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有哪些主宰系符文,lol主宰系符文有哪些

2021-03-04 07:06:44 字數 3835 閱讀 9127

1樓:櫻花

lol主宰系符文一覽

主宰系符文一覽

電刑掠食者

黑暗收割

惡意中傷

血之滋味

猛然衝擊

殭屍守衛

幽靈魄羅

眼球收集器

貪婪的獵手

靈性獵手

無情獵手

lol主宰系符文有哪些

2樓:透明度

告別了繁瑣的符文配置與天賦點法,新的符文系統只需快速選擇出適合自己英雄的6個符文即可,熟悉之後僅需不到5秒時間即可輕鬆搞定。

符文的分類與搭配s8賽季的所有符文按照五個系列分類分別是精密、主宰、堅決、巫術和啟迪,每一大類都有著不同的效果,適合不同位置、不同特點的英雄使用。

精密系符文:加強英雄的普攻與持續傷害。

主宰系符文:提供更高的爆發傷害和更強的突進效果。

巫術系符文:用來加強技能和技能的施放次數。

堅決系符文:為英雄提供各類防禦屬性的加成。

啟迪系符文:代表著更強的創造性,更加天馬行空的加成,打破規則束縛。

每乙個系列的符文中又分成四個不同的符文等級(可以理解為是現在天賦系統在每一行的分支),分別是基石符文、大型符文、普通符文1和普通符文2。

全新符文系統需要玩家去選擇乙個主要的符文路線和乙個次要的符文路線。主要路線需要從該系列的基石符文、大型符文、普通符文1和普通符文2中各選擇乙個符文。次要路線需要從該系列的大型符文、普通符文1和普通符文2中3選2,從選擇的2個類別中各選擇乙個符文。

不同符文系列的搭配會有不同的加成效果,玩家們可以根據自己英雄的需要去創造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玩法。雖然大量的符文看起來比較複雜,但是實際操作起來你就會發現這個系統非常容易上手,可以快速地構建專屬於自己的符文點法。

請點選右下角採納,謝謝

lol主宰系符文怎麼搭配 主宰系符文效果一覽

3樓:西早木木

主宰系符文搭配:

基石傷害、觸發難度和冷卻都得到提高的【雷霆領主的法令】。「獨特的」,意味著同乙個技能的多段傷害是不能觸發【電刑】的,這對一些英雄來說並不是個好訊息;但對於那些仍能輕易觸發的英雄來說則是一次較大的加強。

這個天賦最適合打野,45%的移動速度可以帶來巨大的支援優勢,而附加的傷害也相當不俗,唯一的缺點就是cd太長。

(大型小兵指炮車和超級兵)跟前面兩者相比,這是乙個成長性天賦。它的消耗頻率(對線)和觸發的穩定性(打野)都不高,但能夠在中後期補充大量的傷害。

第二行這一行的符文都跟【視野控制】有關。【殭屍守衛】有利於視野的控制,【幽靈魄羅】是線上英雄防gank的手段,而【眼球收集器】相當於乙個鼓勵排眼的成長型天賦。

第三行【惡意中傷】適合多控制的英雄,能提高一定的傷害;【猛然衝擊】適合突進型英雄,最大化瞬間爆發。【血之滋味】跟現在的【盛宴】類似,是乙個續航型天賦,但更鼓勵主動消耗。

第四行【貪婪的獵手】可以給不出吸血的刺客和法師帶來不錯的續航,【無情獵手】提供的高額移動速度對遊走、支援有很大幫助。【靈性獵手】的收益其實不錯,有機會打出2次科技槍系列裝備的效果;多主動裝備的輔助也很適合,但他們本身並不適合選擇【主宰】系。

lol主宰系符文哪些比較有用

4樓:土豆親衛隊

lols8新版符文系統將當前符文分成幾個系,主宰系符文是其中一類,主宰系符文也分為很多種。那麼,lol主宰系符文哪些比較有用?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lol主宰系符文解析及使用建議。

lol主宰系符文屬性分析及使用建議

lol主宰系符文分析:

主宰系符文,偏向於對視野的掌控和野怪爭奪的符文

三個基石:

電刑:在3秒內用3個獨立的攻擊或技能命中一位英雄時,會造成額外的自適應傷害。

解析:新改版的雷霆,增加爆發傷害。適合高爆發英雄。

掠食者:為你的鞋子新增乙個主動效果,此效果可提供乙個巨量移動速度加成,並使你的下次攻擊或技能造成額外的自適應傷害。

解析:對於移速有較大需求的英雄的首選,如人馬稻草人等英雄。

黑暗收割:英雄、大型小兵、大型野怪會在死亡時掉落靈魂精華。觸碰乙個靈魂可拾取它,並使你的下次攻擊造成基於已收集靈魂精華數的額外自適應傷害。

解析:比較適合喜歡刷的英雄使用,累計靈魂越多額外傷害越高,適合劍聖死歌等英雄。

主宰系的普通符文:

惡意中傷:對移動或行動受損的敵人造成額外真實傷害。

解析:比較合適adc,有紅buff時,配合起來增加不錯的真實傷害。

血之滋味:在你傷害一名敵方英雄時**自身。

解析:點這個技能雖然犧牲輸出,但是讓自身有了不錯的續航的能力,比較適合高爆發但是缺少續航能力的英雄。

猛然衝擊:在使用一次突進、躍擊、閃爍、傳送效果或離開潛行狀態後獲得穿甲和法術穿透。

解析:閃現和傳送cd很長,所以適合有突進或者躍擊的英雄,那麼就是適合**、瑞雯、傑斯、鱷魚這樣的戰士天賦了。

殭屍守衛:在擊殺乙個敵方守衛後,該守衛的位置上會公升起乙個友方的殭屍守衛。當該守衛的持續時間耗盡後,其仍然會復活為乙個殭屍守衛。

解析:在排眼之後會留下友軍的視野,視野的壓力相對得到了緩解。新版基石殭屍守衛天賦,當你排掉對方的偵查首位時,在原地則會留下乙個暫時的殭屍守衛,能持續180秒同時並不算作你自己的偵查首位數量。

當你排除掉對方的視野時,等於變相為自己增加了乙個視野。這樣一來就可以大大緩解了己方的視野壓力。

幽靈魄羅:當你進入草叢時,乙個魄羅會出現。它會呆在後面來為你提供視野。

解析:這個技能有點類似遠見改造,沒被敵人發現就一直存在的視野,在比較刁鑽的地方,是有可以存在一整局的。

眼球收集器:在參與擊殺英雄和守衛時收集眼球。每個眼球都會提供永久的攻擊力或法術強度,自動適應,並在完成收集後會提供額外加成。

解析:這是一種加成屬性,類似於小法q疊加法強一樣。比較適合螳螂這種打野刺客反野清視野不管是殺人還是清野都能有不錯的攻擊力加成。

貪婪的獵手:獨特的參與擊殺會永久使來自技能的傷害提供**效果。

解析:增加自身續航能力,殺人提公升**效果讓高傷害法師獲得更好的續航能力,不至於被耗一下就要回家。

靈性獵手:獨特的參與擊殺會提供永久的主動道具冷卻縮減(包含飾品效果)。

解析:殺人獲得裝備減cd,適用於出幽夢這類刺客英雄和妖姬這種出科技槍的法師刺客。

無情獵手:獨特的參與擊殺會提供永久的非戰鬥狀態移動速度加成。

解析:比較適合短腿的英雄,讓自己更好的進行跑圖支援。

主宰系會是很多打野的主係符文。

在三大基石裡面還是電刑比較強,和以前的雷霆一樣,會很好的提公升傷害。

而在普通符文裡面,各種符文都對打野有不小幫助。殭屍守衛這一符文在控制視野方面絕對作用巨大。

lol主宰系符文惡意中傷什麼屬性

5樓:窩窩203聖戰

lol新版符文惡意中傷屬性是什麼?很多小夥伴都不知道,下面小編就為大家帶來lol新版符文惡意中傷屬性是什麼 lol主宰系符文惡意中傷屬性介紹,一起和小編來看看吧!

主宰系符文惡意中傷屬性介紹

屬性:對移動或行動受損的敵人造成額外真實傷害評價:追殺敵人有不錯的加成,比較適合帶減速的刺客這類英雄

lol主宰系符文眼球收集器有啥用

6樓:手機使用者

lol主宰系符文眼球收集器是新的乙個符文,聽名字還真是怪怪的,很多玩家現在非常關注它的屬性,那麼,lol主宰系符文眼球收集器有啥用?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lol眼球收集器屬性效果介紹。

主宰系符文眼球收集器屬性介紹

屬性:在參與擊殺英雄和守衛時收集眼球。每個眼球都會提供永久的攻擊力或法術強度,自動適應,並在完成收集後會提供額外加成

評價:自身附近敵人/守衛被擊殺時,永久屬性提公升。這個符**大之處在於只要參與擊殺就可以生效,所以參團率越高,它的價值越高。低端局尤其明顯,滾雪球利器。

LOL主宰系符文怎麼搭配主宰系符文效果一覽

主宰系符文搭配 基石傷害 觸發難度和冷卻都得到提高的 雷霆領主的法令 獨特的 意味著同乙個技能的多段傷害是不能觸發 電刑 的,這對一些英雄來說並不是個好訊息 但對於那些仍能輕易觸發的英雄來說則是一次較大的加強。這個天賦最適合打野,45 的移動速度可以帶來巨大的支援優勢,而附加的傷害也相當不俗,唯一的...

lol牛頭新版符文搭配,lol牛頭新版符文搭配推薦

lol牛頭新版符文搭配推薦,s8牛頭酋長新版符文配置攻略。s8賽季即將來臨,新版符文系統即將來臨,那麼英雄聯盟裡牛頭酋長的新版符文怎麼搭配呢?下面就一起去看看小編帶來的s8牛頭新版符文配置攻略吧。lol牛頭s8新版符文怎麼搭配好?s8牛頭新版符文配置攻略 符文解析 因為牛頭在改版之後輸出並沒有以前那...

lol怎麼配攻擊符文,lol怎麼配攻擊符文

通俗的ad 物理 符文 紫色 全攻擊 紅色 3攻擊,6護穿 黃色 固定護甲 藍色 固定魔抗 這樣一套下來,可以加10點攻擊,10點護穿,13護甲,13魔抗這樣對前期對線有莫大的幫助 如果是adc 也就是遠端的物理輸出後期 建議紅色紫色全點攻擊。這樣就可以加15點攻擊了。因為adc一般都是在下路由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