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五年級下冊的作文《我的願望》怎麼寫

2022-06-13 04:35:03 字數 3204 閱讀 1327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小時候都會有自己的願望,當然我也不例外。

在我很小的時候,大約是五六歲的時候,我的表哥、表姐都已經上了小學。我非常羨慕他們。他們背上書包說說笑笑地去上學。

我覺得上學是一件非常讓人高興的事情。他們放學回家,放下書包就會拿出書本和作業本來做回家作業。我又覺得有趣。

他們真神,不但能夠看懂那些我不知道的文字,還能夠迅速地寫下那麼多的文字和圖畫,真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我多麼希望自己也能夠成為乙個學生,像他們一樣揹著書包說笑著上學,看書做作業。有時,我實在忍不住了,就向表哥表姐討作業來做。

可是,他們都說:「燕燕,你還太小,等你長大了,一定也能夠上學讀書,而且還要做作業。」每當聽到這一句話的時候,我心裡就暗暗在想自己一定要快一點長大,免得讀書做作業都讓表哥和表姐讀完做完。

有一次,他們放學回家又做起了作業來了。我像往常一樣,搬來乙隻小凳子,然後,我站在凳子上面看他們做作業。看著看著,我突然看到表姐的作業本有乙個像鴨蛋一樣的圓圈。

我就輕輕拍了拍表姐的肩膀問道:「你書本上的鴨蛋是什麼東西呀?」說著,我還用小手指給她看。

表姐放下手中的筆對我說:「這不是鴨蛋,這是數學中常用的阿拉伯數字零!」我聽得懂數學,但是不知道什麼叫阿拉伯數字。

但是,我為了不讓表姐看出我什麼都不懂,於是,裝得非常懂的樣子點了點頭,繼續一聲不吭地看著他們做作業。

表姐做完了作業,看到我還入神地看著她的作業本,就笑眯眯地說:「燕燕,你是不是非常喜歡做作業?」我嗯了一聲。

「那我就先來教你數數,好嗎?」「好,好!」我高興得差一點從凳子上摔下來。

幸虧表姐拉住了我。

接著表姐就把一到十這十個數字在紙上寫了下來,指著數字乙個乙個讓我跟著讀。我跟著表姐學數數,覺得好有趣,好開心!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成為乙個六年級的大姐姐了。我小時候的願望也早就實現了。但我會繼續努力,漫遊在知識的海洋裡,學習更多的知識和本領。

五年級下冊英語的五篇作文怎麼寫

《我的願望》的作文怎麼寫

2樓:

每當流星滑過的時候,我們就會許下自己的心願,有人許下的心願是成為一位醫生,有的人許下的心願則是成為科學家,也有人許下的心願是成為總理……等。而在這多如牛毛的願望中,我最想實現的心願是我媽媽的身體能健康又強壯。

我的媽媽是一位上班族,每天除了要上班以外還要照顧我們,所以常常可以看到她的黑眼圈,和她疲勞的模樣,所以媽媽你一定要顧好自己的身體。要是有一天你病倒了,那誰會煮好吃的飯給我吃;誰會煮一桌色香味俱全的好菜來給我吃;又有誰會在我生病時無微不至的照顧我;而又有誰會陪我談天說笑……等。所以媽媽我真難以想像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以前我總是認為媽媽的身體是如鋼鐵般的強韌,可是近年來我發現媽媽越來越虛弱,不管是什麼流行**冒,她都一定會被傳染,每天晚上只要一聽到媽媽的咳嗽聲,我就會擔心的睡不著覺,所以媽媽你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不要因為過度忙於工作,而生病。

為了讓媽媽的身體更健康,所以每天一回家,我們全家人就會從家裡騎到小湖,我和姐姐騎在前面,而爸爸、媽媽騎在後面,一邊騎一邊談情說愛,沿途的風景美不勝收,我們沿著觀景步道騎到小湖,這時夕陽已經掉入大海的嘴巴裡了,全家人都滿頭大汗,藉由運動讓身體裡的所有廢氣和廢物隨著汗水流出體外,再坐在觀景石上欣賞這一片美景,那這是一舉兩得啊!

五年級作文四百字我的願望實現了

3樓:聖春桖

我的願望實現了

今天成績單發下來,我考了全班第一名。爸爸說:「為了獎勵我的寶貝女兒,你有什麼願望嗎?

」我在心裡想了好長時間說:「我想看大海」。爸爸說:

「好!今天就去」。我高興地跳起喊:

「爸爸萬歲!」

晚上,我和爸爸坐上去大連的火車。一覺醒來,哇!陽光真刺眼!

爸爸喊我:「大連到了,馬上就能看到大海了。」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們下了火車又坐汽車終於來到了海邊。

大海真大呀!我撲進了蔚蘭色大海的懷抱。海面上一絲波浪也沒有,爸爸開始教我各種姿勢的游泳,我卻東瞧瞧西看看,對什麼都感到好奇。

下午波浪越來越大,把我打得一會上一會下,害得我喝了十幾口海水,我這才相信海水是鹹的。

爸爸笑著說:「要長潮了,我們去拾貝殼,給你媽媽當禮物好不好」?我說:「好啊」!沙灘有許多小朋友都在拾貝殼,我拾了許許多多的貝殼。

天色已晚我戀戀不捨得離開了海邊。我今天過得真快樂!

小學五年級下冊語文期末作文寫我的願望減分吧

4樓:合夥人

著遠大抱負且能執著追求目標的人.我喜歡綠色,熱愛大自然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我敬佩松樹的高潔,小草的剛強,頑石的毅力,這些都能讓我從中獲取力量,促使我奮勇前行.

每個人的願望都是不一樣的,我的願望是作個書法家,因為我的毅力不好所以字寫的很潦草,每次當老師布置下」堆積如山」的作業時,我的書法家的願望動搖了,作業是如此的多,我何時能寫完呢?我寫字不時的從慢而變的越來越快,寫的字跡潦草,有時寫的字可笑的我也不認識.後來我知道了,老師留這些」堆積如山」的作業時,」第一是為了讓我們掌握知識,第二就是讓我練這種寫字毅力,這種寫字耐力.

」從我知道這個能讓我夢想實現的道理時.我不斷的努力學習我知道這個願望遲早會實現的!

我喜歡真誠,討厭虛假;我渴望快樂,但也接受憂愁.我高興過、自豪過,但我不狂妄;我失敗過、痛苦過,但我不悲觀.我不怕困難,不畏挫折.

我希望用我的執著,我的努力,我的拼搏,我的奮爭,去創造我的價值,去實現我的願望.

開頭:我從小就有乙個願忘,就是長大了能當上乙個·······

小學生作文,我的願望,謝謝!

5樓:蕭瑟情殤

我的願望作文300字

在我小時候,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教師,原因只是可以管教學生。當時的我很傻,真的只是為了這個——可以管學生。可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懂事了不少,也為小時候想當老師只為管教學生而感到好笑。

不過現在我的理想還是一樣,只是原因和目的不一樣了。我的原因和目的是:我要培育千千萬萬棵小苗,讓他們活出各自的風采。

每棵小苗都是不一樣的,我要讓他們發揮各自的特長,去建設祖國,保衛祖國,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讓他們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

我要辦乙個聾啞學校,讓那些有殘疾、聾啞的人,進入校門,學到科學文化知識,讓他們能感受到社會對他們的溫暖,讓他們能像《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裡的海倫 凱勒一樣出色。

我還希望讓孤兒、沒錢上學的人都上學。我要讓更多的人來學習我們中國字,讓更多的人知道中國文化的美與奧妙,讓更多的人明白做人的道理。

從現在起我就要好好學習,將來才能教書育人。

小學五年級作文我愛你植物),小學五年級下冊作文 我愛你向日葵

它不如牡丹那麼高貴,也不如玫瑰那麼艷麗,百合那麼典雅,但它在我的心目當中是至高無上的,它就是相貌平平,渾身長刺的 仙人掌。我愛你,仙人掌 荒蕪的沙漠中有著一棵仙人掌,過了幾天,竟然開出一朵小花來。那株小小的仙人掌,有著那麼頑強的生命力啊!在沒有水分,沒有土壤的沙漠中,它不屈向上,茁壯成長。可能有些人...

小學五年級作文2023年的我,小學五年級作文2023年的我

我們讚賞許多美德 勇毅 勤奮 坦誠 謙遜。閃爍這種種美德光輝的行為都不止一次讓我們的青春熱血沸騰。但若靜心思忖,最讚賞同學什麼品質 我們的確會工工整整地寫上 樂於助人 四個大字。是啊,當我們還在媽媽懷抱的時候,就諳熟了司馬光砸開水缸救助同伴的故事。我們羨慕那位古代少年的機智,更讚美他助人的美德。這之...

小學五年級下冊數學,小學五年級下冊數學12單元思維導圖繪圖方式和主要內容,畫圖不要太難,但是要好看,內容要佈滿A4紙

如果寫一張紙上的話,可以以總分總的形式寫出來,圖畫可以畫幾隻小鳥,畫幾朵花,也可以描個邊,簡簡單單裝飾一下 太垃圾了!哈哈可樂褲勞斯萊斯去 原題呢?發過來看看。6666666666666 五年級下冊數學書第二單元思維導圖 它們繪製出來都是一張思維導圖的放射性結構圖 以自我為中心的個人。例如我們的以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