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幫忙謝謝戀愛問題

2022-06-12 08:25:05 字數 828 閱讀 3513

1樓:

你男朋友真幸福,首先他這樣是被你寵成這樣的,如果你想他能改過來,幾乎不可能.應該相信他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我想沒有人會比你更加清楚.真的要分手肯定之前會有一些異動,比如跟女性朋友走得比較近,對你比原來冷淡,幾天找不到人等等.

假的很容易推測,之前兩個人都還是好好的,突然要分手,這不符合長理.

2樓:第舞旋姿

如果他是無心的,只能說明他比較幼稚沒經驗,而且他也不大懂得體貼女孩的心。

如果他是有心的,只能說明他這個人實在是不行,在糊弄你的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相當無趣的人,而且你要提防了,他這麼混淆視聽的結果,可能只是為了在未來逃避責任。

4樓:獨自做戲

就煩這種整天拿感情開玩笑的玩意!

你問問他dj的什麼!

(dj:吊勁)

5樓:蓬石

最好分手!`

如果他是無心的說明他很幼稚沒經驗,成熟後是什麼樣子我不能肯定但可以肯定的是要經歷很多風雨,這段時間不知道有多長.最好不要等拉.

如果他是有心的那我就不說拉!~

是非對錯,自己掂量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朋友都說得對,你真的要想清楚你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到底又沒有好結果的?你就現警告他:如果你再這樣拿我們的感情開玩笑的話,那就真正分手算了!

如果他愛你,他就會收斂改變;如果我行我素,那就和這樣的人遠點!

7樓:電車熊

你就跟他直說了嘛,他要還這樣就跟他散了.md,最煩這種人了

請大家幫幫忙,謝謝,請大家幫幫忙。

只要是我們力所能及的,一定幫忙,不用那麼客氣的,誰求不上誰呢,而且誰都不是一帆風順的,都有需要幫忙的時候,所以不必太在意。這題怎麼做?請大家幫幫忙,謝謝了 42x350 210 70 請大家幫幫忙。等合同到期後就可以到手機店解綁,你就找修手機的技術他們就能解決,說明你的情況,這個可以解綁 你也不想想...

急ML的事,大家幫幫忙,謝謝,請大家幫幫忙!謝謝了

你好,我是 醫生,緊急避孕藥在 後72小時內有效的其有效率可達98 你放心吧,但我還是提醒你要做好避孕措施,緊急避孕藥對月經有很大的影響,會引起月經紊亂,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您好!樓主!你的情況是不會懷孕的!謝謝!祝你愉快!緊急避孕藥在 後72小時內有效的其有效率可達98 第一次做完吃的藥對後面...

大家幫幫忙找下這個紋身素材謝謝,大家幫幫忙找下這個紋身素材謝謝

現在紋關於佛教的素材的紋身很多。沒有什麼具體的講究。既然喜歡它就要去尊敬它。愛護它。德州中國龍紋身 我也想紋這個圖找不到原稿 我看你還是紋個關二爺比較好看,也有藝術 大家幫幫忙,幫我看看這個 裡面的圖案是鳳凰嗎?再說說理由,謝謝。5 看著挺像的,窄小的頭部,流線型的尾巴,總體有鳳凰的感覺,貌似也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