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翻譯一下句子

2022-11-11 10:55:03 字數 842 閱讀 7489

1樓:十一月的雨

為價值3億美元的全球專業顯示解決方案**商提供銷售監控並支援亞太區業務。

成功為價值1億美元的**轉包商設計程式設計各種飛彈及發射器用的gps系統。

負責為加密密匙程式設計建立規則和流程,以支援gps彈藥及**系統。為軍用**系統、飛行裝置的所有gps程式設立規則和標準。在tssi擁有訪問機密資訊的限制性資格。

獲得國防部軍功勳章。

2樓:白作樂天文

監督銷售和支援亞太地區3億美元的全球專業顯示解決方案的提供者。

管理設計實現gps系統各門飛彈和發射器的100美元**分包商。

負責建立政策andprocesses金鑰實現支援gps彈藥andweapon系統,制定政策和標準的所有實現gps onmilitary**系統和飛機,絕密——特殊情報警告(tssi)間隙,接受國防功勳獎章。

3樓:匿名使用者

監管三億美金專業顯示解決方案全球提供商亞太地區的銷售和支援管理一億美金**分包商的各種飛彈和發射器上的gps系統的設計實施負責在支援gps軍火和**系統中建立加密金鑰實施的策略和流程建立軍用**系統和飛行器上的所有gps實施的策略和標準,帶有注意事項的頂級機密-特殊情報(tssi)許可,獲得防務一等獎服務獎牌

4樓:你姐夫死卡卡了

監督銷售和300000000美元的全球專業顯示解決方案的提供者,為亞太地區的支援。管理的gps系統的各種飛彈和發射器為1億美元的**分包商的設計實現。負責建立在gps彈藥andweapon系統支援的加密金鑰的實現策略和步驟,制定政策和標準的所有軍用**系統和gps飛機的實現,絕密–特別情報(tssi)的間隙接受警告,國防建功立業服務獎章。

請幫我分析一下句子

i go to school to study to school to study都是狀語 i came to see you裡的to 也是 簡單句裡的賓語一般是個名詞性成分 名詞 代詞 名詞性從句等等等等 比如,i love you這樣的 如果後面的東西不是動作的目標,而是修飾限制成分的話,就是...

哪位高人幫我翻譯一下句子

ziyang flower originating in china and japan in sichuan.flowering in early summer monsoon season,in a short span of a month flowering,its color can pr...

翻譯一下句子。給分,不要翻譯軟體翻譯的謝謝

真正的結他是非常好的,但你欠我乙個事兒.如果你不糾正的話,我會採取進一步的行動.首先這個原因是我從你這兒買了一本最便宜的payapl.我為我的乙個朋友訂購了這個,所以我不能像以往那樣買很多吉他再轉售他們,我可能會向你買乙個,如果你能保證這是乙個正確的描述。雖然你的結他真的是非常好 是在網上看過介紹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