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2的計算機的管理員

2022-03-08 00:55:05 字數 839 閱讀 3934

1樓:

administrator是超級管理員。如果你的系統是裝來就不知道,可能密碼是空的。最好加以個強壯的密碼。

在控制面板中,選擇使用者,更改登陸的方式,或是直接在開機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輸入administrator,進入。如果不幸,人家幫你設了,就要用相關的工具active@password changer http:

htm 。應該就好了

2樓:憂鬱的匹諾曹

administrator是真正的管理員.平時是隱藏的,user是你裝機器的時候技術員給你上的.這個是平時你登陸用的.你可以在控制面板裡的使用者帳戶裡修改密碼.

3樓:

administrator是系統預設管理員。

來賓是乙個使用者,但許可權很低。

一般講別人幫著裝的機器一般不設密碼的。

4樓:

用「administrator」登陸,密碼應該為空

如果不行,用光碟機,軟碟機或u盤引導到dos,刪除winnt\system32\config下的sam檔案既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剛裝好的xp有兩個使用者,administrator(計算機管理員,沒有密碼)和guest(來賓使用者,不能更改計算機設定,沒有啟用,需要administrator使用者來啟用。),user是新建的乙個有管理員級別的使用者。

如果忘記密碼可以看看這個頁:

怎樣獲取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如何刪除計算機管理員密碼?

我認為,入侵管理員帳戶,一定要破壞密碼。你是企業或公司的普通使用者吧。想入侵又不想被發現。沒有必要的。這簡單直接問管理員.獲取有點困難,繞過和刪除密碼倒是有辦法。暈,是你自己設的嗎?如何刪除計算機管理員密碼?1 進入 開始 選單,選擇 控制面板 如果使用的是經典開始選單,那麼將滑鼠指標指向 設定 再...

為什麼我的XP裡會有兩個計算機管理員使用者?要刪掉怎麼刪

建立和刪除使用者帳戶的方法如下 在 控制面板 視窗的 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 功能區中單擊 新增或刪除使用者賬戶 連結,彈出 管理賬戶 視窗,單擊 建立一個新賬戶 連結,彈出 建立新賬戶 視窗,輸入賬戶名稱,單擊 建立賬戶 按鈕。開啟 管理賬戶 視窗,選擇需要更改屬性的賬戶,彈出 重新命名賬戶 視窗,...

計算機網路管理員之路!

首先你對計算機很熱愛,這就是成功的一半了,你說你在學校彙編學的不錯,說句實在的那是最接近計算機語言的了,現在來說其實比較不好了,沒有c和vb的基礎跟你能不能做網管其實關係不到,網路其實就是分為伺服器,路由,交換。微軟的系統,紅帽的系統學習下,再學習下思科的課程,證書其實也是有必要考幾張了,敲門磚,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