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計算機管理員上一設定密碼後在登露是把密碼忘了怎麼辦呀

2022-06-24 12:30:05 字數 1228 閱讀 5986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1.在開機啟動xp,當看到"正在啟動windows xp"的提示介面的時候,按"f8"鍵調出系統啟動選擇選單,選擇"帶命令執行的安全模式".

2.當停止執行的時候,會列出administrator和其他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本例其他使用者以xp01為例),選擇adminstrator和回車,進入命令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xp01 1234/add 這是更改該使用者密碼的命令,"1234"就是更改後的新密碼,如果鍵入的使用者不存在xp02,那麼系統會自動新增這個使用者.

4.另外還可以使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 xp01/add"命令把xp01這個使用者公升級為超級使用者,既擁有所有許可權.

5.最後一步,就是重新啟動計算機,在登陸視窗中輸入剛剛更改的新密碼便可以成功登陸了.

方法二:

還有更簡單的,就是在出現輸入密碼對話方塊時連續按2次ctrl+alt+delete 就會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的對話方塊,這時只要輸入administrator 無需密碼就可以進入了,如果這樣沒用那就是管理員設定了密碼,上述方法也沒有用,無法進入命令提示模式。除非製作啟動盤。

2樓:湖湘中人

與膝上型電腦無關

是作業系統

最好用光碟啟動進入恢復控制台,也可重灌系統

3樓:腕龍仔

是膝上型電腦嗎?

如果是台式,可能有用內的,拆下主機板電池放幾小時就可以

4樓:怪盜小五

最簡單實用的方法.

找一張"電腦公司特別版5.1"的光碟.

放入光碟機,在cmos中調為光碟機為第一驅動.

正常啟動光碟後會有乙個選單,裡面有一項就是清除xp密碼的.這個就是為那些馬大哈的忘記密碼的人準備的.

選中那一項,回車.拿出光碟機重新啟動.

密碼沒有了,方便吧.挺實用的.

"電腦公司特別版5.1"這個光碟到處都是,買一張也就是五塊錢.

在朋友那裡bt搜尋一下,有幾百個網頁,隨便下乙個也就是一小時不到的時候,再刻一下,也就是幾分鐘的事兒.

推薦到jujumao裡面找一下.好東西.

5樓:

最快的方法就是把硬碟拆下來,放在其它電腦上,然後把windows下的sam檔案刪除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一次系統會更好,如果用其他方法沒這麼好~!

怎樣獲取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如何刪除計算機管理員密碼?

我認為,入侵管理員帳戶,一定要破壞密碼。你是企業或公司的普通使用者吧。想入侵又不想被發現。沒有必要的。這簡單直接問管理員.獲取有點困難,繞過和刪除密碼倒是有辦法。暈,是你自己設的嗎?如何刪除計算機管理員密碼?1 進入 開始 選單,選擇 控制面板 如果使用的是經典開始選單,那麼將滑鼠指標指向 設定 再...

我無意間將計算機管理員設定為受限,結果不能完成很多操作麻煩問下,怎樣解決

1 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 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 administrator 和本地使用者 等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 administrator 進入命令列模式。3 鍵入命令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

xp2的計算機的管理員

administrator是超級管理員。如果你的系統是裝來就不知道,可能密碼是空的。最好加以個強壯的密碼。在控制面板中,選擇使用者,更改登陸的方式,或是直接在開機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輸入administrator,進入。如果不幸,人家幫你設了,就要用相關的工具active password 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