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適合電腦高手進其他瞎說自重

2022-06-14 05:20:04 字數 676 閱讀 478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硬碟重新分過區引起的,你修復一下分割槽表應該可以的,這類問題我也遇到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vista系統自己不要輕易重灌xp系統,買電腦的時候你可能沒有問 它會告訴你 如果你不想用vista的話,可以去買電腦的售後讓他給你換xp,要至少乙個星期的時間呢

3樓:

很有可能是你的系統盤沒有整合sata驅動程式,這樣就不能正確識別硬碟,你找一張整合了sata驅動的系統盤試一下應該就沒問題了!

4樓:二扣書屋

你的問題太多了,也太亂,不如乾脆當是裸機對待來重新分割槽和重做系統吧.

確認所有的硬體接駁正常,

然後使用帶純dos光碟啟動盤進入電腦,使用fdisk命令重新分割槽,將原來的所有分割槽給刪除了,再重建,系統將重新建立分割槽分配表.

用光碟重新安裝windows xp系統,我個人不建議使用ghost,映象安裝大多都是電腦為了趕時間給客戶安裝,自己個人使用,還是二十分鐘左右的事.別那樣的懶,很快的,

這樣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thinkpad,有和你一樣的經歷,可能在bios中要修改硬碟型別,具體做法可以參考「r61i重灌xp」之類的東西。

電腦高手進,電腦高手進

是你刪除的那兩個啟動項的問題,我也碰到過同樣的問題,我玩冰峰的時候由於以前電腦配置太低,記憶體128m,所以玩的時候我會先用任務管理器把一些不需要的程序關了,當我把某些程序關了以後,進入遊戲就會出現音訊初試化失敗的提示。不是那個叫soundman的程序,關閉它不會有影響的,具體是哪個程序我也說不清,...

電腦高手進啊?電腦高手進。

1 安裝盤本身帶有病毒,更換安裝盤!2 安裝常用程式時帶入病毒,可能有些並非真正的病毒,現在很多殺軟把廣告程式,惡意流氓軟體,黑客軟體都列入病毒之中!安裝時注意安裝選項,把不必要的ie外掛程式去除,不要安裝!3 硬碟引導區中毒,可用kv300查殺,但這種病毒現在比較少見,可能性不大!正版收費,我推薦...

請電腦高手進 謝謝,請電腦高手進 謝謝

如果你安裝了暴風影音可能是暴風的公升級程式的問題,看程序裡佔用100 使用率的是不是 stormliv.exe這個程序,如果是的話那就是暴風的問題。停止stormliv.exe程序的具體操作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服務,找到 contrl center of storm media 雙擊,在服務狀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