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仙境傳說符文騎士技能加點,求RO符文騎士的加點,所有技能點的分配以及裝備的推薦,一般的就行了,貴的買不起

2021-07-04 11:48:48 字數 991 閱讀 2784

1樓:小蒼

雙修均騎士你是指符文、龍息雙修還是技能平砍雙修?

技能點和素質點(注意,不叫屬性點)配點,還是要根據你的裝備看情況配點。

對於新手,應該不會投入太多,所以以平民配點回答你(沒有塔奧群卡、雷神腰帶等神器神裝)

走平砍路線

建議素質點加法:

s91 a100 v95 i41 d45 l90建議**:各種適合平砍的雙手劍,比如海鷹、紫劍、太刀等。

希望能夠幫到你!

2樓:王雪炫

打算轉生後練個螺旋騎士,請問符文騎士的攻擊技能應該都是受s影響的吧...如果是這樣,練螺旋騎士時屬性點v92 d90,其他加s,這樣加點不是很不划算,s太少,如果加成s99,v80,其他加d,練成連刺型騎士會不會更好呢,還有要不要加i呢,因為附魔之刃和3級符文製造會受i影響,加i是肯定需要的 加i才能讓你螺旋更具持衡性 s不用太高 s對螺旋的影響不大 如果不是專業搞boss d70左右就夠了 v建議95~100

推薦個配點s95 v100 i70 d70 其他l或補高d

3樓:

水桶即王道 就是這樣子

求ro符文騎士的加點,所有技能點的分配以及裝備的推薦,一般的就行了,貴的買不起

4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穿野怪掉落的好。這裡說下非r的裝備。大嘴鳥卡片,黑狐卡片,馬克卡片,幽靈劍士卡片,突變蛙卡片。衣服可以選擇生命之環、瑪法里奧**等

**一般選擇長槍、雙手劍。長槍推薦柱槍、鐮戟、狩獵之矛、火靈之矛。雙手劍推薦紅雲、名刀不知火。

槍一般高體力,中高的力量。分為延續螺旋,龍息術;刀一般為高敏,一般都會出狂怒之槍,爆發下。

所謂高體力指100以上,中高為80,中,60,低25左右。以大眾的喜好,基本是高體,中高力量,中靈巧,低智力,低幸運,極低敏捷(不加)。龍息為主。

5樓:糖果之盾

加血,衣服用塔奧群卡.一直用龍息.

仙境傳說ro怎麼自動吃藥仙境傳說ro自動喝藥方法

仙境傳bai說ro是沒有自動吃藥這乙個設定的du。zhi如果可以自動吃藥dao那就真的沒有物理專系了,屬全練法系了,連boss都難搞。再說完全掛機形式的遊戲個人感覺很無趣雖然騎士和刺客可以不用吃藥掛機,但是練級速度慢幾倍。2個甚至1個技能解決的怪.他們得砍十來秒想快也快不了,獵人就可技能可普攻。仙境...

仙境傳說RO戀之雙子星在哪,仙境傳說RO手遊戀之雙子星在哪

仙境傳說ro戀之雙子星,想知道仙境傳說ro戀之雙子星的更多攻略及相關資訊嗎?下面小編就給大家詳細解答一下,想要了解的玩家過來強勢圍觀吧!仙境傳說ro戀之雙子星在哪詳細介紹,仙境傳說ro雙子的幸福巧克力是遊戲中的最新活動,玩家可以在戀之雙子星處製作巧克力。但是有些玩家不知道戀之雙子星在哪,因此小編這就...

仙境傳說RO手遊MVP怎麼獲得怎麼算誰是MVP

仙境傳說ro手遊本命巧克力怎麼做,情人節到來之際,玩家們是不是要送花送巧克力呢?那麼這次遊戲中的情人節活動中的本命巧克力怎麼做呢?別著急,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看下本命巧克力製作流程詳解 趕緊製作起來給心愛的她吧 仙境傳說ro手遊本命巧克力怎麼做 本命巧克力製作流程詳解 1.活動期間 2月14日 2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