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西大新區高新四路附近有什麼銀行?具體位置在哪

2021-03-04 02:58:18 字數 2922 閱讀 6422

1樓:銷魂哥_偐

高新區高新路61號

華夏銀行 雁塔區 高新四路附近

中國銀行西安高新路支行 西安市高新二路2號 中信銀行(科技路支行 西安市科技路33號 (高新國際商務中心)

興業銀行高新開發區支行 西安市高新二路12號協同大廈一層西安商業銀行高新支行 雁塔區 科技路附近

中國光大銀行高科花園儲蓄所 高新四路20號高新四路郵政所郵政儲蓄 西安市高新四路附近交通銀行(南二環路) 西安市南二環西段中國建設銀行股份****西安科技路分理處 科技一路紅葉大廈101號

西安銀行高新四路支行屬於哪一種銀行

2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轉賬時時bai到帳,跨行要du看金額,5萬以上1個小時zhi,5萬以下是

dao6個小時。如版果是用農行跨行匯款,資金權是從農行卡內實時扣除的。至於到賬時間,得看接收行的處理速度,一般1-2個工作日內到賬,農業銀行轉賬同行轉賬是很快的,半個小時之內就可以到!

如果是跨行轉賬時間會比較長點,但最遲也不超過24小時

3樓:馨兒

業務效率太差了,辦理乙個業務需平均乙個小時,是所有銀行中最慢的,建議不要在西安銀行辦理業務了。

西安西大新區(高新四路)附近有什麼銀行?具體位置在哪?

4樓:天然提取物

建設銀行(高新四路和科技路交叉處) 、郵政儲蓄(西大新區東門外)、長安銀行(郵政儲蓄斜對面)、中國銀行(高新四路和桃園路及科技路交叉處各有乙個)、華夏銀行(高新四路和科技路交叉處)。

5樓:諾音竹豫

西安市商業銀行,在桃源立交那個十字路口的西南角,也就是跟海底撈那些在一排,很顯著的位置,門朝向是北!

西安市高新四路是在什麼區啊

6樓:何處惹丨塵埃

高新四路位於西安市雁塔區。雁塔區是西安市中心城區內最大的核心區,全省的經濟專、文化中心,地處陝西省屬西安市南城板塊,轄區內有西安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和曲江新區兩大國家級經濟開發區;

全區總面積152平方公里,轄10個街道辦事處,常住人口123.11萬(2017),因轄區內擁有聞名世界的歷史文化遺產大雁塔而得名。

7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高新區。在西安市區的地理劃分上 高新是屬於 雁塔區 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確切的告訴你 雁塔區!!!!!!

商業銀行在西安市的各個網點?離西大新區最近的是在**?

9樓:宵夜櫚齧

西安公交ic卡充值地點(以下網點可同時提供售卡和充值服務) 1. 勞動路102路排程站 2. 公交五公司大門南側 3.

公交17路排程站 4. 公交611路排程站 5. 西安市商業銀行城東支行長樂中路36號方圓大酒店 6.

西安市商業銀行紡 正街支行(紡正街512號11路公交站) 7. 西安市商業銀行興慶南路支行 (興慶南路28號旭邦大廈一層) 8. 西安市商業銀行城西支行營業室 (西稍門十字向南500公尺) 9.

西安市商業銀行土門支行 (豐登北路20號喜來登大酒店向西100公尺) 10. 西安市商業銀行西二環支行 (土門工人俱樂部隔壁) 11. 西安市商業銀行互助路支行(互助路10號建國飯店向西100公尺) 12.

西安市商業銀行城南支行營業室 (南關正街1號南稍門十字東北角) 13. 西安市商業銀行友誼路支行 (友誼東路91號文藝路十字向西50公尺) 14. 西安市商業銀行雁塔中路支行 (魯家村十字西南角)(由於西安科技大學建樓現已經拆除) 15.

西安市商業銀行新城支行營業室 (北大街129號副1號口腔醫院隔壁) 16. 西安市商業銀行北門支行 (北大街171號和平電影院向北50公尺) 17. 西安市商業銀行北關正街支行 (北關正街42號北稍門向北200公尺) 18.

西安市商業銀行二府莊支行(迎賓路85號未央區government向北200公尺) 19. 西安市商業銀行長安中路支行 (長安中路239號通瑞大廈一層) 20. 西安市商業銀行長安南路支行 (長安南路455號陝師大向南30公尺) 21.

西安市商業銀行八里村支行(長安南路東八里村村口) 22. 西安市商業銀行雁塔南路支行 (雁塔路2號大雁塔十字向北30公尺) 23. 西安市商業銀行小寨西路支行 (小寨西路119號黨校隔壁) 24.

西安市商業銀行蓮湖路支行 (蓮湖路107號古都大酒店向東100公尺) 25. 西安市商業銀行東大街支行 (東大街342號台北莎羅隔壁) 26. 西安市商業銀行和平路支行(和平路95號) 27.

西安市商業銀行東關支行 (東關正街39號雞市拐口) 28. 西安市商業銀行尚勤路支行 (尚勤路209號百盛向東20公尺) 29. 西安市商業銀行西大街支行(西大街259號好又多斜對面) 30.

西安市商業銀行南大街支行 (南大街5號南門裡東北角) 32. 西安市商業銀行太華路支行 (大明宮建材市場向南100公尺) 33. 西安市商業銀行大學南路支行 (太白路268號西北大學向南50公尺) 34.

西安市商業銀行電子正街支行 (電子正街紫薇城市花園大門南側)

西安高新四路附近哪個銀行可以把鋼鏰,小額硬幣,毛票換成整的,高新四路這幾個,農行,中行,建設都去了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不能拒絕更改的,你可以投訴他們。我建議你把硬幣10個一組用紙膠帶固定,方便清點,其實銀行是沒時間清點所才不收的。你也可以換給超市,比去銀行方便。

高新四路西大新區桃園路糜家橋新村在什麼位置在等家坡怎麼坐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400路,全程約12.8公里

1、從等駕坡乘坐400路,經過18站, 到達玫瑰大樓站

2、步行約1.0公里,到達糜家橋新村

西安咸陽機場到西安高新錦業二路逸翠尚府路線

公交線路 機場大巴中興泰和酒店線,全程約43.0公里1 從西安咸陽國際機場步行約810公尺,到達西安咸陽國際機場2號航站樓站 2 乘坐機場大巴中興泰和酒店線,經過4站,到達中興泰和酒店站3 步行約560公尺,到達逸翠 尚府南區 駕車路線 全程約41.0公里 起點 西安咸陽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東南方...

蘇州高新區珠江路馬運路288號裡面是不是黑中介

從上午到下午都有報警的。但起不到作用 深深地覺得擼啊擼有毒。輸得心累。進廠直接從網上搜為什麼要走中介 蘇州高新區珠江路馬運路298號黑中介難道蘇州市 不能清理整頓嗎 302a對面的門,今天三個人被他們騙了好幾千塊,好幾年沒出來了,江蘇蘇州這個城市,難道鎮府都是幹嘛的 是不是靠著華碩電腦 啊!對面是羅...

從建設路東到高新區大源小區怎麼走啊

1,坐6路到桂溪公交站下,然後換乘184路到大源村站下。2,去建設南新路坐61路到機場路口站下,換乘26路到大源村站下。3,在二環路上坐114路到芳草街站下,然後向南過二環路後換乘26路到大源村站下。建議3方案,第一方案在桂溪下車後,你要去找184路。61路比較繞。76路也可以坐,不過樓上的是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