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的iphone6支援移動4g麼

2022-06-12 08:25:02 字數 1615 閱讀 2860

1樓:

支援,俄羅斯的版的iphone6都是無鎖版,都支援4g,蘋果俄羅斯官網可以查到,採納哦

俄羅斯版本iphone 6p 支援國內移動4g嗎?

2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據了解,俄羅斯版不支援移動4g。目前,僅移動版(a1589、a1593)和公開版的iphone6/6 plus(a1586、a1524),都支援移動3g、4g網路。請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買的只不是有鎖版的,拿回國都能用,4g指的是機器支援,不是國家。

4樓:霹靂無敵奪命剪刀腳

無合約版的a1524可以(應該是俄官網上那個s版)

俄羅斯版本iphone6求助,關於網路制式

5樓:天天都天藍

你好。俄羅斯蘋果官網表明,無鎖版iphone6 a1586是支援國內的fdd-lte和td-lte全網路,支援中國移動和聯通的2g/3g/4g,不支援電信的cdma制式。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助您。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移動聯通雙網通不支援電信

俄羅斯版的iphone6在中國能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1、俄版iphone6拿到中國可以用的。

2、可以購買俄版iphone6公開版,是全網通的。

3、不過俄版iphone6在國內不能享受售後服務。

4、開啟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檢視手機型號,裡面含國家**。

5、如果是ch,那就是行貨,如果是zp或者hk或者fe就是港版,其中fe是遠東(香港),如果是ll或者us就是美版,如果是kh就是韓版,而ta是台灣版,uk或者b是英國版(b是有鎖的),如果只是j,那就是日版。

俄羅斯的iphone6是全網通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是拿了俄版的iphone6在國內用,能不能支援全網通很難說。

建議可以入手國行或者港行的,是有支援全網通的型號的。

希望能幫到你

iphone4支援移動4g卡嗎?

9樓:蝶戀飛

可以使用移動4g卡,但是不能使用4g網路。

要想使用移動3、4g,需要滿足如下條件:

1、手機支援3、4g功能。

2、將sim卡換成3、4g usim卡,並開通3、4g功能。

3、在3、4g網路覆蓋範圍內。

因蘋果4不支援td-scdma以及td-lte網路制式,所以無法使用移動的3、4g網路。

中國移動4g手機在俄羅斯能用嗎

10樓:中國移動

目前中國移動與俄羅斯部分運營商開通了4g漫遊,檢視具體運營商、漫遊資費標準等資訊,可進入移動公司**www.10086.cn,點選「國際/港澳台」專欄中查詢。

11樓:乙隻安靜的學長

移動4g是不行的,但是聯通4g可以,聯通4g跟很多國家的4g的訊號都是一樣的

移動的iphone6支援什麼配置

日前,湖南移動官網已經開啟了iphone 6的預訂,活動頁面提供了iphone 6的引數規格以及開賣日期。具體如下 iphone 6分為4.7英吋和5.5英吋兩個版本,4.7英吋版iphone 6釋出日期將先於5.5寸版,預計在2014年9月9日釋出,2014年9月19日正式供貨銷售。4.7寸版ip...

港版iphone6支援移動和聯通4g嗎

目前支援聯通4g網路的iphone產品有iphone5c a1529 iphone5s a1530 iphone6 a1586 iphone6 plus a1524 其他iphone產品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港版iphone6有兩個型號,分別是 a1586 a1549 港版iphone 6 plus...

國行iphone5sA4528支援移動4G網路嗎

中國移動定製版iphone5s,具體型號是 a1518 a1516。蘋果官方公開零售無合約版iphone5c,具體型號是 a1530 a1529。您可以在手機後蓋背面右下角位置查詢。他們可以支援移動的2g 3g 4g網路。另外,您還需將您的手機卡更換為4g nano usim卡,並開通4g功能,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