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到800的作文。題目(不一樣的愛)(暢想未來)

2022-06-13 05:10:03 字數 4759 閱讀 5196

1樓:匿名使用者

朦朧中,我乘著時光列車001號,前往50年後的高淳。

列車到站了,我下了車,就開始尋找我的母校――高淳縣實驗小學。經過四處打聽,我來到了母校。我踏進校門,啊!

學校比以前更美麗了!大道兩旁的水晶花壇晶瑩剔透,在陽光下顯得五彩繽紛。花壇裡的花兒絢麗多彩,春天的桃花、夏天的荷花、秋天的菊花、冬天的臘梅……都來了,開得特別旺盛。

走進教學樓,來到了教室,啊!我驚呆了,黑板變成了大熒幕,講台和課桌上都放著高科技電腦。原來,老師只要在電腦;裡輸入題目、板書,就會立刻顯示在熒幕和學生的電腦上。

學生答完題,就會自動批改、亮分。教室裡的衛生也不用自己打掃了,全包給機械人了。別看這裡的一切都是全自動的,可學生們一點兒也不懶,個個都是尖子生。

參觀了學校,我就要去看看我的家了。我的家住在一座500層樓的第389層。啊?

這麼高?你也許會問。我在別人的指導下,進了乙個玻璃艙,按下「389層」,轉眼間,「呼」地一聲,我就站在家門口了。

門口的電子螢幕上顯示:您好,甜甜主人,歡迎回家。我開啟門,機械人「依依」立刻迎了上來,說:

「主人,有什麼吩咐嗎?」我說:「帶我參觀一下吧。

」於是,我們先去了廚房,這兒是全自動的,我按下乙個鈕,突然,一杯奶茶出現在我面前了。好喝j接著,我們去了臥室,哇!這裡有一張自動公升降的超級軟床,躺上去就像陷了下去似的。

頭頂有一盞可以隨意調色的「彩虹燈」。然後我們又去了書房。書房裡的布置十分雅緻,書桌上放著膝上型電腦,後面是乙個大書櫥。

想要什麼書,只要隔著書櫥的玻璃點一下,那本書就會自動地「出來」。夠神的吧!

「叮鈴鈴……」鬧鐘響了,原來是一場夢啊!但是,我相信,只要人人都努力,這一定會變成現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歲月的腳步匆匆,來不及向去年揮揮手,新年就到了面前。新年總會給人太多的憧憬,太多的暢想。

我不願朔風掩去往昔,也不願冬雪覆蓋一切。過去的有多少記憶,多少故事,那怕是傷痛,是挫折,都值得回味、反思。但也不願沉湎過去,受陳舊的桎梏,那怕是成功,是榮耀。

因為過去的畢竟是過去,是人生時段中的乙個句點。新年才是新的起點,新的開始。

走出沉悶孤寂的圍城,漫步在大自然清新的空間,沐浴著新年的陽光和清風。看那冬至後的山野開始泛青,解凍的小河歡暢地向前流去,田頭上冒出點點新綠,是在報告新年的喜訊。你會由衷地感到新年的一切多麼讓人欣喜,人生多麼美麗。

當我今天站在新年的門檻,一種莊嚴、神聖之感由心而生。新的一年將是不同尋常的一年,是值得終生記憶的一年。這一年將有多少歷史盛事讓你振奮和自豪,每個人的人生在這一年都會翻開嶄新的一章,都會加倍努力,奮發進取。

人生中許多缺撼都會在這一年彌補,事業的失敗都會在這一年成功,家庭在這一年更加安康幸福,愛情生活在這一年更加多姿燦爛。總之,一切,一切,新年展現在面前的是一條金光大道,讓你豪邁地走向人生的輝煌。

新年,有許許多多的暢想,每個人都會用行動詮釋,讓暢想變成現實。無論年復一年的更替,無論春夏秋冬的輪迴,新年定會帶給你新的美好!

2. 悠遠的鐘聲,送走了乙個難忘的昨天;清脆的爆竹,宣告了乙個嶄新的紀元。山,在蕭條中把春光積澱;水,在冰封下把清波瀲灩;生機,就在這繼往的凝練裡提取;希望,就在這開來的生髮上煥然。

新年走來了,步伐邁進大街小巷、田間地頭,和諧充滿城市鄉村,大江南北。合拍是我心中最大的願望,超越是我眼前惟一的財富!

新年開始了,我們用希望擦亮天空,天空上飄過朵朵雲彩,那是前進的旗幟揮舞的情景。我們用力量橫掃大地,大地上吹過清新之風,那是前進的步伐展現的熱切情懷。

和諧屬於整齊的步伐。

在新年,有一種起點叫呼喚,有一種征程叫熱切,有一種速度叫超越,有一種節奏叫豪邁。在中國,前進的步伐就是如此鏗鏘和有力。

新年開始了,在步伐面前,我們擁有汗水和付出,擁有和諧和雄壯,更擁有自豪和幸福!步伐屬於統一的和諧。

新年,掌握在我們手上。因為,我們親手翻開第一頁檯曆,把美好的祝福注進厚厚的新年,用一年的力量修飾嶄新的起點。新年,掌握在我們手上。

因為,我們掌握著新年的動詞:憧憬、眺望、計畫、傾聽、等待和變化。我們傾聽過去的風雨,傾聽新年的歌聲,傾聽自己的心跳,傾聽和諧社會的步伐,傾聽汗水洶湧的浪潮,傾聽捷報飛翔的聲音。

我們與這些動詞相伴。我們憧憬「十一五」規劃。在第一年的門檻前,我們高高地昂起頭來,一同昂起的還有堅定的信心和不平凡的毅力。

我們眺望一年的美景,放牧一片又一片陽光。在第一時間,用心喊出春天的問候,然後,拿起如椽之筆描繪心中的藍圖。捷報在等我們。

我們和新年一起變化,迎接一年的捷報……新年,我是你時光裡的開拓者。一秒,也是我的跨越。祖國,我是你血液裡的跋涉者。

一滴,也是我的超越。

在中國,在新年的吉祥如意裡,每乙個日子都很凝重,凝重得一心向著乙個叫做與時俱進的節奏。

在市場大潮裡跋涉,實踐一種理念,創造一種價值,不論在長城內外還是在天涯海角,都能做一名征戰市場的模範;在科學王國裡跋涉,解開乙個命題,設計乙個品牌,不論在大河上下還是在塞北江南,都能做一名自主創新的英雄。祖國,到處都有我的舞台,到處都有跋涉者的彼岸!沿著唐詩宋詞,我們書寫新年美好的篇章;沿著絲綢之路,我們追求市場經濟的輝煌。

就讓我們在新年裡奮力開拓、頑強跋涉吧!

一秒,也是我的跨越。我是你時光裡的開拓者,新年!一滴,也是我的超越。我是你血液裡的跋涉者,祖國!人傑地靈最美屬於心靈和心靈的映照。

用心栽培新年。在執政能力照耀下,新年的種子有多少,智慧型、汗水和創新便有多少,鮮花、果實和掌聲便有多少。

在新年裡,一腔熱情是種子的起點,也是路的起點;一往無前是人的起點,也是地的起點。用美裝扮新年。在希望的土地上,富民政策走進千家萬戶,改革開放走遍萬水千山。

所有的智慧型和潛能迸發出來,在汗水裡開花、結果;所有的力量和幹勁激發出來,在和諧裡茁壯成長。把嚮往放在心上,一步一步向前;把拼搏墊在腳下,一步一步向前,美景便鮮花一樣綻開在眼前,新年便與心同在。在新年面前,醉了的不僅僅是心!

心屬於最美和美的伸延……

3.新年的鐘聲再一次敲響,在這個辭舊迎新的時候,有的人歡笑,有的人哭泣;還有離家的人,有的思念,有的則是……

___ 題記

窗外,烟花炮竹響成一片;窗內,寂寞幾乎吞食了這個不大的房間;窗外,大人孩子笑成一團:窗內,除了他,只剩下空氣。

這已是他遠離家鄉,在外度過的第二個春節了。

在外的日子過多了,早已沒有了初來乍到的那種新鮮。剛從大學畢業時的理想,也早已消失的蕩然無存。對事業不再有期望;對生活也不再抱有幻想。

眼看著得過且過的日子,慢慢從指尖滑過,他自己也不知道生活最終會被定格在什麼地方。

在網上迷迷糊糊地遊蕩了一天之後,他覺得自己應該找個伴,哪怕只是閒聊幾句也行。於是他進入了聊天室,看到居然有個人叫「新年快樂」,於是他毫不猶豫的單擊了這個有趣的名字,希望他真的能給自己帶來歡樂。

「我是個憂鬱的人,看了你的名字,相信你一定很快樂吧!」他飛快地敲著鍵盤。

「我是很快樂,因為我對生活有信心。」那邊也回話了。

「你可能不了解像我這種飄游不定的人的煩惱。相信你一定條件很好,滿足了生活,所以你對生活有信心,所以你快樂。」

「你錯了,其實我是個腿腳有殘疾的人。本來我是有個幸福的家。可惜,在我出車禍的那一年,妻子孩子都離我而去。這麼大的家轉眼就只剩我乙個了。」

「可是,至少你曾經擁有過。」

「上帝會給每乙個人禮物。在為你關一扇門的同時,也為你開了一扇窗呀!只是時間早晚罷了。」

「但是……」

「沒有什麼但是了,要不折不扣地相信自己。」

「可是我還是覺得自己沒有資本。」

「乙個健康的身體就是你最好的資本。記住:我沒有鞋子,可他沒有腳。」

…… 他們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聊著。

最後,只見那邊的人敲出了這樣一行字:

「祝你新年快樂!」

這邊,他甜甜地笑了。因為他知道,生活還沒有拋棄自己。新的一年,他將帶著這個美好的祝福,從容上路。

求一篇不一樣的愛題目的作文,600字以上的

3樓:手機使用者

找到了兩篇,個人認為下面的較好。

不一樣的愛作文行文思路怎麼思考

4樓:發奮圖強樂園

那年,我才5歲,第一次自己去乙個小路口處的超市買東西——

己提出來的.爸爸媽媽同意了.於是,我就攥著5元錢去了.

路上,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叫著,太陽光照在我的身上,覺得懶洋洋的,我一蹦一跳地往前走.

突然,前面的垃圾箱裡露出了乙個狗的腦袋,進而跳出乙隻大黑狗.

我一下子站住了,一動也不動.我知道,我一跑,狗就會攆我.狗好像也很怕我,它也只是站在那兒.我和它就這樣對峙著 ……

在我後面的大樹後,一位女子舉起了一塊大石頭,準備砸向那只狗.一位漢子攔住了她,說:「我們需要的只有心.」

他們就是我的爸爸和媽媽.

我和那只狗還在對峙著,那只狗不知怎地,過了一會兒,它就自己跑開了.

我可不敢去什麼超市了,轉身就往回走.這時,樹後的爸爸媽媽走了出來,說:「你真棒!你自己打跑了乙隻狗.」

看到爸爸媽媽,我一下子撲到爸爸懷裡,使勁打爸爸,哭著說:「你為什麼不幫我趕走狗?」

爸爸又說了一遍;「你真棒!你自己打跑了乙隻狗.」

我還是不解,還是在打爸爸,哭喊著:「你為什麼不幫我把狗趕走?」

爸爸說:「我們已經幫你了呀!我們在用心幫你.」

我似懂非懂地看著爸爸媽媽:心連看都看不到,怎麼幫呢?

後來,我長大了.每當想起這件事,都會情不自禁地笑起來.但,我由這件事所產生的,更多的卻是感激.

我感謝爸爸媽媽給了我一次獨立面對困難的機會,若當時他們幫助了我,就相當於一手包辦的溺愛,而他們沒有,他們對我的愛,是不一樣的愛,是一種深沉的愛,是一種理智的愛——正是由於這種不一樣的愛,才使我健康的成長起來.

高中作文題目我的夢想800至,高中作文題目我的夢想800至1000字

我的夢想 夢想是什麼?每一個夢想都是心空舞臺上閃爍的一顆顆耀眼明星,而每一顆幼小童心裡誕生出來的夢想更是明星中最純真 最美好的,就像嫩筍一般清爽可人。雖然當自己實現夢想之時,人們就可以驕傲地說 我成功了!我圓夢了!但是天上的星星是永遠也摘不完的。所以自然會有很多很多可愛的夢想不能圓滿,但是它們永遠是...

作文 題目 懷念童年的日子,600字作文 題目 懷念童年的日子

童年 乙個讓人最快樂的年齡,更是乙個讓人難忘的時期。現在上初一的我們,已經走過了童年,回首望去,我們留下的足跡是那麼可愛 那麼有趣。也許,我們在童年時嚐過酸甜苦辣,但是回憶往事永遠是讓人快樂的。記得小時侯,我特別貪玩,而且冒冒失失 大大咧咧的。有一次,我和好朋友張景在一起玩沙子。我們先把鞋子和襪子放...

不一樣的你作文,不一樣的你作文

不一樣的風景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道不一樣的風景,那風景使 連往返 使人難忘 使人去了第一次還想去第二次 我喜歡的那風景是抬頭就能望見的,回頭就不能忘懷的,深吸一口氣就能聞到它的香味的,那就是獨一無二的 天空。我仰天大喊 天空,我愛你!我喜歡天空。我喜歡披著頭髮躺在那軟綿綿的草地上,感受微風的溫柔。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