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下冊18單元的作文,五年級下冊語文1至8單元作文

2021-03-04 07:01:59 字數 2151 閱讀 1436

1樓:念姿色

我家養了乙隻小狗,

它的名字叫「汪汪」它的毛很黑很黑,它的尾巴常常卷起來像乙個小黑圈,它那黑珍珠大小的眼睛,它的腳印一朵朵梅花,它的牙齒尖尖的,像一座座小山,它睡覺的時候,耳朵緊貼著地上。

它的性格有些古怪,說它乖,它有時候會找個暖和的地方睡覺,無憂無慮,自由自在,什麼事也不過問,可是它想出去玩玩,就會出走一天一夜,任憑我怎麼叫喚,它也不回來。說它貪玩,可是它又是多麼的盡職,只要門外有人走過,它就會「汪汪」地尖叫起來,直到主人聽見為止。

我跟它相處得很好,只要看見我背起書包,它就在我的身邊一直轉個不停,好像在說:「小主人,別走,別走,再跟我玩一會兒!」放學回家,走到門口狗就已經在大門口搖著尾巴來迎接我。

我常常在出門的時候,咬住我的褲角不放。

它要是看見一根骨頭,它就像奧運會上的劉翔一樣飛快地跑過去,咬著骨頭跑回來,在院子裡啃骨頭,以防臨近的小狗搶它的骨頭,它啃完後,又跑出院子,就會息一下,伸出舌頭,從舌頭流下口水。

它只要見著了熟人,就會使勁的搖著像小姑娘辮子一樣的尾巴,要是見到陌生人,就會發出「汪汪」的叫聲。

它吃的食物有:骨頭、魚刺、火腿腸、魚丸等食物。我剛把食物給放在地上,它便狼吞虎嚥般地吃了下去,吃好後,要是誰給它吃的,就會對他搖尾巴表示你對它很好。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狗,這就是貪玩又乖又盡職又可愛的小狗,就是它讓我學習進步,而且玩得很快樂,它和我在乙個溫暖無比的童年裡開開心心地度過每一天每一年。

五年級下冊語文1至8單元作文

2樓:革盼秋宇恬

第一單元:

讀讀寫寫:

高歌綠毯

柔美渲染

勾勒低吟

奇麗回味

灑脫迂迴

疾馳馬蹄

禮貌拘束

羞澀摔跤

天涯清晰

插嘴分辯

撫摸介紹

新疆陷入

熱乎乎一碧千里

翠色慾流

襟飄帶舞

渾黃一體

讀讀記記:

古樸典雅

矗立戎裝

守候鴕鳥

匕首商貿

芝麻妖嬈

機械開鑿

巍峨**

猙獰逞凶

撕扯效率

貫通下馬威

精神飽滿

美輪美奐

銀裝素裹

嚴陣以待

始料不及

杯水車薪

廢寢忘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大家都有最熟悉的人,而我最熟悉的人那就我的媽媽了。媽媽長著一頭烏黑的亮髮,明亮的眼睛,翹翹的鼻子,媽媽還長著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媽媽的身材很苗條。我有乙個秘密說出來會讓你們大吃一驚,我的腳竟然和媽媽的腳一樣大。

媽媽在郵儲銀行中衛市分行審計部上班,每天都是晚睡早起,而且媽媽每天下班回來都是精打採的樣子,媽媽不但在單位上工作,還在家裡加班工作,每次都睡的很晚,讓我看的很心疼。有一次,我在媽媽最忙的時候生病了,但她還是抽空送我去醫院看病,我問媽媽:「您這麼忙,為什麼還送我去醫院看病呢?

」媽媽說「你是我兒子,我不管你誰管你,你生病了身體難受,可是我心裡更難受。」我聽了這句話,深受感動。還有一次,我們全家正在逛街,我吃完香蕉隨手就把皮扔在地上,媽媽看見了,大發雷霆,她對我說:

「你怎麼能把香蕉皮扔在地上呢?如果別人踩上去摔倒了怎麼,還不趕快撿起來扔到拉圾桶裡。」我不情願的把香蕉皮撿起來扔到拉圾桶裡。

可是,我心裡想:不就往地上扔乙個香蕉皮嗎,有什麼大不了的,還發那麼大的火。可是回到家裡以後我又仔細想了想:

媽媽罵我也是為我好,是為了讓我改掉隨手亂扔拉圾的壞毛病。不是有一句俗語:「打是疼,罵是愛嗎﹗」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也是我最愛的人。

五年級下冊語文1、2、3、4、5、7、8單元作文,每乙個單元3篇范文,看補充

4樓:五星紅旗

5樓:vs火柯南

同求啊!!!!!!!!!啊!!!!!!!!啊!!!!!

啊!!!!!!!!啊!啊!!!

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好只要開頭和結尾嗎

少了幾單元

五年級下冊第五單元作文,五年級下冊第五單元作文500字

我身邊的小能人500字作文 要說我身邊的小能人,那可真不少,有熱愛勞動的 有能歌善舞的 有能言善辯的 有在學習上兢兢業業名列前茅的 而在這麼多小能人中,卻只有她是我心裡真正的小能人 我們班的 小能人 謝燕婷 一天下午,我們正在訓練田徑的時候,謝燕婷跑過來對我說 你唱一下後眩的 你還欠我乙個擁抱 看看...

五年級下冊語文第7單元作文,五年級下冊語文第7單元作文400字

我的表姐姓劉,高高的個子,偏胖,長得不是很漂亮。臉形很像她爸爸 圓臉帶乙個尖下巴,臉上帶少許雀斑,眼睛不大,笑起來就眯成了一條縫。很奇怪的是,她的左右手各有一顆痦子,而且都長在無名指的指根處,左手居然還有一顆胎記。姥姥說她有福氣,我可不這樣認為,她這麼憨厚,長大不受騙就不錯了,還談什麼福氣?大家一定...

五年級下冊語文第四單元作文,五年級下冊語文第四單元作文400字

在烈日的照射下,玄武湖真像是一顆耀眼的珍珠,成為南京市內最亮麗的風景線。來到玄武湖,我抬頭仰望,玄武門 三個顯眼的大字落入我的眼簾,高高聳立的城牆像乙個身經百戰友戰士,它雖然滿身彈痕,但是它還是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保衛著那顆珍珠 玄武湖。然而這個久經戰火的戰士又充滿了活力,古老的城牆倒映在清澈的湖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