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英語翻譯,一段英語翻譯

2022-06-13 08:45:03 字數 1323 閱讀 5426

1樓:睦仙佛陽朔

商店在我們的學校,它附近是大的。它有許多事。在這家商店您能買penci箱子、統治者、筆、顏色鉛筆、橡皮擦和schoolbags。

有些是非常sheap。人民在商店是非常親切的。他們艱苦運作。

您能經常買事從他們的商店。您能買他們在商店早晨和下午

2樓:塔思馬星澤

我們學校附近有乙個商店,它很大。它裡面有很多東西**。在這個商店裡,你可以買鉛筆盒、直尺、鋼筆、彩色鉛筆、橡皮和書包。

它們中有一些很便宜。商店裡的人都很友好。他們工作非常努力。

你可以經常從他們的商店買東西。你可以在早上和下午去那個商店裡買東西。

3樓:冒葉太叔寅

乙個商店離我們學校很近,它很大.裡面有很多商品.在這個商店裡你可以買到筆盒,尺子,彩色鉛筆,橡皮擦,還有書包.

其中的一些很便宜.商店裡的人都很友好.他們都很努力地工作.

你可以常常到他們的店裡來買東西.你可以上午來買東西,也可以下午來.

4樓:丘光莊倚

此次登頂使他更進一步接近他問鼎世界七大洲所有最高峰的目標,這個目標的激勵源頭來自他當時所在學校的一張壁畫,壁畫上有世界七大洲的所有最高峰。

翻譯的不好多多包涵

5樓:夔淵析思博

攀登已經使他離他爬遍七大洲最高峰的目標更近了一步,那是乙個被學校裡的壁畫家所展示的七大洲最高峰所激勵的渴望。

6樓:定榮雀霞月

這攀登讓他進一步接近達到他爬上所有七大洲最高的山峰的目標,這個渴望是由乙個學校的一幅畫著七大洲最高山峰的壁畫啟發的

7樓:弓空蔡曉筠

在我們學校附近有乙個商店,它很大,有很多商品。在這個商店裡你可以買到鉛筆盒,尺子,鋼筆,彩色筆,橡皮和書包。它們中的許多都很便宜(cheap)。

店裡的人都很好,他們工作很努力。你可以經常從他們的店裡買東西,你可以在早上和下午在商店裡買這些東西

8樓:扶格剛舒方

一家商店是我們學校附近,它很打,裡面有許多東西.在這個店裡你可以買到文具盒,尺子,鋼筆,彩色鉛筆,

橡皮和書包.有些東西是很便宜。人在店內非常和藹.他們工作很賣力.你往往可以從他們的店裡買東西.上午下午你都能在那買東西。

9樓:藤迎慕容依白

有一家離我們學校很近的商店,它很大

裡面有很多商品.在這個商店裡你可以買到鉛筆盒,尺子,鋼筆,彩色鉛筆,橡皮和書包.其中有一些非常便宜。裡面的人都非常的友好.他們工作的非常認真努力.你可以經常去那裡買東西

並且可以在早晨與下午買到東西.

翻譯一段英語,翻譯一段英文

看不到或者聽不到會是什麼樣呢?或者想像一下你無法簡單地走路或者使用雙手。大多數人從來不會這樣想,但是許多人有這些困難。我就不能很好地使用手臂或者雙腿,所以像接 開關門或者拿東西等一般的事情對我來說很難。幫助者讓我有乙隻特別訓練過的狗。她還覺得狗可能會讓我開心起來。我喜愛動物,而且我以前對養狗這個想法...

一段英語翻譯,翻譯一段英文

快餐在印度越來越流行。麥當勞也在印度經營著。它在印度的第一家店在新德里。這是全世界麥當勞餐館中唯一一家選單上沒牛肉的店。因為80 的印度人是印度教徒。印度教徒愛牛,從來不殺它們。你可以買印度羊肉的漢堡包和用印度土豆做的炸署條。不論老少,在麥當勞就餐時都愛點這兩食物。在印度,乙個19歲的男孩說 如果食...

幫我翻譯一段中文用英語翻譯

if he were alive,he would be fourteen.如還有疑問,歡迎可以進入樂知各級別英語外教課免費旁聽。希望能幫到您 這句子是虛擬語氣,虛擬用法if從句中的be動詞為were,主句為would be if he were still alive,he would be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