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題目雨的訴說,作文600字 題目雨的訴說

2021-03-29 02:56:28 字數 680 閱讀 7534

1樓:tony羅騰

文 > 雨的訴說_600字

我是快樂而沉靜的雨,我很平凡,也很渺小。天神把我從天穹上撒下大地,我告別了我那甜蜜的白雲襁褓,開始了我的成長之旅。

聽!「滴答滴答」,這就是我歡快的足音。看見我們,山河在歡笑,花草也昂起了頭,就連那空氣,也變得清新濕潤。

我,不是七月的雨……

七月的雨怒吼著,與驚濤爭鳴,肆無忌憚的掠過大地,人們討厭它,植物害怕他……

而我,四月的綿綿細雨,溫柔的滲入孩子們的衣裳。撫著孩子們的臉。人們期盼我的到來,我來了,我吻著花兒,抱著葉兒,使得他們更加清新,更加迷人。

花兒羞紅了臉,樹兒澀青了臉。我來了,萬物都復甦了……

我不是十二月的雨……

十二月的雨,寒冷而刺骨,它來了,儘管不大,可人們能躲的都躲起來了,不能躲的,顫抖著縮在傘裡,不時嘴裡還冒著煙,莊稼凍得鑽進土裡。

而我,四月的雨,溫暖而無私,我來了,儘管只有幾根細線,可人們看了我,都衝了出來;莊稼見了我,鑽出碧玉般的苗兒;花朵挺起了腰,蕩漾出美麗動人的微笑來迎接我的到來;樹林也揚起了手臂,希望給我乙個熱烈的擁抱。

我陶醉著,幻想著……終於,太陽出來了,我又投入了我那甜蜜的白雲襁褓,去孕育我下次的成長之旅!

我甘願做一顆小雨滴,為世界增添乙份美麗的!

我用靈動的聲音、奇異的形體和清透的心靈向你訴說,不知你是否讀懂我———雨的心曲?

作文 題目 懷念童年的日子,600字作文 題目 懷念童年的日子

童年 乙個讓人最快樂的年齡,更是乙個讓人難忘的時期。現在上初一的我們,已經走過了童年,回首望去,我們留下的足跡是那麼可愛 那麼有趣。也許,我們在童年時嚐過酸甜苦辣,但是回憶往事永遠是讓人快樂的。記得小時侯,我特別貪玩,而且冒冒失失 大大咧咧的。有一次,我和好朋友張景在一起玩沙子。我們先把鞋子和襪子放...

作文題目我成功我快樂,600字作文題目我成功,我快樂

七月中旬,火辣辣的太陽把地面烤的滾燙,乙個小女孩兒在泳池中自由自在的遊著哇泳,你們猜到是誰了嗎?當然是我了.你瞧 我像一條魚兒一樣,邊游泳邊享受著池水的撫摸,那種感覺冰冰涼的,既清爽又舒服.你知道我為什麼有如此的暢快嗎?那還得從去年說起了。去年夏天,媽媽在游泳館給我報了名,當時的我十分高興,像乙隻小...

求作文題目是我的寒假留下,求作文 600字 題目是 我的寒假留下

我可以給你原創的,算了吧,晚了一步。已經採納了。求作文,題目 寒假趣事 600字 以寒假裡的我為題目600字的作文 求600字作文放寒假的感想,謝謝了 寒假的感想600字 寒假 大概沒有乙個同學不期盼吧,寒假不只是休息日,它還是乙個跨越新年的節日。寒假是乙個放鬆的假期。在寒假裡同學們可以盡情的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