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apc符文符文哪個好

2022-06-12 17:20:03 字數 887 閱讀 1757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對比而言第二種好一點。

第一套符文的減cd其實到了後期沒有用。你作為乙個ap法師,拿藍buff,再加上後期吃250藍藥水,配合天賦,再有乙個減cd裝就達到40%的上限了,而且減cd在對線時候很難給你帶來足夠的對拼能力。還有法力回覆也不太需要,畢竟玩ap要學會如何控制藍耗,配合通用天賦,不需要回藍。

第二套天賦也有缺陷。現在主流的ap符文都是紅色全法穿,黃色護甲,藍色法強+魔抗,精華法強。紅色法穿是給予你更高的傷害能力,黃色護甲是因為現在ad近戰類太多太猛,沒有護甲的話很難站住腳,s2時期的成長生命現在因為血裝的降價,不太值得了,建議換護甲。

藍色方面除非是ap易這種純靠法強吃飯的,建議都帶幾個魔抗,增加自己線上耗線能力。當然如果你主玩光頭,卡牌這種,也可以將精華換成移動速度。

2樓:iam小阿衰

apc也不能無限的都堆法強啊,我記得一般apc都是紅色法穿,黃色法強或護甲,藍色魔抗,大精華法強。這樣平衡不會被秒,瑞茲的話大精華移動速度。

3樓:

第二個好。 這個是走中路ap的符文,但是很多法師都有專門配置的符文的啦,你這個只是通用的,適合安妮這樣高爆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英雄帶不同的,有些帶法師法強

有些帶法穿的

5樓:白衣服黑鞋子

我玩ap都是紅色法穿 黃色護甲或者回藍 藍色固定魔抗 精華固定法強 特殊的像流浪卡牌就把精華換成移動速度。

6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法穿 黃色固定生命 藍色成長法強 精華固定法強

7樓:如屍般**

第二個好,我是把加生命值的換成了加法力值的

lol牛頭新版符文搭配,lol牛頭新版符文搭配推薦

lol牛頭新版符文搭配推薦,s8牛頭酋長新版符文配置攻略。s8賽季即將來臨,新版符文系統即將來臨,那麼英雄聯盟裡牛頭酋長的新版符文怎麼搭配呢?下面就一起去看看小編帶來的s8牛頭新版符文配置攻略吧。lol牛頭s8新版符文怎麼搭配好?s8牛頭新版符文配置攻略 符文解析 因為牛頭在改版之後輸出並沒有以前那...

魔靈召喚符文怎麼搭配符文搭配攻略詳解

關於魔靈召 復喚的水精靈制大家可以看到我捨棄了很多攻擊bai加成,以及符文套裝du 效果,採用的zhi是迅速加刀刃這dao種搭配方法。其實原本我也想走常規的迅速 集中這種路線,苦於沒刷出六星速度附文2號迅速或集中,只在商店買了個刀刃2號位6星速度。基本思路就是 在保證迅速套裝效果的情況下,採用2號位...

LOL金幣買什麼好,買英雄還是符文?主要符文有哪些

首先,你先用金幣買幾個趁手的英雄,有了常用會用的英雄之後就要用金幣搭配符文了。符文常規的,黃色固定護甲,藍色固定或成長魔抗,而紅色和大精華則要視位置和英雄特點而定,變化比較多。望採納,歡迎追問 20級以前不用買符文 效果不大 後期還要淘汰 不值得 到20級以後直接買3級符文就行 一般 大的精華符文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