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七里河附近有教小孩傳統國畫書法和國學的班嗎

2021-03-04 08:29:04 字數 380 閱讀 2078

1樓:匿名使用者

現階段兒童的父母多出生於20世紀80年代,普遍具有超前的消費意識和較高的文化程度,對於孩子的教育培訓也更為重視,同時隨著社會各界對傳統文化的熱情越來越高漲,越來越多的父母開始熱衷於國學教育,積極讓孩子學習國學經典。

三千小童國學館來自孔子文化學院,由孔子首徒顏回第78代嫡孫顏廷淦擔任學院院長,教授傳承的是尊師重道、內聖外王的嫡系正統國學。目前市場上,教圍棋、教書法、教古箏的興趣班比比皆是,但卻缺少能夠專業解讀國學經典作品、教授兒童做人道理的國學課。兒童學習國學不僅有益於學校考試,更可以幫助孩子立身做人,更將成為其漫漫一生中指導人生發展的最重要因素。

2樓:墨安

我知道南關的一家,拾藝坊美術書法,國畫書法路子正。

蘭州市附近有哪些旅遊景點,蘭州附近的旅遊景點

蘭州地處古絲綢之路 bai咽喉要衝du 是與絲綢zhi之路同時興起的一座歷dao史古城,是古絲綢之路和黃河回上游的一顆璀答璨明珠。這裡有著古老而動人的人文歷史積澱,出土過舉世罕見的陶鼓 漢紙 漢武帝時代的名將霍去病,絲綢之路的開拓者張騫 班超,歷史千辛萬苦到印度取經的玄奘,入藏和親的文成公主,在這裡...

十六裡河附近有早市和夜市嗎,石家莊哪裡有早市,夜市,集市?集市的具體時間是什麼時候?

十六裡河附近有早市和夜市了,那裡的早市和夜市非常熱鬧的。石家莊 有早市,夜市,集市?集市的具體時間是什麼時候?好多地方都有呢 紅旗大街與新石北路交叉口處由早市!紅旗大街與新石中路交叉口處有夜市!是師大西校區附近 建設南大街有早市!東購後邊福星擱前邊有夜市!早市 紅星街 沿西街 夜市 運河橋下 集市 ...

蘭州七里河省中醫院到會寧縣劉寨鄉多少公里

730724 甘肅省 市會寧縣劉家寨子鄉 730724 甘肅省 市會寧縣劉家寨子鄉 會寧縣劉寨鄉到蘭州雁灘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59.2公里 起點 劉寨鄉 1.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窄劉段行駛9.0公里,右轉進入x3332 沿x333行駛5.6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墩稍段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