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漢語句子,請翻譯成英語,將中文翻譯成英文,要正式一點的語句

2022-06-10 17:25:03 字數 2521 閱讀 2636

1樓:

8:00 am they are going to drink milk and eatfried fritters .

8:30 am they're going by bus.

9:00 am lingling is going to swimming.

10:30 am sam is going by car.

11:30 am they're going to park.

12:00 pm they're going eat a picnic lunch.

2:00 pm they're by ship.

16:00 they're going to cinema.

2樓:燁燁水晶

8:00 am to drink their milk to eat fried fritters

8:30 am bus ride them9:00 lingling to swim10:30 sam to car

they went to a park 11:3012:00 they eat a picnic lunchthey quzuo vessels 2:00 pm

9:00a.m李剛約見鮑勃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3樓:要解體成分子的人

9:00a.m李剛約見鮑勃的翻譯是:9:00 a.m li gang met bob

有什麼手機軟體能英語翻譯成漢語,漢語翻譯成英語的

4樓:黎落淺逝

有道詞典 金山詞霸 都還不錯 但是畢竟是機器翻譯只可以參考 不要全信會有一些語法錯誤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也行,愛詞霸裡的短褲翻譯也很好,還有谷歌翻譯

6樓:楊恩恩小姐

有啊,有道詞典啊。金山詞典啊,都可以的

怎麼把中文翻譯成英文,英文翻成中文。有什麼技巧和原則嗎?

7樓:一歲三榮枯

在進行中英文翻譯時,一定要注意的兩點,不要只會死板的採取直譯的方式進行翻譯,這也是許多人的單詞背得滾瓜爛熟但是沒有實際效果的原因。第二點在進行翻譯時,採取意去其形,就是當你了解主要語句的意思和情感後,你就可以按照自己的話進行總結和說明 。

如果你的英文不是很好,但是又想翻譯中英文句子,其實你可以借助一下專業的翻譯軟體,比如 語音翻譯器,它的翻譯就很精準,對於英語翻譯學習者還是英語翻譯需求者來說都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操作步驟:

1:開啟後,我們選擇語音翻譯模式作為溝通方式。

2:選擇語種,源語種選擇中文,目標語種選擇英文。

3:翻譯頁面,在語音翻譯頁面點選最下角的中文按鈕,開始進入錄音頁面,說話完成後點選完成按鈕,開始進行中文對英文的翻譯。

8樓:謊言如此動聽

1. 英語的語法結構大致是和漢語接近的。如果感覺學習英語語法不太容易,可以從漢語語法入手。把漢語語法學會,英語語法就比較容易理解了。

2.英語的簡單句一般情況下按照單詞的順序翻下來就可以,但是複雜句,比如定語從句,表語從句之類的,就應該先分析句子結構,弄清楚從句的內容是修飾主句哪個詞的,如果一開始不太適應,就先把主句翻出來,然後再翻譯從句的內容。

3.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連詞成句。還是那句話,把簡單句的語法弄明白了,就能解決很大問題。

翻譯,是指在準確通順的基礎上,把一種語言資訊轉變成另一種語言資訊的活動。

這個過程從邏輯上可以分為兩個階段:首先,必須從源語言中解碼含義,然後把資訊重新編碼成目標語言。所有的這兩步都要求對語言語義學的知識以及對語言使用者文化的了解。

除了要保留原有的意思外,乙個好的翻譯,對於目標語言的使用者來說,應該要能像是以母語使用者說或寫得那般流暢,並要符合譯入語的習慣。翻譯分為口譯和筆譯。

***在《與**工作者談話》中說:「魯迅是民族化的,但是他還主張過硬譯,我倒贊成理論書硬譯,有個好處,準確。

9樓:門前大橋下

中文翻譯英文,把句子分成幾個詞語,先分段翻譯出來,再用句式連起來,最主要的是要掌握紮實的語法。

英文翻譯中文,把意思搞懂,但是要翻譯成中文常用的表達方式和順序,只要意思達到就可以。

將中文翻譯成英文,要正式一點的語句 30

英語,漢語句子結構的特點有哪些不同

為什麼有些優美的中文句子翻譯成英文,再翻譯回來後就不好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比如古詩詞,都是有韻律的。

錦瑟無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華年。

我發現漢語好博大精深啊,有些句子翻譯成英語意思倒過來了… 乙個詞語好幾種讀法 但意思都一樣 不

11樓:來治猩猩的我

這就是要積累文化知識,文化之間的差異。翻譯也是自己對原文的理解,你按照自己的理解去翻譯。沒有正確的衡量標準,除非理解的偏差過大。

將下列句子翻譯成英語

what does your cousin like doing?2.she likes seeing movies films.3.you can take her to yangguang cinema.4.how much is a ticket?5.only 5 yuan.what does...

根據漢語翻譯英語,根據中文翻譯成英語

1 turn left when you seeing the postoffice s time for you sing.right t at the second corve you can see the huaxia clothing store.僅供參考,謝謝,如有疑問,請提出。根據中文...

求英語句子翻譯成中文句子的軟體,有沒有能直接把中文語句翻譯成英文的軟體

babylon 是一款來自以色列相當優秀的多國 語言免費翻譯軟體,全球領先的字 baidu就有在 線翻譯的bai dict.baidu.還有金山在du線翻 iciba.但是最好不要zhi用軟體翻,軟dao件的效果相版信你也領教過,實在不敢恭維權 其實你可以用谷歌翻譯,我覺得還是很好的 可以有go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