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樊職業技術學院和湖北職業技術學院比哪個好

2022-02-02 06:13:23 字數 702 閱讀 7783

1樓:飛揚

兩個學校相對來說都是差不多的,都是全國示範高職,襄樊職院是高職「211」,個人感覺襄樊職院還不錯,至少環境不錯,大門氣派。

2樓:匿名使用者

襄樊職業技術學院有幾個專業相當不錯,湖北職業技術學院在孝感,兩所都是國家示範職業技術學院,你要是學會計,機械工程到襄樊不錯,襄樊職業技術學院的會計和機械工程是重點專業。可以說在湖北的職業技術學院中,除了武漢就是襄樊了。你可以親自看看。

3樓:藝桐

二樓說的很好,襄樊職業技術學院的大門很大氣!很多人都是衝著大門去的!但是裡面的就沒大門那麼大氣了,呵呵,不過高職類院校都差不多,這兩個學校之間選擇的話,我會選襄職

4樓:

襄樊職業技術學院比較好。

襄陽職業技術學院(xiangyang vocational technical college)是經湖北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於2023年8月組建的一所公辦全日制多科性高等職業院校,職教辦學歷史可上溯至上世紀初年。百年的風雨歷程,培育了學校「厚德、篤學、慎思、敏行」的優良校風。

學校坐落在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湖北省省域副中心城市——襄陽,北瀕漢江,西臨諸葛亮躬耕地古隆中,東連襄陽古城池,占地面積1137畝。學校先後被教育部、財政部確定為「**財政重點支援建設的示範性職業技術院校」,被科技部確定為「國家星火計畫農民科技培訓學校」等榮譽。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湖北職業技術學院環境怎么樣我在地圖上面看這個學校標準的操場都沒有可能是我見

環境還好,學校的綠化還不錯,學習環境也還可以,圖書館很安靜的,書也夠你看了。學院的孝文化,感恩精神很濃的。學校有標準的操場,在東區的最東邊,前年剛建好,地圖上可能沒更新。學校的教室有新有舊,舊的教室環境就當然沒新的好了,但在裡面學習還是蠻好。下面說大家都很關心的寢室問題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宿舍分為80...

雅安職業技術學院,雅安職業技術學院

這個學校有些專業收分會達到一專分數。這個學校昇本醫學科的是公升到瀘州醫學院。但是考上的機率小。學校考試,過了,再去瀘州醫學院考試和面試。雅安就這個大點兒,川農是211工程學院,誰說的是個二本哦,不看電視也沒點見識。我是雅安的,雅職院有兩個校區,你來上應該是到東城校區。川農是211的,雅安校區是本部。...

三一職業技術學院和瀟湘職業技術學院哪個好

建議您到學校實地考察,一般去學校參觀你要考察以下的專案,看學校的看裝置,看教學模式,看看學校都是怎麼來上課的。看看畢業的就業保障問題。看學校的資質,師資力量等。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瀟湘職業學院是經湖南省人民 批准 國家教育部備案,並於2006年12月通過教育部高職高專院校人才培養工作水平評估,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