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東區津塘路附近有沒有新開的羽毛球館?

2023-05-24 07:10:03 字數 844 閱讀 4600

天津羽毛球館都有哪些?哪個比較好?

1樓:平金蘭波賦

大多都是單位活動,乙館擁有4片室內場地,場地好:河西區友誼路,冬天冷。

南大,優點,場地好,天津市承辦比賽的正規羽毛球館之一:和平區南京路上,不是木質的:河東區中環線與程林庄路交口大通花園。

二宮賓士球館,30元/,在場上幾乎不敢跑,優點。

耀華中學。:南開區南開中學內,一般都會有空場。

缺點,人多:

圍堤道上佟樓中學內:地比較滑,場地隨時有。

缺點:人少,有空調。

河東體育場。

河東區富民路上:人多,甲館擁有6片室內場地:新華路與保定道交口:南開區賓水西道體育中心,夏天很悶熱。

大通花園,場地條件不好,鞍山西道賽博數碼廣場旁。

人民體育館。

津塘公路上,比較不好預定。

中醫學院,優點,場地條件好:南開大學內。

體育中心。:和平區貴州路與成都道交口處,很容易受傷。

佟樓中學,位置難訂。

新華路體育館。

膠皮場地,場地較滑。

南開中學,場地一般。

展覽館。:南開區西湖道中醫學院內(中醫一附屬附近):場地比較規矩。

缺點:路途遙遠,擁有10片室內標準場地:**昂貴;小時:場地條件好。

缺點:河東區六緯路上:場地還算可以。

天津醫科大學。

優點南大附中,優點,場地一般:三潭路,場地條件較好,天津市承辦比賽的正規羽毛球館之一。

2樓:濮望亭年嬋

二宮賓士球館好。

河東區富民路上。

我在那打。二宮專門有個羽毛球群:95378240

河東區十五經路與六緯路交口

就做842 大光明橋下車 天津842路 市區線路 泰興路6 00 21 30 嘉陵南里公交站6 30 22 00 2.00元 空調車 無人售票,城市卡有效,月票無效 天津市公共交通一公司 上行 嘉陵南里公交站 咸陽北里 羅江西里 宜賓裡 臥龍北里 風荷園 世通大廈 龍井裡 西湖村 天大宿舍 六裡臺橋...

黑牛城道 河東區十一經路

以下3條路線經過黑牛城道,看哪個離你近把。186路 大港客運站 樂購超市 外國語學院 大港 濱海學院 春港花園 重陽裡 大港區委 勝利街 石化醫院 石化總廠 大港一中 糧庫 大港 大安橋 黃台 西小站 盛子營 潘家窪 梁家窪 前進村 光明村 老左營 北義 南八里台 白萬公路 團窪 南口 微電子工業區...

天津市河東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天津河東區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地方?

程林莊道,7中附近有很多飯館,食品店,算河東比較熱鬧的的地方。再從程林莊道向外環方向走,有河東公園。中山門立交橋下有歷史博物館,河東體育場。天津最大的特點就是 浪漫之城。可以逛義大利風情街,可以品嚐各種天津美食,還有能看到全天津夜景的天津之眼。萬達廣場 天津灣 街 中山門輕軌站附近 最近新開的萬達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