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航運職業技術學院年輕教師待遇問題?謝謝大家

2022-06-13 01:10:03 字數 3732 閱讀 5386

1樓:快樂

本科那裡好像不要的吧?這個學校不錯的,去年就只要研究生了。待遇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航院隸屬江蘇省交通廳,航海輪機船舶那些專業算是他們的特色吧。雖是專科,但這學校還是蠻有錢的,不像一些學校會貸很多款,他們新建路那個老校區已經賣了,基本都拆掉了,新校區在新開往東,要靠近竹行了,據說教師待遇還不錯。

這學校男生佔的比例很大,這些專業尤為明顯,有些學生不是很尊重老師,關於這點最好要有心理準備。

船舶相關專業的學生就業還是比較容易的,雖然現在經濟形勢不好,但是前段時間從新聞裡看到這方面的人才還是挺缺的,屬於供不應求,應該還是蠻有前景的。我有同學在那裡上學,也臨近畢業了,據他說學生沒畢業基本就會被學校給「賣」了,學校應該能從中獲利。有時候還能看到一些看上去不是學生樣的人去航院培訓,有些看來也有三十來歲了,我個人猜測他們可能是海員(我外行)。

他們學校那些試驗裝置什麼的我乙個外行看來還是挺全的,建的實驗室什麼的看著還挺像那麼回事,沒錢的學校估計也建不起那樣的

你好,老師,我乙個雲南學生,隻身前往江蘇省南通航運職業技術學校,

3樓:

網上搜尋一下 南通航運職業技術學院是國家骨幹示範院校,交通類的老牌院校,是全國交通示範院校,據稱交通類的黃埔軍校,全國招生,雲南應該不少學生去的。

你報的船舶類專業是南通的支柱性產業,而且南通靠著上海,工作和發展潛力應該不錯,路途遠,但為了發展 需要孔雀東南飛!

4樓:

你跑那麼遠就為了學船舶專業,名字聽的倒是好,但是就乙個技校我個人覺得沒必要跑遠,雲南也有就業前景好的學校和專業,而且那邊又熱物價又高,真心沒必要

如果要出去看看以後找到工作,自己拿的工資去不是更好

其實雲南曲靖就有一所公辦學校,裡面高鐵專業非常好就業,月薪差不多3000-5000元不等

南通職業大學和南通航運職業技術學院哪個學校教師待遇好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南通職業大學高,畢竟職業大學是專一,航運是專二!不知道這2個學校最近招不招人~~你去試試吧!總體上職大比航運要好得多!

6樓:0狙擊手

我是職業大學學生,從我們學校**上看到關於我校關於教師待遇資訊,和其他學校比起來要高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通就南通職業大學歸南通市管,別的學校都歸省管,南通職業大學當然最有錢,待遇好

8樓:祿實蹇嬋

本科那裡好像不要的吧?這個學校不錯的,去年就只要研究生了。待遇挺好。

南通航運職業技術學院可以專公升本麼

9樓:請叫我稀飯先生

現在所有公辦專科院校都有專公升本,只是需要你自己課餘時間學習。從去年開始,只有在校應屆畢業生才可以參加每年江蘇省專公升本統一考試。

南通航運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10樓:愛剪輯好劇不停更

4700再加上其他的費用七千多一點

11樓:澹臺彩榮書雁

我家就在航運學院附近

航院學院雖然不是正牌大學

但是聽很多大人說航運學院的就業形勢很好

我覺得一切還是看自己努力吧

有成績的話

都有可能呀

12樓:睦桂花成嬋

我就是航院輪機管理專業的,今年剛好畢業現在在家等船,我門專業就業率不錯,但前提是考到大證(三管輪證)我們將來主要是管理船上的機械裝置,現在流行訂單培養。 (採納後請確認還有不懂可以再問)

13樓:德良齊酉

一般一般啦

不過它的新校區確實蠻大的除了南通大學外

南通的其他的大專沒它大

設施現在也在不斷的完善中

航運職業技術學院也是和很多很多其他大專一樣也是前些年從五年制大專發展過來的。現在的很多大專都是從那步走過來的

請問貴州職業技術學院的一般新進有編制的教師的待遇如何啊,教師福利方面如何?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一般,不過也屬於事業編制,新進一般都有試用期,這段時間工資不高,等轉正了工資會一併補上。輔導員和教師的崗位通道不一樣,輔導員主要走行政崗,而教師走的就是教師崗了,慢慢評職稱了!新進一般都有試用期,這段時間工資不高,等轉正了工資會一併補上

輔導員轉教師崗還是有可能的,就看你的運氣了!

不知道有沒有幫到你!

15樓:手機使用者

大學都很黑暗.就看你怎麼為人了

碩士去河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當教師待遇如何,詳細些,權威些。

16樓:

我親戚家的乙個哥哥在這個學校做老師,他是大連理工大學去年畢業的,他也是在這個學校教機械專業的,河北機電是一所很好的學校 ,值得去,省屬國辦院校,有事業編制,可以入編,吃財政飯的,福利好,有保障,畢竟是國辦的,**就是後盾!據我了解,這個學校未來的幾年可能昇本!在河北的口碑也不錯!

我覺得您應該考慮一下!應該是乙個更好的選擇!呵呵

障 福利好,畢竟是國辦的!近幾年,這個學校很有可能會公升本,在河北省口碑也不錯!希望樓主採納我的意見!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諮詢學校或在校教師,外人很少知道。

18樓:999三行

大連理工大學去年畢業的。值得去,省屬國辦院校,有事業編制,

19樓:ha提筆思緒

我姐姐在這個學校做老師,她是大連理工大學去年畢業的。值得去,省屬國辦院校,有事業編制,可以入編,吃財政飯的,福利好。這是據我了解。

20樓:悠悠

你去這所學校當老師了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乙個湖南機電學院(二本)的老師,他也是碩士畢業去當老師,現在已經脫產出來讀博了

碩士畢業去當大學老師,很難評上副教授職稱,教師的福利待遇基本上全省統一的,雖然不高但是也算清閒,但是科研壓力很大,沒有成果就評不上職稱,這點要考慮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去這個學校當老師了麼?我也是學機械的,天津大學的,想問一下老師的待遇怎麼樣?

23樓:

目前來說,到大學任教是畢業不錯的額選擇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職業教育是乙個大的發展方向,產業工人公升級,教育是關鍵。

25樓:夢阿歡丫

有什麼問題麼,大家可以一起爭取的。學習一下,好嗎

26樓:陽光下的薄荷綠

最好問一下裡面的老師,外面人不會太知道詳細情況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碩士畢業去當大學老師,很難評上副教授職稱,教師的福利待遇基本上全省統一的,雖然不高但是也算清閒,但是科研壓力很大,沒有成果就評不上職稱,這點要考慮好碩士畢業去當大學老師,很難評上副教授職稱,教師的福利待遇基本上全省統一的,雖然不高但是也算清閒,但是科研壓力很大,沒有成果就評不上職稱,這點要考慮好碩士畢業去當大學老師,很難評上副教授職稱,教師的福利待遇基本上全省統一的,雖然不高但是也算清閒,但是科研壓力很大,沒有成果就評不上職稱,這點要考慮好

28樓:你好我

這個學校當,

老師待遇還可以的

聽說南通航運職業技術學院進學校就分配?真的假的?

我來說吧 樓上好多不懂裝懂甚至是來拆台的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首先學校是實行半軍事化管理,特別是航海輪機船舶等方面的專業更是學校的主打專業,新生入學一段時間後會有大批的大型企業進入學校和學生簽訂專門的訂單班,這個班級的學生畢業後就可以直接進入該企業工作,但是必須在這個企業呆足5或者10年 各個企業不...

雅安職業技術學院,雅安職業技術學院

這個學校有些專業收分會達到一專分數。這個學校昇本醫學科的是公升到瀘州醫學院。但是考上的機率小。學校考試,過了,再去瀘州醫學院考試和面試。雅安就這個大點兒,川農是211工程學院,誰說的是個二本哦,不看電視也沒點見識。我是雅安的,雅職院有兩個校區,你來上應該是到東城校區。川農是211的,雅安校區是本部。...

酒泉職業技術學院好嗎,酒泉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

酒泉職業技術學院學校不錯的,你可以了解一下 酒泉職業技術學院於2001年經甘肅省人民 批准 國家教育部備案,在酒泉教育學院和酒泉工業學校基礎上成立,是一所融高職教育和繼續教育為一體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學院坐落在以敦煌藝術著稱於天下 以航天科技聞名於世界的神奇地域 酒泉。校園占地2092畝,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