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誰知道這個叫什麼魚,大家誰知道鳳凰城在哪

2021-03-21 22:40:45 字數 1884 閱讀 455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白獅頭     pink convict cichlid    學名

慈鯛科  cichlidae (麗魚科或麗鯛科)   嬌麗魚屬    amatitlania     魚類

下圖為   (白化)   黑帶嬌麗魚   amatitlania nigrofasciata ,俗稱 白獅頭、白化九間菠蘿

大家誰知道鳳凰城在哪

2樓:ch陳先生

鳳凰古城,位於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西南部。

湖南鳳凰城是鳳凰縣的縣城。鳳凰城緊鄰沱江而建,吊腳木樓佈滿山坡。鳳凰城土地總面積約10平方千公尺。

2023年底約5萬人口,由苗族、漢族、土家族等28個民族組成,為典型的少數民族聚居區。

3樓:寧靜的港灣

鳳凰古城,位於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西南部,土地總面積約10平方千公尺。2023年底約5萬人口,由苗族、漢族、土家族等28個民族組成,為典型的少數民族聚居區。

鳳凰古城,作為一座國家歷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國旅遊強縣,國家aaaa級景區,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所轄八縣市之一。 建於清康熙四十三年〔2023年〕。2023年被授予國家歷史文化名城稱號,是中國歷史文化名城,國家aaaa級景區,湖南十大文化遺產之一。

曾被紐西蘭著名作家路易·艾黎稱讚為中國最美麗的小城,與雲南麗江古城、山西平遙古城媲美,享有"北平遙,南鳳凰"之美譽。

大家好,誰知道這是什麼魚,叫什麼名字,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不宜分辨屬種   ,    應為

鱧科     channidae      鱧屬    channa    肉食性魚類

可能是      緣鱧     channa gachua (寬額鱧)  ,俗稱 南鱧、白邊鱧、大頭魚、馬鬃魚

體黑色或墨綠色,腹部灰黑色。奇鰭邊緣暗紅色或橙紅色,餘部分淡黑色。有的背鰭、尾鰭具灰白色條紋。

胸鰭略帶黃色,具黑色棧紋數條。體長可達20釐公尺,棲息在流動快速的溪流或靜止的溝渠,夜行性,可作為觀賞魚。

喜棲居於泥底多水草的水體中。白天隱居,夜間活動。主要攝食小魚蝦、昆蟲幼蟲等。

分布於雲南、廣西、廣東、海南和台灣省各水系。適應性強、離水經久不死。生長較慢,個體不大,常見個體體長一般不超過200公釐,但肉味鮮美,為產地常見經濟魚類。

5樓:既然已經就索性

海南本地叫做沙豐魚,肉質細膩,口感不錯,淡水魚種。

請問大家有誰知道這魚叫什麼名嗎?

6樓:酒歌飛揚

鮁魚學名「藍點馬鮫」,我國的渤海回、黃海、

東海答以及朝鮮近海是其主要分布地。其體態光滑嬌美,呈紡錘形,一般體長0.3~0.

5公尺,最長可達1公尺,背部為藍黑色,佈滿藍色斑點,腹部為銀灰色,習慣於緊貼水面浮游,尾鰭與背鰭通常露出來。

鮁魚有時還會躍出水面,鱗光閃閃,非常壯觀。鮁魚牙齒尖利,行動敏捷,生性兇猛,其流線型的身體使之游泳的速度奇快,經常成群追捕小型魚類,其中魚是它們最喜歡吃的食物   。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形態看,應該來是馬鮫魚。是常自說的鮁魚的一種。屬於常見的海魚。

馬鮫魚,s***beromorus niphonius,體形狹長,頭及體背部藍黑色。一般體長為25~50釐公尺、體重300~1000克。分布於北太平洋西部,中國產於東海、黃海和渤海。

體形狹長,頭及體背部藍黑色。上側面有數列藍黑色圓斑點,腹部龍白色,背鰭與臀鰭之後有角刺。在夏秋季常結群作遠端洄游。

馬鮫魚刺少肉多,體多脂肪,與「雪菜」同燒鮮美異常,可作「薰魚」,也可用鹽醃製,是下飯佳餚。

請問大家有誰知道這個植物叫什麼嗎

可能是蓼科植物土大黃?這是酸模 蓼科酸模屬多年生草本植物 是蓼科,酸模屬多年生草本植物,高可達100釐公尺,具深溝槽,通常不分枝。基生葉和莖下部葉箭形,頂端急尖或圓鈍,基部裂片急尖,全緣或微波狀 莖上部葉較小,具短葉柄或無柄 託葉鞘膜質,易破裂。花序狹圓錐狀,頂生,分枝稀疏 花單性,雌雄異株 花梗中...

誰知道這個圖的意思,請問大家,誰知道這個圖是什麼意思?

心中的未莉花吐露著芳香 思念家鄉,想念戀人,找不到依靠的絕望 請問大家,誰知道這個圖是什麼意思?1 9 9,4 3 12,3 1 1,看乘法的後面部分,9 3 1,每次的數是除以3的。誰知道這張圖代表的什麼意思嗎?風中的女孩,拿著一本書貼在心頭。在思念什麼呢?淡淡的回意,淡淡什憂傷。這是我看至這幅圖...

誰知道這種魚學名叫什麼,這個學名叫什麼?誰知道?

魟魚 給分採納啊 中國bai鬥魚,又名 中國du叉尾鬥魚 兔子魚 天堂魚等zhi等,龍巖人叫 呯朋dao 也叫 三斑 專梅州地區 屬叫 絲線公 以前在我國南方的野外溪流 河溝 稻田到處可見,因為它的分布地帶屬於 帶地區,因而中國鬥魚可以0 以上的低水溫環境中良好生存,在14 以上的水溫中它可以很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