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就要結束,英語一換到英語二該怎麼複習

2022-06-14 16:15:03 字數 1655 閱讀 3802

1樓:沉夜孤星

你要知道一點,英語一比英語二難度要高,如果要評級,英語二在我眼中cet4.5級,英語一相當於cet6.5級。

確定了自己考英語二就只看英語二的真題就可以了。英語二難度在那裡擺著,沒有必要在去看英一。而且英一二新題型有區別,作文也有區分。

再次強調,現在已經確定要考英二,英一的書可以扔掉了,全力複習二,二,二。現在刷戀戀有詞個人覺得沒有必要,單詞靠積累,短期半年沒什麼效果。考研英語有套路,從現在開始把英語二近十年真題刷3到5遍,反反覆覆做。

高分不敢保證,五六十可以保證。

2樓:銘刻

真題練得差不多就要開始背作文和寫作文了,你必須背很多範例作文,並且自己實踐去寫,才有可能真正能寫得出作文。最後,就是衝刺階段進行模擬訓練,這個階段要定時按照考試的時間的來做,完全當成參加考試,自己評分,之後一樣要認真分析。

3樓:猴40545佑撼

比如說可以在睡覺之前以及吃飯的時候看單詞,這樣不耽誤正常的學習時間也能夠學好英語。而詞彙量掌握了很多之後,可以考慮開始做一些模擬題了,模擬題的話其實有些比較偏,所以不建議做太多了,只要找找感覺就可以了,還有就是建議考生還是應該報一下六級,因為可以趁著準備考研英語的機會把六級給過了。

4樓:求註冊

考英語二的同學可以先用英語一的真題來練手,畢竟真題就那麼幾套,練完就沒有了,而且還得留幾套英語二做最後的模擬考試。練真題也需要練三遍左右,爭取每一遍都能有不同的收穫,我們每次做完真題以後,都要認真分析真題,把真題中的重點單詞,句子記錄下來,後期重點記憶。

5樓:達

首先就是考生如果想在考研英語當中獲得高分的話,首先要做的就是記單詞,畢竟英語這門語言真的不難學,但是重點就在記憶,如果乙個學生擁有一萬多的詞彙量,那麼這個學生在考研英語二中考出七十分以上的成績真的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所以對於考研英語的複習還是推薦購買一本詞彙書,比如《新東方考研英語》或者《考研英語紅寶書》等,然後考生花乙個月的零散時間使勁記單詞。

6樓:以心

作文是英語不好的考研人最後一根稻草。從分值和歷年平均分你就知道它的重要性,作文最晚要考前乙個月開始背和寫,一定要寫,默寫。(我就是最後乙個月背的)如果你時間夠可以每週默寫一篇,只練習真題作文就行。

如果你這個時間還不知道怎麼複習,只看真題就好了,真題是最有效幫你短期提公升的工具,次數刷的越多,你最終考研分數會越高。

7樓:炒蛋哥

考研英語二一般來說是專業碩士需要考的,一般學碩都是考英語一,英語二的難度比英語一要低一些,但是對於英語基礎不好的人還是很難,前期大概從三月份左右,就要開始背單詞,每天有計畫的背單詞,同時每天還要把前一天覆習的單詞鞏固一遍,單詞要反反覆覆背很多遍才行。

8樓:沉夜孤星

因為英語二真題比較少,所以考生可以使用英語一真題來對他們自己進行測驗,之後反覆做英語二真題,做閱讀理解的時候一定要吃透長難句,得閱讀者得天下,閱讀理解如果只錯了兩個以內的話,那麼很容易就能在英語二中拿到高分。

9樓:匿名使用者

完形填空不好就不要練了,考研歷年平均2.3分,全矇乙個選項還有3分。做真題閱讀新題型要好好做,英語題也有套路,仔細認真都能看出來,真題中閱讀出現的單詞一定要背下來。

考研英語單詞重複率每年近80%,閱讀單詞背好了,完全不用看別的單詞書。

暑假就快到了用英語怎麼說,暑假就要到了用英語怎麼說

暑假就快到了 the summer vacation is ing.the summer holiday is ing soon.the summer holiday is around the corner.都可以 暑假就要到了用英語怎麼說 暑假就要到了 the summer vacation i...

高二了,英語不好,該怎麼學習高二了,英語不好,該怎麼學習

我是乙個高考的過來人,高考成績129分,平時大考碰狗屎運也考過130 的分數。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乙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得學好英語不...

考研英語一難還是二難,考研英語一和英語二的難度 區別

1 適用專業不同 適用英語一的專業 學碩 所有學術碩士全部適用 十三門類 其中,外國語言文學專業第二外語 單獨考試外語可由招生單位設定自命題科目,也可選用全國統考科目。專碩 9類專業碩士適用 法律碩士含法學專業與非法學專業 臨床醫學 1051 口腔醫學 1052 公共衛生 1053 護理 10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