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魚,誰知道這是什麼魚?

2021-03-04 04:31:49 字數 1527 閱讀 146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魚骨】 (huá)          學名

鯉科       cyprinidae      【魚骨】屬    hemibarbus    魚類

下圖為      花【魚骨】(花鯝)hemibarbus maculatus,俗稱,麻鯉、麻叉魚、大鼓眼、吉勾魚、花雞公

適合紅燒或者燉煮豆腐食之,味道尚可。

2樓:怎麼嗨

我們這裡叫花姑娘,或花魚,它的背上有一道一道的黑色條紋,吃法,用鹽一醃,香煎著看,肉很嫩

3樓:腦殘粉去你妹的

親,能把魚的**發一下嗎?你的問題描述的不清楚啊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4樓:大寶與瑩寶

波公尺拉貓。

波公尺拉貓(拉丁學名:burmilla),別名博美拉貓,原產地英國,是緬甸貓和金吉拉長毛貓雜交的後代。2023年,英國公尺蘭達·馮·克奇伯格男爵夫人,培育出第一只波公尺拉貓。

波公尺拉貓對食物沒有什麼特殊的要求,在國外,很多人建議使用生肉餵食波公尺拉貓

波公尺拉貓生性隨和,而且活潑可愛,集合了金吉拉的美和緬甸貓的貼心,是乙個最佳好友,也是家中飼養的理想選擇。

波公尺拉貓種群是一種優雅的貓,中等大小,有著甜美和敞開的表情。他們獨特的外觀是漸層/毛尖色與純銀色底色的顯著對比。他們閃著光芒的綠色眼睛非常迷人。

波公尺拉貓是圓潤的、外向、忠誠並且愛玩耍。

誰知道這是什麼魚

5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看起來像是凍魚.是脊椎動物門中量最大也是最原始最低階的一種水生動物。通常人們常食用的魚類稱經濟魚類。

經濟魚類是我國出口的傳統商品,也是國際水產市場上一項重要的大宗產品。我國沿海漁場佔世界總面積的四分之一左右,海岸線長達18000多公里,沿海魚類約2000多種。其中主要經濟魚類約100多種,是世界主要經濟魚類出產國之一,年捕獲量約540萬噸。

我國淡水養殖近幾年來發展較快,養殖面積約有5700多萬畝,淡水魚年產量達370多萬噸。出口經濟魚類約80多種。

6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應為       鯖科     s***bridae    魚類

下圖為      花腹鯖     s***ber australasicus  ,俗稱  澳洲鯖

體紡錘形,稍側扁;背緣和腹緣淺弧形;尾柄細短,尾鰭基部兩側各具2條小隆起脊。頭中大,稍側扁。吻鈍尖,稍大於眼徑。

眼中大,位近頭的背緣,具發達之脂性眼瞼。口大,端位,體及頰部被圓鱗;側線完全,沿背側延伸,伸達尾鰭基。尾鰭深叉形。

體背側藍黑色,具深藍色不規則之斑紋,班紋僅延伸至側線上下,側線下方具許多小藍黑斑點;腹部銀白而微帶黃色。

分布於西太平洋,紐西蘭、澳洲、菲律賓、中國、日本及夏威夷等海域;東太平洋墨西哥附近;以及北印度洋和紅海。

誰知道這是什麼,誰知道這是什麼

裡那麼多景物,你想知道那是什麼?護欄 天橋 高樓 誰知道這是什麼 50 這裡面帶個 芯 有外皮包置,估計是一種 取暖器 猜,這物件很可能把 芯版 在灶 權膛或炭火盆裡燒熱,然後用鉤子勾出來,放在外皮裡用鐵絲提著,放在屋子裡取暖用。如果真是如此,室內將沒有炭火的煙燻,還是很好的,反覆使用的 取暖 設施...

誰知道這是什麼,誰知道這是什麼?

出自命運石之門 岡部倫太郎每次進行時空穿梭時會發生的事情 除此之外還會有 啊咧?真由氏的懷錶停掉了,真奇怪,明明剛剛才上過發條的 都是岡部倫太郎時空穿梭後出現的台詞 誰知道這是什麼,我知道這大概也許應該是構樹的果實 這是可以吃的,應該是一種皰 構樹果實。紅色的部分可食,有點甜味兒。這個是野果子來的,...

這是什麼魚?誰知道這是什麼魚?

大廚教你怎樣片魚片簡單又好學。這麼大的魚還是第一次見。沒有 無法確定。誰知道這是什麼魚?應該是一種安康魚,肉質細嫩,非常好吃。大廚教你怎樣片魚片簡單又好學。這麼大的魚還是第一次見。大廚教你怎樣片魚片簡單又好學。這麼大的魚還是第一次見。學名。魚舵 科 kyphosidae 魚舵 屬 kyphos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