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例腺怎麼治療好,治療前列腺的最好方法

2022-06-13 21:55:04 字數 5518 閱讀 8053

1樓:

前列腺一般男性朋友,在中老年間發病率較高,**好該疾病有二種方法,一種採用藥物**,另一種採外科手術**,經**效果一般也不錯。

2樓:師傅放過我

前列腺炎最好的**方法就是中藥按照療程**,中藥推薦你用 佖冽保茶 ,一定要按照療程用,抗生素不能長期用一類,2周左右建議你換一類。當你的炎症消退以後就可以停止服用抗生素,當症狀消失一定要繼續用中藥鞏固**乙個月,避免**。

(1)不能勞累過度,不能熬夜,生活有規律,起居有常,防感冒,感冒、勞累過度容易導致免疫功能低下,易引起前列腺疾病的反**作;

(2)忌食辛(如:海鮮,特別是蝦)辣食物,忌酒(飲酒易引起前列腺病**),忌煙;多飲水,多排尿,保持大小便通暢,以幫助前列腺分泌物排除;避免久做不動,長時間駕駛機動車時要注意坐椅散熱,定時下車活動及飲水,排尿;堅持適當的身體鍛鍊,改善血液迴圈利於區域性炎症吸收;飲食營養豐富,增強免疫功能,增強抗病能力。

(3)少吃肉類食品,肉類食品及酸性食品(如:旦黃、乳酪、甜點、金槍魚、比目魚等)食用過多會造成酸性體質,易患多種疾病.

**前列腺的最好方法

3樓:拉薩陽光

針對這個問題首先應該了解前列腺它是什麼疾病,如果是前列腺炎,還要分為是急性前列腺炎還是慢性前列腺炎。一般來說,急性前列腺炎我們主要是使用抗生素進行**,還應該針對這樣的病人進行乙個全身性的**,比如乙個能量支援**,因為急性前列腺炎的病人往往出現寒戰、發熱、全身乏力、食慾差等這樣的全身症狀也比較明顯。針對慢性前列腺炎我們主要是通過一些藥物進行**,還有自身行為生活方式的改變來進行**。

針對前列腺增生和前列腺癌的病人,我們在病情比較嚴重的時候往往是需要進行手術**的。

4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前列腺增生有以下**:

(1)藥物**。激素類藥物**目的使腺體質地變軟,改善排尿功能的效果;5α_還原酶抑制抑制前列腺增生;抑制腸道吸收膽固醇的藥物,因為膽固醇是合成雄性激素的材料;天然植物類藥物。

(2)自我調節**。若無排尿困難就不必**。只要注意氣候變化、防止受涼、預防感染、禁酗酒吸菸和攝入辛辣食物。

減少動怒過憂,保持心態平和,適當飲水,避免憋尿,就可以延緩或避免排尿困難症狀的出現。

(3)前列腺增生的男性避免過多食用大補類的食物,否則會導致小便不通,進而出現小便困難,壓迫尿道和排尿不暢。禁止吃生冷類、辛辣類的食物,這些食物會引起前列腺充血腫脹和排尿,導致尿液不暢。

(4)保持良好的生活起居。盡量不要過多地進行性生活;盡量少騎自行車,車座會壓迫尿道上段的前列腺部位,使得病情加重。

前列腺增生對男性的影響是比較大的,如果男性朋友們一發現症狀就要馬上進行**,先從日常生活做起,該注意的事情要做好,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這樣對能還你健康生活。

5樓:名醫**網

**前列腺的方法是什麼?中醫如何**前列腺?早知道早受益

6樓:睢長鍾溶

**前列腺的方法每個醫院都是不一樣的,但是基本上最有效的就是雷射**法。

7樓:採5哥

注射**:由於抗生素全身用藥在前列腺中不易達到有效濃度而影響療效,所以便出現了將抗生素直接注入前列腺的**方法。它的缺點就是前列腺部位較

8樓:戴璧

一般來說,主要還是看看是什麼型別的前列腺疾病的問題,因為前列腺的問題,比如是有炎症,還是增生,還是有一些肥大的情況,那麼可能會有一些差別的了,一般可以考慮抗炎的**,比如使用左氧氟沙星,另外如果有些肥大的情況,病情嚴重,可以考慮手術等。

9樓:上海赤秋公司

治前列腺有中醫和西醫之分,中醫重在加強患者自身的調理,通過患者本身抵抗疾病;西醫重在通過外力強制消除病症。中醫有時療程過長或者患者體質太差,很難**,西醫重在消除病症,很多時候不能治本,所以容易**。最佳方法是將中西醫**結合,取長補短,就能夠標本兼治了。

另外患者自身的心態也在很大程度上影響自身的**,所以希望患者都能做到積極樂觀,對自己**有信心。

10樓:好奇推推推

我們可以通過一些藥物來進行控制,常用的兩類藥,乙個是α受體阻滯劑,它主要的原理,是舒張後尿道的平滑肌,讓這個後尿道的張力減小,減輕患者的症狀,它的起效是比較快的,吃那麼幾天以後,患者就排尿就感覺到,明顯地變通暢了,另外還有一類常用的,是5α還原酶的抑制劑,典型的藥物就是保列治,它長期的服用,有助於縮小這種前列腺的體積,對於越大的這種前列腺,它的效果越明顯。如果是藥物**不滿意可採用一些微創的手術來解除尿路的梗阻,讓後尿道變得寬敞,使患者排尿症狀改善。

11樓:史納景頌

這裡各方面的問題,都能得到解決。在這裡特別有名望。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12樓:

感覺已經很好了,除非有精品不然不換

13樓:ty佳佳

這個考慮是前列腺炎的情況,進一步檢查前列腺液和b超看看,明確診斷後進行**比較好,可以去京東中美醫院去檢查下

14樓:雲南九洲諮詢

前列腺增生不是所有人都需要進行**,需不需要**關鍵看前列腺增生的影響。因為對絕大多數人來說,增生是自然現象,自然老化是不可逆的。如果增生引起了排尿困難、尿頻、尿急,影響了生活質量,就需要**。

關於前列腺增生**,目前有一套規範**指南,通常絕大多數患者通過藥物**就可以。藥物**的目的包括把前列腺縮小、症狀改善,這些藥物效果都很好。對於部分嚴重病人,如果藥物**效果不好或者出現了併發症,就需要手術**。

總體來說,前列腺增生是常見病,**方法比較多而且效果都比較好。根據自己的狀況選擇合適的正規醫院。

前列腺炎怎麼**最好

15樓:若ぁ風落

**前列腺疾病三步走

第一步,滲透。以藥性走竄的特殊中藥為引子,引導組方中各藥順利穿越前列腺包膜的屏障作用,強力滲透到僵死硬化的前列腺組織中,打破了傳統藥物無法在前列腺腺體內部達到有效的**濃度,而出現的「久治不癒「的怪圈。

第二步,軟化。以軟堅散結化瘀中藥發軟化之力,逆轉前列腺體組織纖維化過程,使腺體恢復其原有的彈性和柔韌度,遏制病情的進一步發展;

第三步,修復啟用。以通絡生肌奇藥,修復並啟用損壞的神經、毛細血管以及腺體組織,促進腺體組織的微迴圈和營養供給,從而使前列腺各項功能得以恢復正常,達到徹底**前列腺疾病的目的。

16樓:你的椰

前列腺炎的**,我們得根據病人的具體病情分型做出決定:1、ⅰ型前列腺炎是細菌性前列腺炎急性發作,患者有寒戰、高熱等症狀,比較容易診斷。它的**我們需要及時應用抗生素靜脈輸液,因為有前列腺屏障的存在,一部分藥物比較難以達到前列腺創面,充分**,所以我們必須使用比較強烈的抗生素,並根據病情作出調整;2、ⅱ型和ⅲ型前列腺炎的**,要根據患者的症狀,首先從生活、行為上進行調整。

因為這一部分病人如果能夠明確細菌性的原因或者病原學依據採用相關的抗生素,可以針對衣原體、支原體進行**。3、ⅳ型前列腺炎無明顯症狀,不需要**。

17樓:健康

前列腺增生怎麼**?據我所知,前列腺增生可以手術**也可以服用藥物。我就在吃前列康,主要成分是油菜花粉,營養成分挺高的,據說吃了還能提高免疫力,延緩前列腺的衰老,保養前列腺,改善尿頻、尿急、尿痛等症狀。

你可以試試。另外藥保證心情舒暢;飲食清淡,忌菸酒、辛辣;要加強體育鍛煉,千萬不要久坐;要起居規律,性生活規律。我覺得,其實就是一些日常生活習慣的管理。

祝早日**!

18樓:拉薩陽光

出現了前列腺炎這個疾病**是比較複雜的,應該先找出**,看看是什麼**導致的。病內

因不同,**的容方法是不一樣的,如果是出現了無菌性前列腺炎,一般選擇服用中成藥**。如果是有菌性前列腺炎建議選擇打點滴**。平時不要喝酒,不要吃辣椒。

19樓:可拉薩逗留

對於bai有前列腺炎的男性來說,du應當zhi要減少性生活的次數,積極

dao進行疾病內

的**,每週一次規

容律的性生活,既可以避免前列腺過度充血,又能解除前列腺液的淤積,性生活有利於前列腺炎症的減輕和**,意見建議:面對疾病,不要煩惱、驚慌,只要選擇正規**醫院,根據患者自身情況和疾病的特點,把預防保健與臨床**相結合,同時注意保持樂觀情緒,樹立戰勝疾病信心,定期體檢,在日常生活中學會合理、科學地自我調護,就可以達到很好的**與預防的目的。

20樓:菊苣莖葉茶招商

第一,要到正規醫院檢查,是什麼引起的前炎。

第二,選定中醫**方法,相信中醫能治好

第三,選擇對路的中醫醫生。可以多看幾個醫生,對比方子。

另外就是堅持**和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

21樓:不想你的明天

前列腺炎還是建議大家綜合**,不能單純一吃藥或者單純的做預防.對於前列專腺炎我們首先應屬

該到醫院去化驗前列腺液,看看前列腺液中有多少的白細胞,多少子小體,多少紅細胞,我們才能清楚地判斷前列腺炎是哪種型別,才可以選擇有效的**方案.

22樓:跳躍網路

抗生素治bai

療 這是**前列腺炎的常

du用方法.抗生zhi

素藥物自血漿dao瀰散入前列腺液專,大部分對引起尿屬路感染的革蘭氏陽性桿菌是有效的,但由於不能穿越前列腺上皮的脂膜而進入前列腺腺泡中達到冶療作用,所以**效果不是很理想.因此,**前列腺選抨抗生素藥物

23樓:袁孔峰小光

前列腺炎患者通過自己的鍛鍊身體是可以**好的。

24樓:採5哥

根據病情的症狀選擇合適的藥物**。一般選用清熱利濕通淋利尿的中成藥**前列腺比較穩妥。如果還有尿頻的症狀可以選用坦索羅辛,托特羅定這一類緩解症狀的藥物**。

日常的生活習慣也要改善,多吃一些含鋅.硒和蛋白質的食物。

25樓:匿名使用者

治養兼備,我有說三分治,7分養,所以保健調理很重要,多活動,吃復合蛋白鋅**,補充微量元素,增強免疫力,四種一起吃,對改善前列腺炎和緩解症狀很有幫助,而且後面抵抗力好了,也不容易反覆

26樓:千里芝內

慢性前列腺炎可以治好嗎?

前列腺能治好嗎

27樓:kikyou桔梗

前列腺炎**後和正常人沒有區別,因你自己感覺為好,不在時間長短。

28樓:紅河陽光諮詢

不要急,要保證好自己的心態。前列腺炎是可以**的,現在醫療技術版

那麼發達,肯定是可權以**好的。你要注意的是選擇家好醫院。認真檢查,對症**。

選擇**前列腺炎上比較有權威很重要。現在正規醫院有六聯**,是根據病人的情況制定專門的**流程。不要自己隨便吃藥,也不要稍微好點就終止**。

祝你好運。

29樓:哈爾濱歐亞諮詢

您好,前列腺增生是乙個發病率很高的**較為普遍的一種疾病,不用特別緊張擔心的。專建議您屬可以服用特拉唑嗪、前列康、癃閉舒等,也可以服用湯藥進行調理。平時要注意生活有規律,不要長時間的坐著,少長時間的騎單車,不要受寒受風,少吃辛辣食物,注意休息,慢慢就會改善的。

前列腺炎怎麼治療呢,前列腺炎怎麼治療?

你好,可以找中醫調理一下,也是腎虛的一種表現,平時要注意強腎健體,合理安排作息時間,規律生活,飲食清淡,稍作運動。祝你生活愉快!前列腺炎怎麼 前列腺炎,要內調外治,雙管齊下,要是單一的藥方來解決根本的問題是很難得,至今除了易腺平衡之外,還真沒有外用的,利用物理 走經通絡,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能達到最有...

怎樣治療前列腺疾病啊,前列腺炎怎麼治療?

什麼是良性前列腺肥大症?前列腺是男性的生殖腺,負責製造濃液混和精子形成 良性前列腺肥大症是腺狀組織出現非癌症增生,導致前列腺肥大。良性前列腺肥大症的成因 良性前列腺肥大相信是男性正常衰老的生理過程,亦是年長男性常見的病症。儘管這種病屬於良性增生,但當腺狀組織不斷肥大,會嚴重堵塞尿道,阻礙正常排尿。良...

前列腺炎該用什麼藥好?前列腺炎怎麼治療?拜託各位了3Q

抗生素 這是 前列腺炎的常用方法。抗生素藥物自血漿瀰散入前列腺液,大部分對引起尿路感染的革蘭氏陽性桿菌是有效的,但由於不能穿越前列腺上皮的脂膜而進入前列腺腺泡中達到冶療作用,所以 效果不是很理想。因此,前列腺選抨抗生素藥物時應遵循如下原則 1 藥物對細菌有較高的敏感性。2 確定應用的藥物應以高脂溶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