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2號線 金科路站 附近有些什麼公交?

2023-01-04 17:10:03 字數 2995 閱讀 8863

1樓:匿名使用者

636路:祖沖之路金科路站。

孫橋1路:金科路祖沖之路站。

609路; 636路; 1090路; 浦東11路; 浦東12路; 張江1路(圖最左):祖沖之路居里路站。

張江高科技園區短駁車:亮景路哈雷路站。

2樓:匿名使用者

金科路站西面有609路 636路 東川專線 塘川專線 塘川線金科路站東面有636路 東川專線 塘川線。

3樓:無上泉

您好,金科路站旁邊有636路;1029路;1046路;浦東12路;浦東12路區間;浦東58路;孫橋1路。

提問。金科路地鐵站可有到惠南鎮的直達公交。

稍等查詢一下。

您可以乘坐地鐵2號線,到龍陽路站換乘16號線,可以直達到惠南鎮惠南站。

提問。我問的是公交車,地鐵我知道,如果金科路地鐵站沒有,那張江高科地鐵站有沒有直達惠南鎮的公交車,尾班車是什麼時間。

金科路沒有直達惠南的公交呢。

我查一下張江。

張江高科地鐵站那也沒有直達的呢。

提問。廣蘭路也是你這答案吧。

關鍵是確實沒有直達的公交車啊。

提問。路過停站的也ok啦[嘻嘻]

公交去惠南都得換乘而且步行得3公里,耗時2個小時50分鐘。

提問。那沒問題了,謝謝。

線路太長了,都是換乘的公交車呢,沒有那種能夠路過的。

公交線路出於各個方面的考慮,一般都是控制在30公里以內,多數會控制在10公里以內,20公里的就是超長線路了,從金科到惠南有33公里左右了呢。

徐匯區到祖衝路金科路有些什麼車

4樓:瑞秋不悲秋

徐匯區的**出發呢?比如徐家匯出發,路線如下: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徐家匯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8站, 到達世紀大道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5站, 到達金科路站3、步行約240公尺,到達祖沖之路/金科路路口。

5樓:大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徐家匯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8站, 到達世紀大道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5站, 到達金科路站3、步行約440公尺,到達祖衝路金科路。

請問在上海地鐵二號線金科路站附近有沒有免費自行車停靠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地鐵二號線金科路站附近有魔拜單車和ofo單車。

7樓:匿名使用者

金科路地鐵站附近較亂,只有在行人路與非機動車之間的柵欄有類似於鐵圈似的停車杆,不建議在那停靠。

上海康橋路滬南路到浦東張江鎮或則地鐵2號線金科路站都怎麼坐公交啊?我不坐地鐵的,請詳盡些30分奉上。

8樓:楊廣元

公交線路:龍濱專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滬南路康橋路乘坐龍濱專線,經過9站, 到達龍陽路地鐵站(也可乘坐龍大專線、龍東專線、975路、581路空調)

2、步行約90公尺,到達龍陽路站。

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站, 到達金科路站4、步行約140公尺,到達金科路地鐵站。

剛不在,現在回覆:

不坐地鐵公交路線。

線路一、974路 → 浦東12路 全程約1小時10分鐘 / 公里1、滬南路/康橋路(路口),步行130公尺至滬南路康橋路站2、乘坐974路(或滬南線)4站,在北蔡站下車3、步行140公尺 至高科西路滬南路站。

4、乘坐浦東12路9站,在祖沖之路高斯路站下車5、步行420公尺至金科路地鐵站。

線路。二、龍大專線 → 浦東11路 全程約1小時10分鐘 / 公里1、滬南路/康橋路(路口)140公尺步行至 滬南路康橋路站2、乘坐龍大專線(或龍東專線, 龍濱專線, 581路空調, 975路)9站, 在龍陽路地鐵站下車。

3、步行50公尺至龍陽路地鐵路站。

4、乘坐浦東11路6站,在祖沖之路高斯路站下車5、步行210公尺 至金科路地鐵站1號口。

從松江大學城去地鐵2號線金科路那一站

9樓:諳鍁滋駝信叵

建議還是到世紀大道換乘地鐵2號線比較方便快捷,大學城站坐地鐵9號線到世紀大道換乘地鐵2號線總時間需要1小時20分鐘。

如先公交在換乘地鐵,松江大學城那只有松梅線,到蓮花路站換乘地鐵1號線,在到人民廣場換乘地鐵2號線,總共需要2小時。

從金科路地鐵站到惠南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6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金科路地鐵站步行約230公尺,到達金科路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站, 到達龍陽路站3、步行約40公尺,換乘地鐵16號線。

4、乘坐地鐵16號線,經過8站, 到達惠南站。

11樓:0澤國a網盤

地鐵2號線 → 地鐵16號線。

1小時4分鐘 | 公里 | 票價7元上車站金科路傳送到手機。

金科路地鐵站。

地鐵2號線(廣蘭路--徐涇東)

金科路 上車。

2站龍陽路 下車。

地鐵16號線(龍陽路--滴水湖)

龍陽路 上車。

8站惠南 下車惠南。

想知道:上海市 從金科路地鐵站到上海市徐匯區漕溪北路595號怎麼坐公交?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4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金科路地鐵站步行約260公尺,到達金科路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5站, 到達世紀大道站3、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10站, 到達上海體育館站4、步行約520公尺,到達 上海市徐匯區漕溪北路595號。

有上海的盆友嗎?地鐵2號線到了金科路要換乘為啥一條線上的還要換

因各種原因,個別的地鐵車輛不是直接到達終點站,而是在某站全部乘客下車。這種情況很容易應對 下車以後原地不動,等待後續列車駛來,再上車就是了。上海地鐵2號線金科路到5號線劍川路怎麼樣換乘 金科路站 乘坐 地鐵2號線 徐涇東方向 9站在 人民廣場站 下車 換乘 地鐵1號線 莘莊方向 12站 在 莘莊站 ...

南京地鐵都有那些站,南京地鐵一號線有些什麼站

地鐵1號線 地鐵線路 邁皋橋 小行6 00 23 00 邁皋橋 奧體中心6 00 22 10 8站以內 2元 9 12站 3元 13站 16站 4元邁皋橋 紅山動物園 南京車站 南京站站 許府巷 新模範馬路站 玄武湖公園 玄武門站 鼓樓 珠江路 新街口 張府園 三山街 西街 中華門站 安德門 南 小...

成都地鐵2號線下車後到龍泉大面街道金路500號有多遠?坐什麼

1小時14分鐘。全程41公里。成都地鐵2號線是成都市第2條建成運營的地鐵線路,由成都軌道交通集團 建設運營。2012年9月16日開通運營一期工程 茶店子客運站至成都行政學院 2013年6月28日開通運營二期西延線工程 茶店子客運站至犀浦 2014年10月26日開通運營二期東延線工程 成都行政學院至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