:天神在此

管理員密碼指的是開機密碼?

22樓:匿名使用者

給計算機老師買包菸,寒暄幾句,他就會告訴你。

xp2的計算機的管理員

administrator是超級管理員。如果你的系統是裝來就不知道,可能密碼是空的。最好加以個強壯的密碼。在控制面板中,選擇使用者,更改登陸的方式,或是直接在開機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輸入administrator,進入。如果不幸,人家幫你設了,就要用相關的工具active password ch...

計算機網路管理員之路!

首先你對計算機很熱愛,這就是成功的一半了,你說你在學校彙編學的不錯,說句實在的那是最接近計算機語言的了,現在來說其實比較不好了,沒有c和vb的基礎跟你能不能做網管其實關係不到,網路其實就是分為伺服器,路由,交換。微軟的系統,紅帽的系統學習下,再學習下思科的課程,證書其實也是有必要考幾張了,敲門磚,雖...

計算機管理員賬號密碼是什麼啊,預設情況下 自己電腦的管理員賬號密碼都是多少

賬號 administrator 密碼 空白計算機管理員 詳細介紹 指制定 完善計算機系統管理方案,擬訂相應的技術方案,並具體組織實施,以確保計算機系統安全正常執行。工作內容 採購公司所需的計算機硬體及耗材,建立有關台賬 維護 修復計算機網路設施,以保證網路各裝置處於良好的備用狀態 做好每日的機房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