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符文

2022-09-17 23:40:03 字數 1211 閱讀 8493

1樓:我叫純小灰灰

其實符文 不是一成不變的,看你想打什麼型別 的英雄,每個英雄都可以打adc,ap,肉什麼的,只是有的英雄 更適合 打adc打ap打肉,像熊 打adc,肉都可以,但打肉更好一點 也就是打輔助,打肉的熊 符文 可以買高階恢復 和高階保護 符文 ,精華可心買剛意精華,像之手可以打adc也可以打肉,符文 方面紅色的為高階力量印記(加固定攻擊力的),黃 色的為 高階回覆符印(加固定護甲的),藍色的為高階保護雕紋(加成長魔抗的),大精華要固定攻擊力或移動速度都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上單半肉基本是紅色護甲穿透和固定攻擊力混插,沒記錯是5攻擊力5護甲穿透。黃色必然是固定護甲,藍色貼成長魔抗。大精華可以貼攻擊力,防禦力,移動速度之類的不同的英雄貼法不一樣。

至於法師半肉,我推薦紅色法術穿透,黃色還是固定護甲,因為上單基本碰的是ad。藍色可以貼成長法強,或者固定法強,如果對面是ap上單的話,黃色貼成長生命值,藍色貼固定魔抗。

大精華不用說貼固定法強,如果是煉金這種上單,我建議貼移動速度。

3樓:土木星球

紅色物理穿透 w才是輸出要點

黃色成長生命 配合被動更加強大

藍色成長魔抗 坦克最佳藍色屬性

鞋子不用考慮,直接水銀,然後直奔狂徒,之前也可以出乙個烏龜殼工資裝,如果最面物理很強大可以轉蘭頓之兆,狂徒之後可以出乙個陽炎,然後補一件魔抗,自然最佳,雖然回血是個很廢的屬性 荊棘除非對面有2個物理後期,冰錘不推薦,半肉沒有控的dps用的,最後一件必然是春哥了,被秒起來又是一條好漢

記住你的傷害**是你的血量,完全不需要攻速,攻擊等屬性r團戰刷兵的錦上添花技能

4樓:冷雨夜

如果肉的話就買防禦符文,20級好的就買3級的。 法師就買3級黃色穿透、法強這些 不過一套符文挺貴的 , 技術好 不在乎符文加的那點屬性的

5樓:**我要

一般都是精華固定攻擊力,紅色固定攻擊力,黃色固定護甲,藍色固定魔抗!如果是法系就把精華換成固定法強,紅色換成法術穿透!

6樓:彼岸不見燈塔

大熊不需要攻擊力,只需要血量就行.所以在提供血量的同時,加一些雙抗是最好的搭配.

然後法傷的話,基本就是,精華法強,紅色法穿,藍色法穿,黃色生命值.這都是大眾配法.可以根據自己需要更換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練到30才買符文!

英雄聯盟肉符文

德邦可以紅色攻擊 黃色護甲 藍色護甲 精華攻擊 原因德邦一般是野或者上所以不需要磨抗 皇子可以紅色穿透 黃色護甲 藍色護甲 精華攻擊 和上面一樣 他有穿透加上被動 乙個q很疼 巨獸可以紅色攻擊 黃色護甲 藍色磨抗 精華護甲 精華護甲的原因是 他的e技能是護甲加成開啟w後按e 傷害不低 打瑞文 蓋倫什...

英雄聯盟符文和天賦怎麼弄,英雄聯盟符文和天賦怎麼弄?

天賦是不要錢的,每個人都有20頁天賦頁,這個點天賦很簡單,看著大家常用的點就行。符文一般玩家只有2頁,花錢可以擴充到20頁,符文是前期對線的提公升道具,所以針對性的符文會幫助你取得一定的優勢。說一下常用的符文 符文推薦精華攻擊1個攻速2個,紅色乙個暴擊機率8個攻擊力 黃色護甲 藍色魔抗的adc通用符...

英雄聯盟,ADC符文出什麼

ad通用符文就行咯,紫攻擊紅攻擊黃護甲藍成長或固定魔抗,有時候也可以捨棄防禦類的,尤其大嘴和老鼠這種,改攻擊速度或者移動速度 紅色 全攻擊力 黃色護甲 藍色磨抗 大精華 攻擊力,這是價效比最高的adc符文,adc前期關鍵在與補刀,護甲穿透方面 現在基本 到中期 第3件裝備 輕語就會到手 不用過於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