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後一次大哭是為了什麼

2022-06-13 08:45:02 字數 807 閱讀 3415

1樓:郟依薇

最後一次大哭是因為孤獨,大學第一年的生日,沒有和任何人說,自己去吃飯,自己去幹很多事,然後當家裡人給予我關懷時,心裡的防線徹底崩塌了。

2樓:卜偉芬

是為了男朋友,因為自己的情緒全部靠我男朋友控制了,他遇到什麼事情就要和我說,我都會去擔憂,擔心,眼淚就會不自主的留下來。

3樓:消化

為了生活,覺得生活實在太苦了,別人都在快快樂樂的努力工作賺錢生活,可我自己雖然也在賺錢,可是不快樂,活著也不知道幹什麼,不快樂的生活毫無意義。

4樓:熙熙

是因為沒有錢,我走在馬路上看見,能可以吃很多好吃的東西,因為我沒有錢,感覺自己的生活很拮据,然後就哭了。

5樓:小月有愛

高考因為生病而導致高考失利,考完的那一刻就失聲大哭,因為就是感覺自己特別的委屈,奮鬥了那麼久,努力了那麼久,而且還準備了那麼久,卻因為生病而導致高考的失利,就特別的恨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被舍友懷疑偷了她的錢,真的特別委屈,被冤枉特別難過,然後覺得自己和他的關係沒有想象中那麼好,從此好朋友變成仇人一樣,那天大哭了一場。

7樓:猴65171俠謀

我是乙個淚點超低的人就比如看電影都會把自己給感動得哭,最後一次嚎啕大哭的時候,還是畢業的時候和朋友離開。

8樓:小知75022是橇

那是在大學期間,我和我的前男友從初中的時候就開始相處了,但是在我大二的時候他和我提出分手,只是因為異地戀而已。

如果你的愛人欺騙你一次又一次就是為了和你在一起你會怎麼樣

我會直接放棄。我認為婚姻最基礎的東西就是信任,坦誠。天天打著為我好,想和我在一起的旗號對我欺騙隱瞞。這是接受不了的。因為這表明他根本沒有直面自己的過去或過錯,只以為的逃避隱瞞,以後還會這樣。我遇到過這樣的人。再被騙數次後,直接放棄了。欺騙你多次?理由又是為了你在一起.那就是善意的謊言.因為害怕失去你...

「你說這是最後一次在見我」是什麼歌曲

正確的歌詞是 當你含著眼淚堅決對我說,這是最後一次再見我 來自於姜玉陽演唱的 愛情惹的禍 愛情惹的禍 作詞 吳歡。作曲 吳歡。原唱 姜玉陽。當你含著眼淚堅決對我說。這是最後一次再見我。你說你有你的生活別再聯絡。而我已陷入了沉默。難道注定要在情海中漂泊。還是這個世界太冷漠。我望天望地望著結果。那到底是...

如果說離別是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逢,那麼相逢後又意味著什麼

離別是為了更好的生活.你也許在她 他身邊只是乙個不重要的過客,這沒什麼的,只是自己所遇到的人對自己不重要.如果你遇到了自己最重要的人那你一定會停留的.不用再漂泊了.等 分 等 秒 再等一瞬間.或許奇蹟僦會岀現.如果說分離是為了下次更好的相遇,那我寧願守著不完美的你。是什麼意思啊 不想分開寧願擁有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