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怎麼配攻擊符文,lol怎麼配攻擊符文

2022-06-30 09:30:06 字數 5130 閱讀 3273

1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的ad(物理)符文

紫色;全攻擊

紅色;3攻擊,6護穿

黃色;固定護甲

藍色;固定魔抗

這樣一套下來,可以加10點攻擊,10點護穿,13護甲,13魔抗這樣對前期對線有莫大的幫助

如果是adc(也就是遠端的物理輸出後期)建議紅色紫色全點攻擊。這樣就可以加15點攻擊了。

因為adc一般都是在下路由輔助保護發展a兵。全點攻擊的好處在於,首先輔助和adc前期都不可能堆護甲,符文帶護穿對其收益不大,全點攻擊不管是在補兵,還是壓制對方都有莫大的幫助。

你一次把30個符文全買下就8000多金幣而已。絕對適合絕大部分的物理輸出的英雄。

2樓:

這個,紫色帶固定攻擊,紅色帶固定攻擊,黃色固定護甲,藍色2個固定攻擊和7個成長魔抗。

所有ad,adc通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精華1個吸血其他攻擊力,紅色攻擊力,黃色護甲,藍色成長魔抗。大部分職業選手都是這麼帶的。ad通用符文

4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攻擊 黃色護甲 藍色成長魔抗 精華攻擊 現在ad基本都是這麼配

5樓:to丿鹿

紅色固定攻擊、藍色固定魔抗、黃色固定護甲、精華是固定攻擊,這套符文能讓你前期對線佔優勢

6樓:藍之夢涯

紅物穿,黃護甲,藍魔抗。大精華攻擊

英雄聯盟一套攻擊符文怎麼搭配最好?

7樓:巴德四突貝爾

攻擊符文即就是ad符文,ad符文可分為兩種通用符文:

上單ad通用符文:

精華:三個攻擊力

印記:九個護甲穿透

符印:九個護甲

雕文:四個冷卻縮減,五個成長魔抗

2.adc通用符文:

精華:三個攻速

印記:九個攻擊力

符印:九個護甲

雕文:九個成長魔抗

8樓:卓吾彥

adc則全套攻擊符文,帶估計到大多數人只有2個符文頁,ad要兼顧多方面,所以一下三個比較好:

1、紅色固定攻擊,黃色固定護甲,藍色固定攻擊,精華固定攻擊;

2、紅色固定攻擊,黃色固定護甲,藍色成長魔抗,精華固定攻擊;

3、紅色固定攻擊,黃色固定護甲,藍色固定攻擊,精華移動速度;

1前期補刀兌現優勢最大,2比較穩定,適合半肉半輸出及打野;3適合上單我用的最久的就是這個,不要小看移動精華同樣一雙鞋點人騷擾、逃跑,追擊往往就因為這一點的移動速度來決定你能不能多打一下或躲掉致命一擊

9樓:奮鬥中的久超

攻擊力是前期 破甲式後期 暴擊通用

10樓:

紅色固定攻擊力 藍色魔抗 黃色生命 精華固定攻擊力

11樓:僪興昌

3個護穿6個攻擊大精華攻擊

lol全攻擊符文怎麼買加的攻擊力才最高?

12樓:et暴走

建議你不要把所有符文都買攻擊的,全攻擊符文雖然讓你出門獲得比他讓更高的攻擊,但是高不了多少,紅 黃 藍 精華全攻擊的話 也就是 21攻擊。

我以前也買過,後來發現弊病太大就公尺有用了。獲得了21攻擊,損失大量的護甲和魔抗。

如果你只追求攻擊的話,我推薦你符文如下。

紅色符文買攻9個攻擊=8.5

精華符文買3個攻擊=6.75

合計:15.25 顯示是15攻擊

黃色帶護甲=9護甲

藍色建議魔抗成長=18級24魔抗

當然很多時候半穿透符文+半攻擊符文會比全攻擊符文效果好,如果需要我可以教你配。

13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的話是+20左右的攻擊 ,但是建議紅色和精華買固定穿透的,這樣輸出更給力,換算一下 一穿透相當於兩點攻擊力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 和 精華 其他都 黃色護甲 藍色 成長魔抗 我都是這樣的 可以的

15樓:潘興東

紅色精華都買攻擊力 但是藍色和黃色不建議買攻擊。

16樓:好漢

這個問題要分兩種情況計算:

(1)如果不計算成長攻擊類的符文的話,3個高階攻擊力精華+9個高階攻擊力印記+9個高階攻擊力符印+9個高階攻擊力雕文,一共可以加21.69攻擊力。

(2)如果以成長攻擊類符文提供的18級屬性加成來計算的話,3個高階成長攻擊力精華+9個高階成長攻擊力印記+9個高階成長攻擊力符印+9個高階成長攻擊力雕文,英雄等級18級時一共可以加51.75攻擊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紅色和精華可以加17攻

lol攻擊符文怎麼弄

18樓:巴德四突貝爾

說的是ad符文吧,ad符文分兩種一中上單戰士用,一種下路adc用的,詳細搭配如下:

上單ad通用符文:

三個大精華:兩個攻擊力+乙個吸血

九個印記:全部護甲穿透

九個符印:全部護甲

九個雕文:四個減cd+五個成長魔抗

adc通用符文:

三個大精華:全部攻速

九個印記:全部攻擊力

九個符印:全部護甲

九個雕文:全部成長魔抗

19樓:吃貨阿尼

紅色精華都攻擊力 藍色帶乙個攻擊力 出門會比之前多16點ad

20樓:飛翔的河南人

如果是上單那就是紅色全攻擊力 黃色全護甲 藍色全魔抗 大精華全攻擊 如果是adc前面一樣大精華換乙個吸血或兩個吸血

21樓:匿名使用者

符文的話到**都可以買到

22樓:匿名使用者

**裡買啊!也可以融,不過概率可不高

新版的lol裡怎麼配置通用的攻裝符文?

23樓:生曉瑤

第一套:大前期符文,暴擊加攻擊型別,理由:前期誰也受不了蠻子的已個暴擊~第二套:

後期 符文,魔抗物抗成長攻速,理由:後期能抗就有輸出~第三套:蠻子最理想的,暴傷符文,就是增加暴擊傷害的數值~可以讓你一刀砍到2000多血以上

24樓:匿名使用者

新版的話是穿透聯盟,但是也得適當的帶點攻擊力補兵舒服

lol攻擊符文怎麼配,很多ad/adc英雄都適合用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紅物穿,黃固定護甲,藍固定魔抗,紫固定攻擊

26樓:新初百科

lol攻擊符文,ad/adc英雄通用型如下:

1,紅色固定攻擊力或者護甲穿透。

2,黃色固定護甲。

3,藍色成長魔抗。

4,大精華固定攻擊力。

lol攻擊符文中,adc英雄最好選擇紅色護甲穿透,ad英雄最好選擇紅色固定攻擊力。如果金幣不夠選擇固定攻擊力。

27樓:顧涼荒

大精華攻擊力。紅色物理穿透 黃色護甲 藍色魔抗。

28樓:哼哼你猜1猜

由於在上班,無法瀏覽遊戲網頁。無法給你明確說出符文的名稱。

下面給你介紹下,上單和adc較為通用的符文,換好天賦打野也可用。

精華(紫色) 用固定攻擊(在**的符文 攻擊選項可以選到)3個印記(紅色) 用固定攻擊(在**的符文 攻擊選項可以選到)9個 好像是每個加0.95的攻擊

符文(黃色 )用固定護甲(在**的符文 防禦選項可以選到)9個雕紋(藍色) 用成長魔抗 或者固定魔抗。沒公升一級加多少的叫成長魔抗,反之為固定魔抗 9個

望採納,有不明白之處可回復!

lol中攻速adc,怎麼配符文?

29樓:匿名使用者

狗熊不適合攻速的。狗熊比較適合生命成長和護甲磨抗。 攻速符文因為是按百分比加。

所以只有後期有效果。 熊在大後期只能當作坦克。沒有太多的輸出。

而且我認為狗熊的w被動與裝備足夠彌補攻速的缺陷。 所以一般狗熊很少有用攻速符文的。要配的話...

30樓:瑪公尺麻咕

那就得配3個精華的攻速符文。剩下的弄護甲和魔抗吧。還有輸出。不過我不建議弄純攻速的,那樣沒輸出,看個人喜好。

lol裡面符文如何搭配出門攻擊能達到最高!!

31樓:老貓養基日記

全部加攻擊的話,是21.69,進圖是+22.如圖:

32樓:士多啤梨菠蘿燉香蕉

當然這個問題 很尷尬 一般來說 你要是4種顏色都搭配攻擊符文 那出門肯定是最高的

但是這麼做肯定不可取 畢竟符文每個顏色都有自己更適合的屬性一般來說

標準的法師符文是 紅色:法術穿透*9

黃色:固定護甲*9(或者成長血量*9)

藍色: 固定魔抗*9

紫色:固定法傷*3

adc的符文 紅色:固定攻擊*9黃色:固定護甲*9

藍色:固定魔抗*9(攻擊速度*9)

紫色:固定攻擊*3

(這樣一套ad符文 可以幫你增加15點攻擊力 在前期對線補刀上做到游刃有餘)

現在這個版本 不推薦adc帶破甲雕文 因為重在打前期 前期補刀上面不需要破甲 前期發育良好以後 裝備提公升快 就可以佔據主動 而破甲雕文對於補兵沒有任何幫助 所以推薦adc的紅色和紫色都帶固定攻擊

33樓:好漢

英雄聯盟中增加攻擊力的符文有兩類:固定攻擊力和成長攻擊力,要達到出門時攻擊力最高,就只能選擇固定攻擊力的符文了。具體搭配如下:

(1)紅色印記:高階攻擊力印記×9;

(2)黃色符印:高階攻擊力符印×9;

(3)藍色雕紋:高階攻擊力雕紋×9;

(4)紫色精華:高階攻擊力精華×3。

34樓:匿名使用者

攻擊高是沒有什麼大用的,最好配合著一些暴擊符文,這樣可以提高傷害,當然這個是隨機的暴擊。

35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固定攻擊*9

大精華3顆。

lol劫的符文怎麼配

我是個900多把的劫,不喜歡勿噴 1,紅色全部穿甲,黃色打ad就護甲,打ap就成長生命,藍色打ap就魔抗,打ad就7個成長冷縮,3個成長魔抗 別帶固定冷縮,前期真的沒有用,除非你特會控能量 精華3個固定攻擊力 以前有人走極端精華也帶穿甲,但是現在穿甲前期收益不如以前的護甲穿透高,所以不推薦全部帶穿甲...

lol銳雯怎麼配符文

紅色攻擊力,精華攻擊力 1.瑞文e護盾享受攻擊力加成 2.攻擊力高 a兵傷害高 吸血高 回覆高 黃色成長生命,黃色價效比最好的符文 藍色成長冷卻縮減,藍色的要好好說說 18級達到15 等於一雙明朗靴的冷卻縮減藍色成長魔抗 22 還不如一雙魔抗鞋的魔抗,而且還有30韌性也沒有了所以藍色帶魔抗不如帶冷卻...

LOL如何融掉符文,LOL怎麼融掉所有符文?

符文選項,右下角有乙個符文熔爐.把你要熔的放進去 倆個相同的可以熔乙個 五個不同的可以熔乙個。這個很簡單 按照我的步驟來先點向個人一樣的圖示 再點再點 再把左邊所有的符文點進去融掉就行了 lol怎麼融掉所有符文?1 目前不能融符文了,融符文這個功能已經在這個賽季被移除。2 lol符文就是微量增強和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