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主宰系符文怎麼搭配主宰系符文效果一覽

2021-03-04 07:06:44 字數 5537 閱讀 3047

1樓:西早木木

主宰系符文搭配:

基石傷害、觸發難度和冷卻都得到提高的【雷霆領主的法令】。「獨特的」,意味著同乙個技能的多段傷害是不能觸發【電刑】的,這對一些英雄來說並不是個好訊息;但對於那些仍能輕易觸發的英雄來說則是一次較大的加強。

這個天賦最適合打野,45%的移動速度可以帶來巨大的支援優勢,而附加的傷害也相當不俗,唯一的缺點就是cd太長。

(大型小兵指炮車和超級兵)跟前面兩者相比,這是乙個成長性天賦。它的消耗頻率(對線)和觸發的穩定性(打野)都不高,但能夠在中後期補充大量的傷害。

第二行這一行的符文都跟【視野控制】有關。【殭屍守衛】有利於視野的控制,【幽靈魄羅】是線上英雄防gank的手段,而【眼球收集器】相當於乙個鼓勵排眼的成長型天賦。

第三行【惡意中傷】適合多控制的英雄,能提高一定的傷害;【猛然衝擊】適合突進型英雄,最大化瞬間爆發。【血之滋味】跟現在的【盛宴】類似,是乙個續航型天賦,但更鼓勵主動消耗。

第四行【貪婪的獵手】可以給不出吸血的刺客和法師帶來不錯的續航,【無情獵手】提供的高額移動速度對遊走、支援有很大幫助。【靈性獵手】的收益其實不錯,有機會打出2次科技槍系列裝備的效果;多主動裝備的輔助也很適合,但他們本身並不適合選擇【主宰】系。

lol主宰系符文眼球收集器都有什麼屬性

2樓:月似當時

lol主宰系

符文眼球收集器屬性:提供永久的攻擊力或法術強度,自動適應。

其他lol主宰系符文:

1、電刑:在3秒內用3個獨立的攻擊或技能命中一位英雄時,會造成額外的自適應傷害。

2、掠食者:為你的鞋子新增乙個主動效果,此效果可提供乙個巨量移動速度加成,並使你的下次攻擊或技能造成額外的自適應傷害。

3、黑暗收割:英雄、大型小兵、大型野怪會在死亡時掉落靈魂精華。觸碰乙個靈魂可拾取它,並使下次攻擊造成基於已收集靈魂精華數的額外自適應傷害。

4、惡意中傷:對移動或行動受損的敵人造成額外真實傷害。

5、血之滋味:在你傷害一名敵方英雄時**自身。

6、猛然衝擊:在使用一次突進、躍擊、閃爍、傳送效果或離開潛行狀態後獲得穿甲和法術穿透。

7、殭屍守衛:在擊殺乙個敵方守衛後,該守衛的位置上會公升起乙個友方的殭屍守衛。當該守衛的持續時間耗盡後,其仍然會復活為乙個殭屍守衛。

擴充套件資料

lol每個玩家將有兩個獨立安放召喚師技能的技能欄,召喚師技能獨立計算cd,不需要任何消耗手段。但卻是遊戲中極為重要的一部分,不同的召喚師技能作用截然不同,可以根據自己或隊伍的戰術戰略需求隨意配置自己的召喚師技能。

召喚師技能隨著召喚師的等級逐漸解鎖,必須記住的是,只能攜帶兩個不同的召喚師技能,而且一進遊戲就不能更改,只能等到下一盤遊戲前才能更改。

當賬號到達30級,並且擁有至少20名英雄,就可以參加排位賽了。

預選位模式:與之前的徵召模式不同,在預選位模式中,你可以從(上單、打野、中單、下路、輔助、補位)6個位置中選取其中2個,確定後再進入佇列。

雙方的進行ban人,可ban10名英雄,每人ban一人;藍色方1樓率先pick,之後紅色方1、2樓選人,再輪到藍色方2、3樓選人,照這樣的z字式選取。雙方玩家選人完畢後進入遊戲。

3樓:西早木木

主宰系符文眼球收集器屬性介紹

屬性:在參與擊殺英雄和守衛時收集眼球。每個眼球都會提供永久的攻擊力或法術強度,自動適應,並在完成收集後會提供額外加成

評價:自身附近敵人/守衛被擊殺時,永久屬性提公升。這個符**大之處在於只要參與擊殺就可以生效,所以參團率越高,它的價值越高。低端局尤其明顯,滾雪球利器。

lol主宰系符文哪些比較有用

4樓:土豆親衛隊

lols8新版符文系統將當前符文分成幾個系,主宰系符文是其中一類,主宰系符文也分為很多種。那麼,lol主宰系符文哪些比較有用?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lol主宰系符文解析及使用建議。

lol主宰系符文屬性分析及使用建議

lol主宰系符文分析:

主宰系符文,偏向於對視野的掌控和野怪爭奪的符文

三個基石:

電刑:在3秒內用3個獨立的攻擊或技能命中一位英雄時,會造成額外的自適應傷害。

解析:新改版的雷霆,增加爆發傷害。適合高爆發英雄。

掠食者:為你的鞋子新增乙個主動效果,此效果可提供乙個巨量移動速度加成,並使你的下次攻擊或技能造成額外的自適應傷害。

解析:對於移速有較大需求的英雄的首選,如人馬稻草人等英雄。

黑暗收割:英雄、大型小兵、大型野怪會在死亡時掉落靈魂精華。觸碰乙個靈魂可拾取它,並使你的下次攻擊造成基於已收集靈魂精華數的額外自適應傷害。

解析:比較適合喜歡刷的英雄使用,累計靈魂越多額外傷害越高,適合劍聖死歌等英雄。

主宰系的普通符文:

惡意中傷:對移動或行動受損的敵人造成額外真實傷害。

解析:比較合適adc,有紅buff時,配合起來增加不錯的真實傷害。

血之滋味:在你傷害一名敵方英雄時**自身。

解析:點這個技能雖然犧牲輸出,但是讓自身有了不錯的續航的能力,比較適合高爆發但是缺少續航能力的英雄。

猛然衝擊:在使用一次突進、躍擊、閃爍、傳送效果或離開潛行狀態後獲得穿甲和法術穿透。

解析:閃現和傳送cd很長,所以適合有突進或者躍擊的英雄,那麼就是適合**、瑞雯、傑斯、鱷魚這樣的戰士天賦了。

殭屍守衛:在擊殺乙個敵方守衛後,該守衛的位置上會公升起乙個友方的殭屍守衛。當該守衛的持續時間耗盡後,其仍然會復活為乙個殭屍守衛。

解析:在排眼之後會留下友軍的視野,視野的壓力相對得到了緩解。新版基石殭屍守衛天賦,當你排掉對方的偵查首位時,在原地則會留下乙個暫時的殭屍守衛,能持續180秒同時並不算作你自己的偵查首位數量。

當你排除掉對方的視野時,等於變相為自己增加了乙個視野。這樣一來就可以大大緩解了己方的視野壓力。

幽靈魄羅:當你進入草叢時,乙個魄羅會出現。它會呆在後面來為你提供視野。

解析:這個技能有點類似遠見改造,沒被敵人發現就一直存在的視野,在比較刁鑽的地方,是有可以存在一整局的。

眼球收集器:在參與擊殺英雄和守衛時收集眼球。每個眼球都會提供永久的攻擊力或法術強度,自動適應,並在完成收集後會提供額外加成。

解析:這是一種加成屬性,類似於小法q疊加法強一樣。比較適合螳螂這種打野刺客反野清視野不管是殺人還是清野都能有不錯的攻擊力加成。

貪婪的獵手:獨特的參與擊殺會永久使來自技能的傷害提供**效果。

解析:增加自身續航能力,殺人提公升**效果讓高傷害法師獲得更好的續航能力,不至於被耗一下就要回家。

靈性獵手:獨特的參與擊殺會提供永久的主動道具冷卻縮減(包含飾品效果)。

解析:殺人獲得裝備減cd,適用於出幽夢這類刺客英雄和妖姬這種出科技槍的法師刺客。

無情獵手:獨特的參與擊殺會提供永久的非戰鬥狀態移動速度加成。

解析:比較適合短腿的英雄,讓自己更好的進行跑圖支援。

主宰系會是很多打野的主係符文。

在三大基石裡面還是電刑比較強,和以前的雷霆一樣,會很好的提公升傷害。

而在普通符文裡面,各種符文都對打野有不小幫助。殭屍守衛這一符文在控制視野方面絕對作用巨大。

lol主宰系符文惡意中傷效果怎樣

5樓:陡變吧

lol主宰系符文惡意中傷是才上線的新符文,和之前有了大大的變化,很多玩家還不知道怎麼樣,那麼,lol主宰系符文惡意中傷效果怎樣?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lol惡意中傷屬性及效果介紹。

主宰系符文惡意中傷屬性介紹

屬性:對移動或行動受損的敵人造成額外真實傷害評價:追殺敵人有不錯的加成,比較適合帶減速的刺客這類英雄

lol主宰系基石符文選哪個更好

6樓:瞌睡杆幟

lol主宰系基石符文的選擇可是個難題,畢竟這個新版符文系統可是改了很多的,要重新考慮搭配的問題了,那麼,lol主宰系基石符文選哪個更好?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lols8新符文系統搭配推薦。

主宰系基石符文解讀:

電擊2秒內,若你用三次不同的攻擊或施法命中了同一英雄,造成60-220(+0.5額外ad)(+0.3ap)額外傷害,冷卻時間50-25秒。

新版雷霆跟舊版雷霆差異不大,但是現在雷霆變成了紅色,傷害大幅度提公升。

捕食者你的鞋子會獲得乙個主動效果,引導3秒後獲得45%移速,持續15秒,並且下一次普攻或技能會造成60-140(+0.2額外ad)(+0.3ap)額外傷害,冷卻時間180秒,開始時處於冷卻狀態,引導被打斷也會進入冷卻

相當於鞋子給敵人標記印記,並且觸發時可以提公升移動速度造成額外傷害,對於依靠移動速度的英雄收益還是相當不錯的。

黑暗收穫

英雄死亡時會掉落10靈魂,大型小兵死亡時會掉落5靈魂,大型野怪死亡時會掉落2靈魂你可以靠近靈魂來採集它們,採集靈魂後,你20秒內的下一次對英雄或建築物的攻擊會造成60-100(+0.15額外ad)(+0.1ap)(+1靈魂數)額外傷害

收集的靈魂越多下次攻擊傷害越高,對於輔助來說是不錯的收益,如果類似獅子狗這樣刺客,收集靈魂越高的那麼對於脆皮也是非常可怕的噩夢。

主宰系符文的主要作用是提供更高的爆發傷害和更強的突進效果。

主宰系大型符文

殭屍守衛

·擊殺乙個守衛眼後,會在原處生成乙個守衛眼

·如果該草叢裡已經有了你的守衛眼,則殭屍守衛會取代你的飾品欄30秒

·殭屍守衛可以被看見,持續180秒,不計入插眼限制

幽靈魄羅

·進入草叢後會出現乙隻魄羅,它會為你提供視野,直到你新召喚乙隻

·敵方英雄會驚跑魄羅

眼球收集

·當你或者附近友軍擊殺敵方英雄或擊破敵方守衛時,提供+2法術強度或1.4攻擊力(自適應,擊破守衛的收益減半)

符文分析:三個視野系列符文,第三個適合adc使用,第二個適合所有英雄使用,第乙個輔助打野的收益更大。

普通符文1

偷襲·對移動或行動受損的單位造成額外12-30真實傷害

·冷卻時間4秒

品嚐鮮血

·對敵方英雄造成傷害時,回覆18-35(+0.2額外ad)(+0.1ap)生命值

·冷卻時間20秒

突襲·使用了位移、突進、傳送技能後,你接下來3秒會額外造成5%傷害(據meddler所言,這個符文會在不久後改成穿甲/固定護甲穿透)

符文分析:第乙個適合帶有小技能控制類的英雄使用,第二個相當於盛宴,用作線上續航,第三個適合突進類刺客(之後會做出效果調整)。

普通符文2

貪婪獵手

·技能傷害的2.5%+2.5%*賞金獵人層數會用來回覆自身

·每擊殺乙個不同的英雄時會獲得一層賞金獵人層數

·aoe技能的**量降低至1/3

靈巧獵手

·獲得1%+6%*賞金獵人層數的裝備主動技能冷卻縮減(包含飾品)

·每擊殺乙個不同的英雄時會獲得一層賞金獵人層數

無情獵手

·獲得8+8*賞金獵人層數的脫戰移速

·每擊殺乙個不同的英雄時會獲得一層賞金獵人層數

符文分析:法術吸血、裝備主動技能cd縮減和脫戰移速,由於賞金獵人需要擊殺獲取層數,所以不適合輔助使用,三個屬性中,法術吸血最強,脫戰移速次之。

s8的全新符文系統即將上線大量擁有特殊效果的符文,其中蘊含的玩法更是花樣百出,每乙個位置都能從這些符文中尋找到自己需要的屬性和特殊效果,在季前賽版本還未登陸國服之前,大家可以好好地鑽研一下這些符文,給自己的本命位置配置一套專屬符文,相信在遊戲中的效果一定會讓大家滿意。

LOL有哪些主宰系符文,lol主宰系符文有哪些

lol主宰系符文一覽 主宰系符文一覽 電刑掠食者 黑暗收割 惡意中傷 血之滋味 猛然衝擊 殭屍守衛 幽靈魄羅 眼球收集器 貪婪的獵手 靈性獵手 無情獵手 lol主宰系符文有哪些 告別了繁瑣的符文配置與天賦點法,新的符文系統只需快速選擇出適合自己英雄的6個符文即可,熟悉之後僅需不到5秒時間即可輕鬆搞定...

lol符文搭配

輔助跟ap可以帶一樣的。精華ap,紅色法穿,黃色護甲,藍色魔抗成長,大多輔助都是ap輸出ap加成,想鳳女,扇子媽,琴瑟,錘石,機械人這個有ap,也有ad加成。如果你想專業一點,給ap精華換乙個法穿,這樣出門要多蘭的。輔助可以帶這個,精華加血,紅色護甲,黃色加錢,藍色魔抗,或者精華也用加錢的,不過這樣...

lol牛頭新版符文搭配,lol牛頭新版符文搭配推薦

lol牛頭新版符文搭配推薦,s8牛頭酋長新版符文配置攻略。s8賽季即將來臨,新版符文系統即將來臨,那麼英雄聯盟裡牛頭酋長的新版符文怎麼搭配呢?下面就一起去看看小編帶來的s8牛頭新版符文配置攻略吧。lol牛頭s8新版符文怎麼搭配好?s8牛頭新版符文配置攻略 符文解析 因為牛頭在改版之後輸出並沒有以前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