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意間將計算機管理員設定為受限,結果不能完成很多操作麻煩問下,怎樣解決

2022-09-17 03:15:03 字數 560 閱讀 9104

1樓:

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等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具有超級許可權的形式登入「*****」使用者了。

試試:開機按f8 選擇 帶命令的安全模式 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c:\windows\system32\compmgmt.msc回車,跳出計算機管理視窗,然後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找到administrator使用者 雙擊屬性 把帳戶已停用 前面的勾去掉,確定,重起電腦進入正常模式.

2樓:新浪商機煙台

不可能.應當還有乙個管理員,你進入安全模式看一下.開機的時候就可能顯示出來好幾個使用者.

怎樣獲取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如何刪除計算機管理員密碼?

我認為,入侵管理員帳戶,一定要破壞密碼。你是企業或公司的普通使用者吧。想入侵又不想被發現。沒有必要的。這簡單直接問管理員.獲取有點困難,繞過和刪除密碼倒是有辦法。暈,是你自己設的嗎?如何刪除計算機管理員密碼?1 進入 開始 選單,選擇 控制面板 如果使用的是經典開始選單,那麼將滑鼠指標指向 設定 再...

xp2的計算機的管理員

administrator是超級管理員。如果你的系統是裝來就不知道,可能密碼是空的。最好加以個強壯的密碼。在控制面板中,選擇使用者,更改登陸的方式,或是直接在開機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輸入administrator,進入。如果不幸,人家幫你設了,就要用相關的工具active password ch...

計算機網路管理員之路!

首先你對計算機很熱愛,這就是成功的一半了,你說你在學校彙編學的不錯,說句實在的那是最接近計算機語言的了,現在來說其實比較不好了,沒有c和vb的基礎跟你能不能做網管其實關係不到,網路其實就是分為伺服器,路由,交換。微軟的系統,紅帽的系統學習下,再學習下思科的課程,證書其實也是有必要考幾張了,敲門磚,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