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市古城東路與蔡倫路交又附近有幾路公交車

2021-03-04 08:49:23 字數 1010 閱讀 3448

1樓:小公主

公交線路:96路,全程約6.1公里

1、從洛陽市步行約670公尺,到達長興街開元大道口南站2、乘坐96路,經過11站, 到達蔡倫路太康路口北站3、步行約280公尺,到達蔡倫路

關林火車站在**

2樓:名字太難起了

關林火車站在洛陽市洛龍區關林街道古城東路東首。

關林火車站位於洛陽市洛龍區觀林街古城東路東端。鄭州鐵路局集團****管轄的三等站,始建於2023年,隸屬鄭州鐵路局洛陽鐵路局。

2023年撤銷鐵路分局後,改為鄭州鐵路局龍門火車段管轄。在沒有鐵路提速之前,膠柳線的快車、快車和直達列車都停在洛陽站或洛陽東站附近,而關林火車站主要負責貨運,只有普通旅客列車。

新世紀以來,鐵路運輸開始提速。鄭州東至膠柳線、嶽山北至膠柳線的列車開始在官林站停靠。關林站代表洛陽站辦理業務。

列車出關林站後,不進入洛陽站和洛陽東站。它們不需要回頭再跑,大大節省了執行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地圖詳情:

距離關林火

車站最近的公交站是關林火車站公交站,乘坐96路公交車可到達。

如圖所示:

關林站位於河南省洛陽市洛龍區,古城東路最東端,是焦柳鐵路和洛宜鐵路上的乙個車站。隸屬鄭州鐵路局洛陽車站管轄,現為二等站。車站設定2個站台,旅客乘降通常只使用1站台。

站內還有一規模較大的貨場。

4樓:匿名使用者

洛陽關林火車站2007-11-15 15:42 洛陽關林火車站位於: 到龍門開元大道口(也就是關林市場那兒

5樓:匿名使用者

坐81路 就可以到了

不是很遠

洛陽市洛龍區古城東路有多少公里?

6樓:洛陽百度哥

到不了 最東邊是個村子 到伊濱區還隔著鐵道呢

到東邊過了 移動的大樓後往南到開元大道上 再往東才能到伊濱區

洛陽市洛龍區學子街8號在哪,洛陽市洛龍區學子街8號在哪

學子街8號,就是洛陽理工學院,下火車後乘坐28路公交車,途中經過26站,就到達學子街8號了 洛陽理工學院 孟州的,一起去的 359 324 325,標明,我也是要到那裡 考試去,加油了 新區吧,34路有這個站吧 群號60674789 相互交流,西校區離河科大很近,應該是坐25路車去的 學子街知道在那...

洛陽市有幾個區幾個縣,洛陽市有幾個縣幾個區?

洛陽古稱雒陽 豫州,位於河南西部 黃河中游,因地處洛河之陽而得名,是 首批公布的歷史文化名城,也是中部地區重要的工業城市。洛陽現轄1市8縣6區,1個洛陽新區 1個洛陽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 1個國家洛陽經技術開發區 2個省級開發區。洛陽分九縣六區 澗西區 西工區 老城區 瀍河回族區 吉利區 洛龍區 ...

洛陽市的省級重點高中,洛陽市市重點高中有哪些?

洛一高,拖一高,軸一中,孟津一高,偃師一高這5所學校是省示範高中。分數線一般都在550分左右。八中,三中,十三中等屬於省重點。分數線在480分左右。四中和九中屬於藝術類省重點高中,分數線在420分左右。洛一高,拖一高。分數線每年都不定,但是一般不會低於五百。這幾年因為出題簡單,分數線越來越高了,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