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五年級下冊數學作業本,小學五年級下冊數學作業本40頁

2021-03-04 08:38:48 字數 1902 閱讀 9638

1樓:在巴黎鐵塔看

題目呢?不是所有人都有五年級下冊數學作業本的

人教版小學數學五年級下冊課堂作業本第40頁怎麼做

2樓:孤雁

請把你的問題拍照上傳。

3樓:車芬邴巨集放

我是有答案,還是你自己做吧,加油!

祝你考上好的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寫關於春天的作文:

春天是乙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乙個美麗、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

春天到了,各種絢麗的花朵都開放了,都是那麼絢麗奪目。田裡農民伯伯種的油料作物——油菜花也開了。金黃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麗的蝴蝶在金黃色的舞台上跳著柔和而優美的舞姿。

它們一會兒在空中飛舞,一會兒靜靜地停留在油菜花上。正是這樣,給春天也增添了不少樂趣。油菜花的美麗,同時也吸引了不少「勞動人民」——蜜蜂,蜜蜂總是不分晝夜地不辭辛勞地給油菜花授粉。

偶爾一陣微風吹來,金黃的油菜花立刻湧起了高低起伏的「金浪花」。遠遠望去,實在令人美不勝收!

春天是人們所嚮往的季節,人們總是在這個季節裡做好了自己的打算。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

」它正告訴我們:一年的願望應該在春天計畫好,一天之中最重的時間是早晨,在春天裡,人們就開始耕田插秧、栽樹等之類的農活。候鳥們也從南方遷到北方來了,為田地裡勞作的農民們喝彩。

鳥兒有的站在高樹上,有的乾脆在田坎上,還有的立在「五線譜」上。正是這樣,使田地裡的農民倍感到歡樂,一切都熱鬧起來了。

在春天裡,動物們也從沉睡中醒來。小草開始發芽了,大地上到處都顯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一眼望去,到處都是一片綠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畫,春天就是這樣。

五年級下冊數學作業本p39和40頁答案就是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冊課本的39頁之前找答案,你會成功的!

6樓:艾特我會死的

38:5,5分之2,11分之7:7,11分之1,9,20,1、75,18/8分之58/38分之七,35/5分之34/14分之15百/38分之171,1/7,9,5,3,:

io分之9:10分之1……到一9

7樓:凡人煩人舞

我的早就不知道去哪了,發圖過來吧

五年級下冊數學課堂作業本43頁的答案

8樓:灞橋成功

五年級下冊數學課堂作業本43頁的答案?沒有書本,具體哪到題目?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大題第二小題:

哪兩個圖形可以拼成平行四邊形?

10樓:儒子瘋

各地區的書不一樣,你拍下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l!匕首都是不知道謝謝嗯嗯你說話了唉我是

小學五年級下冊數學作業本第四十一頁的題目 求解答 急啊啊啊 !!!題目在下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1.①同除以8=3分之2 ②同除以15=2分之3 ③同除以5=15分之32 ④同除以125=8分之5

2.①18分之7乘以

5分之5=90分之35,10分之3乘以9分之9=90分之27②2又9分之4乘以5分之5=2又45分之20,2又5分之3乘以9分之9=2又45分之27

③1又10分之7乘以6分之6=1又60分之42,15分之11乘以4分之4=60分之44,20

2又20分之9乘以3分之3=2又60分之27

13樓:匿名使用者

1,2/3; 3/2; 32/15; 5/8

2,31/45; 5又2/45 ;這兒有問題吧, 卻了個符號 啊,,

五年級下冊數學作業本,五年級下冊數學作業本第22頁

40cm等於0.4m 80cm等於0.8m 2.2 0.4等於2.6m 2.6 0.8等於3.4m 3.4x4等於13.6m 2 二對 3對 最後乙個對 答aei相對的是cfd 五年級下冊數學課堂作業本第二十二頁答案 如果版本不同,請自行搜尋 搜尋練習冊 如果幫助了你,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

小學五年級下冊數學,小學五年級下冊數學12單元思維導圖繪圖方式和主要內容,畫圖不要太難,但是要好看,內容要佈滿A4紙

如果寫一張紙上的話,可以以總分總的形式寫出來,圖畫可以畫幾隻小鳥,畫幾朵花,也可以描個邊,簡簡單單裝飾一下 太垃圾了!哈哈可樂褲勞斯萊斯去 原題呢?發過來看看。6666666666666 五年級下冊數學書第二單元思維導圖 它們繪製出來都是一張思維導圖的放射性結構圖 以自我為中心的個人。例如我們的以汽...

五年級下冊數學課堂作業本答案,五年級下冊數學課堂作業本第二十二頁答案

如果版本不同,請自行搜尋 搜尋練習冊 如果幫助了你,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 五年級下冊數學作業本第22頁 40cm等於0.4m 80cm等於0.8m 2.2 0.4等於2.6m 2.6 0.8等於3.4m 3.4x4等於13.6m 2 二對 3對 最後乙個對 答aei相對的是cfd 五年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