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是李雷,是北京一中的一名學生,想要參加北京大廈的招聘工作,請你根據以下內容給公司經理寫乙份請

2022-06-13 04:35:02 字數 3477 閱讀 9660

1樓:夢幻

注意語言的流暢,語句的誠懇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感受自己寫吧!這樣比較好~

假設你是李華,你的美國朋友tom上個月來到北京學習。七月份你將去北京參加暑期中學生英語演講比賽(speech

3樓:賣萌無敵

這是一篇半開放性的作文,要點給出來的並不多,需要考生自行組織,同時也給考生一定的空間,可以讓他們自由發揮,在寫作時要注意謀篇布局。在寫作時要注意使用高階的詞彙與高階的句型,不要遺漏任何的要點,同時要使用合適的連線詞來連線整個文章,使文章更有條理性。

我是一名大四學生,想獨自到北京或大連找工作,我想知道參加校園招聘,面試的時候會受到招聘方的歧視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可以告述你,一般高校都和當地的一些有點名氣的公司單位有很密切的聯絡的。也就是說你最好是在你學校所屬省內的公司、用人單位求職最好,但是有兩點除外,一是你所在的大學很牛,二是你本人很牛且很自信。你自己好好掂量一下,如果上述兩種人你都不是那麼你最好按常規在你學校所屬省內求職。

5樓:

你已經為自己以後的就業地點計畫好了,

那麼你想從事的職業呢?最想進哪種型別的企業呢?

我覺得你最好都考慮一下,有目標的選擇,總比漫無目的的對比有好處,在自己熟悉的環境把這些 捋順嘍,再出發!

招聘方不在乎你來自哪,他在乎的是你是否有留下的決定;

學歷有的時候確實是敲門磚,但我不認為學歷和能力成正比;

最後自信很重要!堅持!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想創業的話,可以去相關公司工作,網上找工作,方便快捷,省時省力省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打拼吧,學校沒什麼用,還得靠自己

8樓:悟空

不會的。是金子在**都發光,相信自己。只要你有實力!!!

假如我是一名社群工作者,請結合自身,談談如何做好今後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簡要的說:

加強對於實時政策的學習

聯絡群眾,因地制宜

活學活用,從群眾的根本利益出發

10樓:有愛心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從自身來講,我對於社群的工作可能還不熟悉,不論是自身能力還是對社群環境都還處於乙個起步階段,所以,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加強自身能力的培養,參與各類培訓和閱讀相關書籍,在工作中深入社群,融入百姓,才能真正的了解社群的環境,才能為居民做出實事。

2,搞好同事、領導之間的關係,同事之間的和諧關係是工作開展的前提,我會在今後的工作中不斷向同事請教學習,多和同事們溝通,積極完成領導交待的任務,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融入同事之間,一起合力打造出乙個環境良好的社群。

3,不論怎樣,作為一名社群工作者,最關鍵還是應當把老百姓的事情放在第一位,因為社群是最黨和**基層的機構,與老百姓接觸最密切,我們的一切工作都是圍繞百姓出發,樹立自己良好的思想道德價值觀,時刻謹記「從人民中來,到人民中去」,做到「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繫,利為民所謀」,只有把人民放到最高點才能真正的做好社群工作。

[心][祈福]

更多2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ikghjdthd風風光光法規和計畫

我是一名台灣籍準高三生,目前在北京上學,我要怎麼參加北京的高考?

12樓:北京博飛港澳台聯考

我來回答你吧:

1,你是不能參加北京高考的,要參加港澳台聯考,港澳台聯考和國內高考的區別還是很大的,當然具體到不同的學科,差異性還是不一樣的。

2,你既可以參加聯考,也可以回台灣參加台灣學業水平測試,參加學測,要達到頂標或者前標才能申請國內大學,如果你高中都是在內地就讀,我覺得你基本考不了頂標,因為學測達到這個級別也不容易,事實上,學業水平測試的還是有很大的難度,大陸的很多知識點,在學側重是不會體現的,學側中有很多大學的知識點,還是有一定深度的,不建議參加學測,舉乙個例子,13屆有位台灣籍的學生在博飛北京校區考上了清華大學,在還沒有知道被錄取的情況下,為了保險,回台灣又參加了學測,考的也不理想。

3,兩種上名校的難度,都是很大,另外現在通過學側申請的門檻也在逐年提高。

4,建議還是選擇一條道路,堅實的走下去,有時候你覺得是兩種選擇,如果處理不好,兩頭都抓不住,個人十多年的經驗,僅供參考,祝你成功

面試: 假如你被錄用後,你將如何開展你的工作?

13樓:51公尺多多

面試常見問題了解一下~

14樓:謇卓逸阿洲

如果這次考試我很榮幸能夠成為新單位的一員,我要首先從工作業務入手,盡快熟悉工作流程,盡早進入工作角色,將以往的工作經驗和新的工作要求相結合,紮實開展工作。其次,我要多注意和領導同事之間的溝通。每乙個團隊都是需要相互協作配合的,只有良好的溝通才能在工作中更好的協作。

第三,我要多像領導同事學習,比照自己的不足,及時改正,不斷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盡快達到新工作的要求。

15樓:匿名使用者

1、積極學習公司裡規章制度,嚴格遵守公司紀律。

2、學習專案裡的知識技術以及作業流程,嚴格按照專案流程工作。

3、工作之餘多與同事交流,多學習大家在工作上的巧門。

4、總結規範自己的工作流程,縮短自己與同事在工作上的差距。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年到乙個公司企業以後它回給你先進行培訓的,當培訓結束以後你就要考慮,你要好好努力工作,不遲到早退,虛心向別人請教

17樓:丘位元男

首先了解你從事的工作職責和內容,然後全力以赴的去實施,同時把自己的想法和目標加進去,這樣最終的結果是工作做好了,同時自己想要的結果頁達到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職能是做什麼?無論怎麼樣,你現在是經驗有限吧?所以,第一條開始學習,在最短的時間認識自己部門的人以及公司的主要負責人,了解自己職能範圍所涵蓋的事情,並且學習如何開展工作,第二維護部門之間的關係,第三,迅速提公升自身的能力,比如口才演講,比如單項特長

19樓:哭泣的大灰狼

一般思路:①如果應聘者對於應聘的職位缺乏足夠的了解,最好不要直接說出

自己開展工作的具體辦法;②可以嘗試採用迂迴戰術來回答,如「首先聽取領導的指示和要求,然後就有關情況進行了解和熟悉,接下來制定乙份近期的工作計畫並報領導批准,最後根據計畫開展工作。」

我覺得,這個問題的主要目的也是了解應聘者的工作能力和計畫性、條理性,而且重點想要知道細節。如果向思路中所講的迂迴戰術,面試官會認為迴避問題,如果引導了幾次仍然是迴避的話。此人絕對不會錄用了。

20樓:森雁

大哥,這個要根據具體的工作而定吧,沒有統一的操作布局的,只有目標才有行動啊 。都不知道你的工作目標那怎麼行動呢?

假如你是一名乘務員,在車廂巡查時,碰到列車上有人強佔他人座位,你怎麼說

首先是對強佔他人座位的乘客進行批評教育,沒有效果的話就只能找列車保警察來處理了 作為乙個列車員,這時候一定要制止,避免對方兩個人發生衝突 要讓對方出示他的火車票,按照他火車票的位置做好,而不是能隨便做的 你可以說同志你好,這不是你的座位,請把坐別的座位讓給別人好嗎 我會告訴他 同志,這個座位屬於別人...

我是一名學生,是一名磨磨蹭蹭的學生,倒不是不完成作業之類的

你對學習不是那麼重視 如果你重視了 那麼你將會是先做完了再玩 我就是這樣 我是一名初三學生,現在拖延症越來越嚴重,週末的作業從來都是星期天晚上才會去做,我經常會不斷給自己說 拖延症其實就bai是不想做這du 件事,因為實zhi 在是不想做,所以能不做就dao不做內,慢慢拖下去,直到不得容不做,最後如...

我是一名學通訊專業的女生,現在想考取思科認證,不知道以後對找網路方面的工作有沒有用處

最近好像問這個問題的有點多啊。個人是網路工程專業出身,整個專業7個女生,現在做網路的乙個都沒有,不是做軟體就是轉行了。網路這一行,個人認為大體上分3個方向,乙個是進廠商或者運營商,二是進整合商,三嘛就是進大公司當網管。廠商對技術要求高,運營商很難進。整合公司也是對技術要求特別高,而且很辛苦。網管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