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另地方作文,走,到另乙個地方900字作文

2022-06-13 13:55:02 字數 2247 閱讀 7220

1樓:精銳小鄭老師

海浪漸漸退去,只留下若隱若現的礁石,我站在沙灘上望著人們遠去的方向,腳不由自主走過去,在淤泥中印下一串腳印。 走到小島上,望著海那邊的沙灘,看著人們捉蝦魚的情景,一切似乎都是僵硬的。忽然小島被一團霧圍住了,四周漸漸迷茫眺望不到海那邊的情景。

貪婪的人們察覺不到自己已經是在孤島上的野人了。霧越來越深,瀰漫著恐怖的資訊。小島上的魚被人們撿光了,人們這才察覺到自己已經漂流。

晚上霧漸漸散了,天上的星星跑出來,天空變得不會單調,人們望著一望無際的海,仰著天空的深藍心中的恐懼越來越大。不時有幾位小孩哭鬧,人們的恐懼越陷越深。望著互不相識的人,沒救了,沒救了。

人們的心發出這樣的呼救。 第二天,天空很藍,白雲漂浮著。那是龍頭,那是龍尾。

但不一會兒就消失了,陽光照在小島上顯得特別的溫暖,但人們的心還是冷的。有不少的人把自己的衣服脫下揮舞著等著人們來發現;有的人把吃剩的魚骨頭擺成了乙個巨大的sos的救命訊號。經過一天的認識人們漸漸熟起來,男人安慰女人,女人維護小孩,一切似乎那麼和諧。

不再恐懼。 食物已經所剩無幾了,飢餓折磨著人們,人們再一次恐懼,再次感到死神的威脅。 不知是誰大喊一聲前面有座小島,人們的希望再一次點燃,有些人等不了時間的折磨跳進海浬想靠自己的力量游過去,海深水草多,鯊魚也多,不少人又到一半就死了。

有些人游到快要到小島時筋疲力盡支撐不住也死了。島上的人還不到1/2婦女佔大部分,現在只能靠上天的保佑了。一天、兩天小島終於靠近孤島,人們歡呼著,絕望的心情徹底的沒了,天空很藍。

就這樣人們的新徹底的溫暖起來,天使的愛在燃燒著。人們對生活有了自信,對自己有了信任。這就是奇遇,只有這樣的折磨才能讓自己長大。

海浪漸漸退去,只留下若隱若現的礁石,我站在沙灘上望著人們遠去的方向,腳不由自主走過去,在淤泥中印下一串腳印。 走到小島上,望著海那邊的沙灘,看著人們捉蝦魚的情景,一切似乎都是僵硬的。忽然小島被一團霧圍住了,四周漸漸迷茫眺望不到海那邊的情景。

貪婪的人們察覺不到自己已經是在孤島上的野人了。小島上的魚被人們撿光了,人們這才察覺到自己已經漂流。 晚上霧漸漸散了,天上的星星跑出來,天空變得不會單調,人們望著一望無際的海,仰著天空的深藍心中的恐懼越來越大。

不時有幾位小孩哭鬧,人們的恐懼越陷越深。望著互不相識的人,沒救了,沒救了。人們的心發出這樣的呼救。

第二天,天空很藍,白雲漂浮著。那是龍頭,那是龍尾。但不一會兒就消失了,陽光照在小島上顯得特別的溫暖,但人們的心還是冷的。

有不少的人把自己的衣服脫下揮舞著等著人們來發現;有的人把吃剩的魚骨頭擺成了乙個巨大的sos的救命訊號。經過一天的認識人們漸漸熟起來,男人安慰女人,女人維護小孩,一切似乎那麼和諧。不再恐懼。

食物已經所剩無幾了,飢餓折磨著人們,人們再一次恐懼,再次感到死神的威脅。 不知是誰大喊一聲前面有座小島,人們的希望再一次點燃,有些人等不了時間的折磨跳進海浬想靠自己的力量游過去,海深水草多,鯊魚也多,不少人又到一半就死了。有些人游到快要到小島時筋疲力盡支撐不住也死了。

島上的人還不到1/2婦女佔大部分,現在只能靠上天的保佑了。一天、兩天小島終於靠近孤島,人們歡呼著,絕望的心情徹底的沒了,天空很藍。 就這樣人們的新徹底的溫暖起來,天使的愛在燃燒著。

人們對生活有了自信,對自己有了信任。這就是奇遇,只有這樣的折磨

走到另乙個地方作文600字 最好是記事的 5

看到與走到的不同作文900字

以「走近一處風景」為題寫一篇900字的作文

作文我送給自己乙個字900字

2樓:

去年暑假,我在英語班考試,試卷很簡單,但是,只要不認真,就會做錯.我們靜靜地把試卷「幹」光了.第二節課,老師把改好的試卷分發給了大家.

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地討論了起來.只有乙個同學默默的坐在那裡,不和大家討論,只見她拿起英語書,做對對,右對對,好像在尋找自己的錯誤.突然,他緊皺眉頭,兩眼放光,好似發現了一塊寶.

隨後,她不緊不慢的那氣書本和試卷向老師走去.老師問她怎麼了,她說給自己改錯了一題.老師立即睜大眼睛在試卷中掃視,不一會兒,就找到了一到錯題,老師拿起筆再試卷上修來修去.

等他回來了,我跑過去看了一眼,只見上個面寫著大大的幾個數字;94-5=89.他為什麼要這麼做呢?別人都希望少扣分,特她卻跟老師說,讓老師給他扣分.

我想了想,頓時面紅耳赤.我以前做錯了都沒跟老師說,真是該向她學習啊!

這是乙個小小的舉動,卻包含著真麼多的啟示:只要做錯了,就要大膽說出來,不能遮遮掩掩.從這件小事中得到的啟示,讓我一生受用不盡!

作文《走,到春天裡去》900字

另C語言問題,另乙個C語言問題?

include int fun int a int main c語言 可以在乙個函式中定義另乙個函式為什麼不對?語法規定,這是不對的,如果那麼做會出現編譯錯誤。函式是用來呼叫並實現某種功能的。作為一種方法,函式是獨立的。正是因為這種特性,才把一些特殊的 常用的方法抽取出來封裝成乙個個的函式。因此把乙...

另自己的歌詞,另乙個自己的歌詞

ti 另乙個自己 ar 萬芳 al by bzmtv.com offset 500 00 02.00 另乙個自己 00 19.00 聚光燈下沒有躲藏的縫隙 00 24.00 自己是完全透明 00 27.00 聲音迴盪在廣大的空間裡 00 31.00 好陌生好多回憶 00 36.00 人到 00 37...

VB的另問題,VB的另乙個問題

第一種方法 private sub command1 click for i 1 to 3 print tab 4 i for j 1 to 2 i 1print next print next for k 2 to 1 step 1print tab 4 k for l 1 to 2 k 1p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