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句子,句子在補充說明中。急需,翻譯請朱雀一點

2022-06-13 08:45:02 字數 617 閱讀 7462

1樓:匿名使用者

1: i would like a cup of espresso meaning, thank you.

2: the girl just tired.

3: please remember, there is a man who always waiting for you.

4: goodbye, my love.

5: i think he is love you.

6: please forgive me for saying so.

7: excuse me, i think meaning espresso is too bitter doesn't suit you.

8: she's gone.

9: i want to do a person.

10: thank you, but i think it's very good.

11: you of the harp.

12: may i try it on?

13: my name is april before, but now i want you to call me luoliya lattice.

請翻譯一下句子

為價值3億美元的全球專業顯示解決方案 商提供銷售監控並支援亞太區業務。成功為價值1億美元的 轉包商設計程式設計各種飛彈及發射器用的gps系統。負責為加密密匙程式設計建立規則和流程,以支援gps彈藥及 系統。為軍用 系統 飛行裝置的所有gps程式設立規則和標準。在tssi擁有訪問機密資訊的限制性資格。...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下面的句子,請見補充問題

增益是由於有結果顯示 鏡面反射和漫反射兩種屬性。這取決於 陰霾的擴散程度和觀賞環境,超過一 指定範圍角度來看,顯示屏將呈現一 反射係數大於一。這表明,增益 顯示器有乙個亮度比紙 更多更大 特別是乙個白色的朗伯反射率標準 這 有助於顯示出現明亮,即使在昏暗的環境 光環境。朗讀顯示對應的拉丁字元的拼音 ...

商務英語合同中的幾個句子請幫忙翻譯我要翻譯完畢送到銀行的

be dropped是被撤銷的意思 幫忙翻譯兩個商務英語的句子 b 我必須說的是,在這點上我們幫不上忙的,但是我們想聽取你在這方面更多的一件,然後看看我們能不能把問題處理好。不可能的,您知道的,我方製造這些鑽孔機的大部分部件,但是貨車的底部零件是瑞士的一家廠商知道了,我們需要先從他們那裡訂貨。b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