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下冊第六單元的作文怎麼寫,五年級下冊第六單元的作文怎麼寫460字

2021-03-04 05:51:04 字數 1723 閱讀 456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應該這樣做有一年冬天,我回姥姥家滑雪。我來到了滑雪場。當我站在雪道的最高處,看著那陡峭的滑道,我害怕極了!

我想:這麼陡的滑道,滑下去肯定會摔跤的。我猶豫不決:

到底要不要滑下去呢?這時,媽媽鼓勵道:「加油!

來,試一下!」我同意了,邁出了那一步。我在雪道上滑了起來,可是速度越來越快,根本剎不住了,最後,我乙個趔趄摔倒在雪道上。

眼前的困難不僅沒有使我放棄,反而激發了我的鬥志,我站了起來,繼續向山腳下滑去……這次,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一邊剎著車一邊向下滑,我在雪道上一路滑行著,最後,停了下來。我見滑雪也沒有想象中那麼困難,便壯起了膽子,放開手腳,在滑道上快速地滑著。我時刻注意調整好重心,每當速度過快時就剎一下車……突然,乙個人出現在我面前,我趕忙急剎車,停了下來……最後,我有驚無險地滑下了雪道。

這件事我做對了,在困難面前,我沒有知難而退,而是勇敢的嘗試,最後,我成功了!

五年級上冊第六單元作文400字怎麼寫

2樓:森純刁爾雅

作文題目給抄我

追問:爸

襲爸我想對

bai您說

追答:爸爸我想對您說的話太多du太多,記得有一次zhi,我們三dao口到丁伯伯家去玩,您和丁伯伯喝了整整三箱啤酒。回到家以後,您躺在床上休息,我一不小心打擾到了您,您就用被子捂住我的臉,我都喘不上氣來了,您還在我身上壓著,當時我很反感,也很害怕。

  還有一次,您和另外三位叔叔一塊聚會,您又喝多啦。您東倒西歪地上了車,回到家中您一下躺在沙發上,還讓我幫您脫鞋,我乖乖的聽您的話幫您脫掉了鞋子。媽媽幫您倒好水,又喂您喝下,才將您扶上了床。

到了第二天,您難受的受不了啦,聽媽媽說您還打了吊瓶。中午放學後,我問您好點了嗎?您無精打采地說:

「好一點了。」午飯您草草地喝了點湯就去睡覺了,我看著您這樣很心疼。  爸爸您不是去年就戒酒了嗎,為什麼見到老朋友又忍不住喝起來了呢?

爸爸,過量飲酒對身體不好,您應該知道的呀!現在我最想對您說的就是:爸爸,為了您的身體健康,請您不要再喝酒了!

追問:抽菸的呢?

追答:額

追問:怎麼了?

追答:寫乙個就行了

《我讀五年級》了作文460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9月1日,我終於上五年

級了!我高興地來到學校,聞著那熟悉的味道,看著那熟悉的環境和樓房,我有一種熟悉的感覺,讓人回味不已。

我走進教室,看見同學們都來了。我剛坐下一會兒,康老師就給我們介紹了一位新來的老師,他姓顧,是來教我們數學的……

過了一會兒,老師說要發書了,我看著一本本嶄新的課本發下來了。老師還說了很多很多的話。我越來越期待正式上學的那一天了。

在五年級,我也要有新的改變,以前不好的毛病現在要徹底改掉。在學習方面,我也要努力,爭取更上一層樓。在紀律方面我要做的更好,下課不追逐,不跑鬧,上課不做小動作,不講話……不僅在學習和紀律方面要更努力,在文明禮儀方面也要爭取做到好,要尊敬師長,為了我能改變,老師在我身上花了很多的心血。

要團結對同學團結友愛,不能處處斤斤計較,給不講文明禮儀的同學樹立乙個良好的榜樣。

在家裡,媽媽常對我說,你已經是乙個五年級的學生了。做什麼事都應該獨立完成,不能老是依靠別人。別人的意見,應該虛心接受,多接受別人的意見,這樣可以使自己成為乙個優秀的人。

我會牢記媽媽的話。

我已經五年級的學生了,我一定要改正以前學習上的缺點,遵照老師的教導,認真學習,刻苦磚研。要比以前取得更好的成績。

小學五年級語文下冊第六單元作文怎麼寫

爸爸拉我上 賊船 我非常愛媽媽,也特別愛爸爸。在和爸爸媽媽朝夕相處的日子裡,有這樣一件事使我至今難忘。那還是四年級的時候,爸爸帶我到濱江路玩,當我走到海盜船旁邊時,卻望而生畏了。看見船上的人個個齜牙咧嘴,有的嚇得臉都紫了,有的頭髮豎了起來,還有的 哇哇 大哭起來。我聽旁邊的叔叔說 真上賊船了。他們的...

五年級下冊語文第六單元作文,五年級上冊語文第六單元作文500字

小學五年級語文下冊第六單元作文2011 05 10 12 28關於小學近視問題的研究報告看下面 一 課題的提出 我們班許多同學都陸陸續續帶上了眼鏡,我也是其中的一員。有多少人近視了?他們又為什麼近視了?我做了一次調查。二 調查方法 1 查閱有關書籍,瞭解普通人是怎麼近視的。2 調查詢問同學,瞭解他們...

五年級語文S版下冊第六單元作文寫讀後感怎麼寫

行,表達了作者對祖國文化的熱愛之情和對侵略者的痛恨之情。讀了文章後,我才知道圓明園是圓明 萬春 長春三園的總稱。始建於1709年,歷時150年陸續建成。清王朝傾全國物力,集無數精工巧匠,填湖堆山,種植奇花異木,集國內外名勝40景,建成大型建築物145處,內收難以計數的藝術珍品和圖書文物。在這些建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