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英語題,初一英語練習題

2022-06-13 21:55:04 字數 1050 閱讀 8529

1樓:我真不是國足

因為後面是are,說明主語是複數,所以是臥室加s

bedrooms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後面用are,說明不止一間

3樓:江戶川

那就代表不止乙個臥室,如果不加代表共用乙個臥室

4樓:本濡貝清卓

選b,答案應該是:to

gohome

因為it's

time

todo

sth表示該到做什麼事的時間了,這裡的動詞應該用原型。

是togo

home

不是to

dohome

初一英語題。

5樓:淺淺粉晶

are there any flowers in the room

初一英語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和翻譯如下:

( b ) 閱 讀

56. a 鮑勃和麥克最喜歡的是什麼科目呢?中文。

57. c 你每週去學校多少天呢?我每週去學校六天。

58. b 麥克和鮑勃在**呢?在教室裡。

59. a 北京歌劇,討論此話題的是誰呢?麥克的中文老師。

60. c 根據下面的內容,哪乙個是不對的呢?鮑勃喜歡英語,但是,麥克喜歡中文。

鮑勃和麥克是在同一所學校裡上課的,但是,他們不是同班同學。他們最喜歡的科目是中文。他們說中文是非常有趣的。

他們在星期一到星期六去學校。他們在早上七點來到學校裡。今天是星期二,鮑勃和麥克在他們的教室裡上課。

鮑勃有一堂英語課。看,他正在和他的英語老師用英語說話呢。但是,鮑勃的同班同學之中有乙個人不喜歡閱讀英語**,因為,他不擅長英語,並且,他討厭英語。

麥克正在上他的中文課。他的老師正在談論關於北京歌劇的事情。學生們正在看著他們的老師。

他們正在仔細的聽老師上課。

初一英語題

你好 1.看見某人做 2.看見某人正在做 3.開始做 4.害怕 做 5.及時 6.到達醫院 7.到達劇院 8.到達商店 9.到達商店 10.到家 1.to see someone to do 2.to see someone is doing 3.started 4.fear do 5.a time...

初一英語問題,初一英語難題

因為第一句裡沒有實義動詞,over是副詞,只能用is 第二句裡begin是實義動詞,因此必須用does,或do提問,class是單數,只能用does提問。over表示結束時,是形容詞。begin是乙個動詞。初一英語難題 初一英語學習需要注意什麼 第一 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

句型轉換,初一英語題,五大題?初一英語?

lifestyles of pets so,anybody how much,weigh 名詞所有格的copy轉換 人 物 s n n of 人 物 所以是 lifestyles of pets 因果關係表達 so,anybody 另外注意否定句中用anybody是全部否定,相當於肯定句nob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