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何去何從

2022-06-12 23:55:04 字數 2465 閱讀 1726

1樓:匿名使用者

生痘痘怎麼可以說是自卑呢?生痘痘是很正常的生理現象,每個人的新陳代謝程度都不一樣。也許你以為你上火,吃到熱氣的東西才會生痘痘,可是你沒有吃熱氣的一樣生痘痘是吧?

我以前也是這樣呀,我比你還多呢,脖子上都會生。我是到大2的時候痘痘才慢慢的沒有的。我現在怎麼吃也沒有痘痘。

擦藥那些去痘痘的東西是沒有用的,到了一定時間自然會停止的。我當初還好,不會因為長痘痘影響學習,你現在可是高三了哦,不要因為痘痘這東西跌落谷底?好茫然?

等你因為這小事考不上大學會後悔的。相信我,小事一樁,好好學習才是對的。

2樓:time想想

1、潔淨

年輕的肌膚迴圈代謝正常,所以非常健康,除了油脂分泌的困擾,沒有太大問題,每天只要徹底做好清潔、調理和滋潤的基礎保養三步驟,肌膚就會看起來光采又漂亮!此外,因為皮脂分泌旺盛的肌膚比較容易因角質堆積而看起來粗糙暗沉,所以每週要做一次去角質工作。

2、控油

肌膚的油脂分泌旺盛,如果清潔不徹底,就會導致汙垢和油脂阻塞毛孔,產生惱人的青春痘,因此,每天徹底潔淨肌膚,是有效預防青春痘的第一步。如果你的肌膚出油問題很嚴重,可在基礎的保養程式中加入控油產品,幫肌膚調理油脂分泌回歸正常,平日使用基礎的保養品也應該選擇不含油脂成分。

3、保濕

最理想的肌膚狀態就是"油水均衡",肌膚角質層裡有充足的水分和適量的油脂,肌膚表面才會看起來飽滿健康!而剛步入職場女生的肌膚油脂分泌通常已經很足夠了,肌膚也不太容易有缺水的情形,所以每天使用的乳液就能提供肌膚足夠的保濕;如果是出油嚴重的肌膚,不妨將乳液改成質地清爽的凝露保養品,避免增加肌膚的負擔。

4、防曬

陽光中的紫外線是肌膚的大敵,除了讓肌膚變黑、變粗糙,還會使肌膚提早老化,因此,每天出門前除了要幫臉部肌膚做好防曬隔離,也別忘了幫身體肌膚擦上防曬乳,從頭到腳,全面阻隔紫外線的侵害。

3樓:飛鵬愛你

我也一樣,高中爆發了三年,後來我去了醫院**科看了看,吃藥,理療,控制飲食,想辦法別做讓自己xx激素增多的事,我現在還沒完全好,好長時間了,現在還有個別的,我是在登封中醫院三樓**科讓閆大夫看的,你在你們那醫院看一下,我在網上買了很多祛痘的產品都沒效果,建議去醫院做個**。具體的問我

4樓:尛生是回憶

用專門的祛痘洗面奶,至於蘆薈膠嘛,用索玫奧的,比較好使,但是也因膚質而異,然後去開一些中藥回來,但不要盲目,不要被騙,慎重選擇啊。如果是在醫院的話,還會給你一些塗在臉上的膏藥,那個膏藥還是蠻好使得。但是切記,中藥易**,尤其是我們處在這個年齡,不要太在意。

還有,最重要的,千萬不要用手去摳,否則疤痕很難去除

5樓:花落如心碎

我的親身經歷告訴我,去痘不要迷信什麼名牌了!我開始也是只信有名聲的產品,也去不同的醫院開藥,可痘痘就是不肯離開我的臉。最後用的那個高氏秘方配製的藥是小姨給介紹的,說是個專治青春痘痤瘡的。

用了沒想到效果那麼好!一瓶乙個療程見效,我用了三個療程多點好了。痘去了,痘印也慢慢去了。

現在臉上已經看不出來了,效果真的非常好。可以搜高氏秘方祛痘水,奶白色的瓶子的。同學和身邊不少人都用了。

花錢不多,效果好啊。真心推薦有痘的來試試吧

6樓:攀大第二支花

我不管他們是怎麼回答 我也長了很久的痘痘

所以我給你的僅僅是個人意見希望對你有用

千萬別擠 真的 痘痘會消但是痘印痘坑就麻煩了你高三是壓力大 我以前也是 上大學要好多了一般壓力大就容易長痘痘

其實飲食有一定影響但是主要看心情

還有枕頭枕巾要長換

盡量少用毛巾洗臉 擦臉還是可以的

洗臉千萬不要太平凡了 真的 適當就行

對了 你去護膚店問問有木有洗面鹽 這個還行 你5天左右洗一次其他的洗面奶你自己看著辦

祝你早日**

7樓:百小度

痤瘡最好不要吃什麼?

1、少吃辛辣食物:如辣椒、蔥、蒜等。這類食品性熱,食後容易公升火。

2、少吃油膩食物:如動物油、植物油等。這類食品能產生大量熱能,使內熱加重。因此,必須忌食如豬油、奶油、肥肉、豬腦、豬肝等。

3、不能吃腥發之物:如海鰻、海蝦、海蟹、帶魚等。腥發之物常可引起機體過敏而導致疾病加重,常使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擴大而難以祛除。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看看醫生, 專門**青春痘痘的 不要整天照鏡子 要想 考到好大學 努力 !

9樓:接秋梵平

去醫院看看 喝點兒中藥不一定就好啦!

10樓:戚新冬

青春痘會消失的。我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剛畢業的我迷茫了。找工作也是那麼的不順利,處處遇到挫折。

對自己已經沒有自信了。不知道什麼時候起,發現自己沒有了目標,丟失了夢想,像迷路的孩子一樣,是那麼的彷徨,內心也慢慢的恐懼未來,不敢面對生活。我不想再這麼繼續下去,我要徹底的轉變。

在**網助你發財的店鋪,範飛和苑英掌櫃推薦了祝願袋。開過光的。希望我能重新振作,找回自己曾經的夢想。

如何祛除青春痘,怎樣去除青春痘

關鍵在於平時的飲食和作息規律。建議你平時別吃油炸,燒烤的食物,甜食和腥辣的也盡量不要吃。還有,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很重要!不要上網到很晚 堅持每天如廁,便秘是痘痘的重要致因,毒素需要及時排除。過段時間你會發現你的臉真的不一樣了!ps 我是油性,以前也有很多兜兜,也試過很多方法,但感覺不大理想。於是我就...

如何祛除青春痘,怎樣去除青春痘

你好,的正常代謝週期是28天。中醫祛痘抓住長痘痘的根本原因,遵循祖國醫學 口服治本 外擦治標 標本兼治 的祛痘原理。以 自然新陳代謝週期為乙個療程,用中藥膠囊調節體內,使臟腑功能正常,從根本解決皮脂腺皮脂分泌過多的問題,配合外用中藥祛痘水,中藥祛痘 內外雙管齊下,運用配方祛痘理論徹底祛除痤瘡,粉刺,...

如何預防青春痘,怎樣預防青春痘

要少吃油膩,油炸,甜食。另外去藥店裡買維生素c,這個吃了蠻有效的,以前我臉上也有很多痘痘的,吃了的確少了不少呢 另外睡眠要保持哦,不要熬夜,另外麼要保持自己的心情愉快嘍 這樣就差不多啦 有效的話要選我哦 呵呵。該如何預防長痘痘?這與內分泌有關,要保持良好的作息。用完電腦後最好洗下臉。還有冬天如果出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