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職業技術學院 長安校區 ,陝西職業技術學院地理位置在哪裡?

2021-04-25 05:08:58 字數 1017 閱讀 8127

1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職業技術學院

西楊萬甲字1號

具體位置見下圖

白鹿原校區~陝西省西安市灞橋區狄寨路2028號

2樓:肉絲我喜歡

我是西安職業技術學院的,別的學校不知道不好說,就說說西安職業技術學院沒個操場,爛的跟工地一樣,過去中專辦不下去了,公升級的大專沒幾年!啥都沒有!中專大專一起上課 混時間!

成天光應付各級檢察打掃衛生了!!!扯淡的很...

3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學校。辦學位址位於古城西安,有長安、白鹿原兩個校區,校園占地977畝,環境優美、風光秀麗。現有在校生11000餘名,教職工735名。

學院設有財經學院、建築工程學院、藝術與學前教育學院、汽車工程學院、航空服務學院、電子商務與現代物流學院、電腦科學系、旅遊系、管理系等9個二級院系和思想政治理論課教學科研部、基礎課部、高等職業教育技術研究所等3個教學科研單位。現開設50個專業,其中2個**財政支援「高等職業學校提公升專業服務產業發展能力」重點建設專業,4個國家骨幹重點建設專業,10個陝西省重點專業,4個專業入選陝西省高等職業院校專業綜合改革試點專案。

西安市長安區西楊萬甲字1號

西安市灞橋區狄寨街道2028號

陝西職業技術學院(白鹿原校區)

4樓:開卷有益

陝西職業技術學院(白鹿原校區)的老師,

也是不錯。

相關資訊,

可上學校官網檢視。

有詳細介紹。

祝你好運。

陝西職業技術學院白鹿原校區有哪些院系?怎麼到達?

5樓:智慧型姐姐

院系多了具體的你可以在官網查,火車站240直接到,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家長青忻環

白鹿原校區在行知學院裡面

校址:西安市灞橋區狄寨路57號

郵編:710038

陝西職業技術學院白鹿原校區,陝西職業技術學院白鹿原校區有哪些院系?怎麼到達?

陝西職業技術學院 白鹿原校區 的老師,也是不錯。相關資訊,可上學校官網檢視。有詳細介紹。祝你好運。陝西職業技術學院白鹿原校區有哪些院系?怎麼到達?公交線路 遊7路 地鐵2號線 905路,全程約21.9公里 1 從西安火車站 步行約340公尺,到達火車站 2 乘坐遊7路,經過5站,到達南門站 也可乘坐...

雅安職業技術學院,雅安職業技術學院

這個學校有些專業收分會達到一專分數。這個學校昇本醫學科的是公升到瀘州醫學院。但是考上的機率小。學校考試,過了,再去瀘州醫學院考試和面試。雅安就這個大點兒,川農是211工程學院,誰說的是個二本哦,不看電視也沒點見識。我是雅安的,雅職院有兩個校區,你來上應該是到東城校區。川農是211的,雅安校區是本部。...

陝西鐵路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有女生學習的專業嗎

該學院沒有性別限制,有很多女生能學的專業,這要看你喜歡什麼專業,你的理想是什麼?我個人認為乘務專業就是奉獻精神,經濟管理專業也不錯。最好利家中父母商量乙個,跟據你的喜號來報該學院的某個專業,一定要謹慎 慎之再慎。職業學院都有女生的專業 有的,裡面有女生學習的專業!乘務專業就是女生可以學習的!而且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