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提車,奇駿胎壓多少才合適,新奇駿2 0舒適胎壓多少合適

2022-06-12 08:30:17 字數 3260 閱讀 5853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胎壓保持在2.3-2.5之間就可以了,平時多注意下就可以了,不要過低或過高,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的胎壓正常在2.3到2.5個之間就可以,你參考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小車胎壓在2.3-2.5左右就可以了,平時經常檢查一下輪胎氣壓,有條件的話可以裝個胎壓監測系統,比較實用,很高興為你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車輛的正常胎壓來說,一般要保持在2.3到2.5之間,過高或過低都會影響車輛的整體安全效能。

5樓:匿名使用者

奇駿的正常胎壓一般在2.3到2.5之間就可以了,不要太高,太高了容易爆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汽車的胎壓都是在2.3-2.5之間的,不能過高或者過低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胎壓正常在2.3到2.5之間就可以了,動力的話胎壓可以高點,夏季低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日產奇駿這款車型來說,一般輪胎氣壓建議您充到2.5左右就可以了,這個在冬天夏天的時候都是需要進行調整才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奇駿這款車一般正常胎壓是2.3到2.5之間,不要太高也不要太低,可以參考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產奇駿,這個車子的胎壓建議保持在2.3到2.5是比較合適的,可以參考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日產奇駿這款車的胎壓建議保持在2.5就可以了,太高了會影響舒適性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車子胎壓保持在2.3-2.5之間就可以的,過高或者過低都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奇駿這款車胎壓一般是控制在前後2.5左右就可以的,不需要太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日產奇駿的輪胎氣壓差2.5左右就沒有任何問題,如果是冬天雪地胎的話可以保持在2.8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正常來說的話一般車輛的胎壓建議控制在2.3-2.5之間比較合適

1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輪胎胎壓保持在2.3-2.5之間就可以了,平時多注意下就行,不要過低,會有爆胎安全隱患

17樓:匿名使用者

奇駿的車胎最好保持在2.3到2.5之間,過高或過低都不行,到了夏季和冬季都要進行調整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輪胎胎壓一般保持在2.3-2.5這個範圍之內就可以,不能過高或者過低。

1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胎壓數值最好保持在2.3到2.5比較合適,不要太高也不要太低。

20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輪胎胎壓的話應該維持在2.3到2.5之間,胎壓過高或者過低都會對行車安全造成影響。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胎壓保持在2.2-2.5之間就可以的 建議你在動態以後測量胎壓

新奇駿2.0舒適胎壓多少合適

2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際gbt2978-2008標準的規定和要求:標準型輪胎:2.4-2.5bar。

1、季節性因素:冬季以汽車輪胎標準氣壓為原則適當進行調高0.2bar左右。

夏季:按汽車輪胎標準氣壓下限。夏天車子露天停放,氣壓一般可以比標準低0.

1bar左右,以免高溫爆胎。

2、胎壓測量環境:熱胎:涼胎與熱胎的胎壓不一樣,測時要注意。

兩者差距約0.3bar。冷胎:

停車後至少三小時後或輪胎行駛不超過2公里。如果只能在熱胎時測量胎壓,請將所測得的胎壓數值減去大約0.2bar就是輪胎冷卻充氣壓力。

剛提車,胎壓多少合適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來說車輛的胎壓控制在2.2到2.5之間就可以,夏天的話胎壓一定不要過高

24樓:白湛藍讓江

車型不同胎壓也不一至,左邊門框上不是有嗎?

新奇駿胎壓多少合適

25樓:匿名使用者

新奇駿胎壓一般來說保持在2.5左右的話相對合適一些,車子的胎壓一般來說可以參照車子的油箱蓋後面標註或者說明書要求。

新奇駿汽車新車胎壓多少正常

26樓:匿名使用者

廠家建議家用小汽車標準胎壓前輪為2.0bar,後輪為2.5bar,但是絕大多數人都是調整為前後輪均為2.

5bar。好處是可以隨時互換有故障的輪胎。實際上胎壓在2.

0-2.7bar之間都可以正常行駛,胎壓低舒適些,但耗油稍多,反之胎壓高耗油低但舒適性也降低。

27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的壽命到底有多長輪胎的壽命很大程度上取決於負荷的大小,經常超載百分之20會使輪胎的壽命縮短至百分之70,經常超載百分之40會縮短至百分50。 即使里程跑的不多的車子,輪胎也需要在一定的年限更換,因為任何橡膠製品都會有老化,硬化的問題。一般來說是三年

奇駿胎壓多少合適?胎壓監測加裝什麼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鐵將軍是防盜的,現在冬天胎壓打到2.6-2.8就可以了,夏天打少一些2.5樣子。

29樓:匿名使用者

小車胎壓一般是2.2mpa左右,前高後低點。監測的話 我覺得都差不多。

30樓:創作者

胎壓多少合適可以看駕駛室門框,那邊有個鐵牌。胎壓監測的話選鐵將軍,比較著名。買京東自營或者天貓***去買更***。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夏天2.3,冬天2.5...加裝胎壓監測儀,希望採納!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胎壓多少必須根據不同的車、不同的車載情況及不同的路況確定,並非乙個簡單的數值。 推薦老品牌鐵將軍的胎壓監測,質量比較可靠。鐵將軍內建式和外接式的都可以,功能都差不多的。

安裝鐵將軍外接式的話比較方便,城區使用足夠了。安裝不用再拆輪胎了,不用做動平衡,不用另外置線,這樣儀錶盤看起來比較乾淨。

日產奇駿車怎麼樣,奇駿這車怎麼樣?求中肯評價

回答您好,很高興認識您。我是汽車維修諮詢師小墨。擁有15年汽車維修從業經驗,目前任職世界五百強國企一汽大眾汽車,擁有汽車維修高階工證書,以及汽車美容技師證書,熟知各大品牌車輛詳細配置,目前已經累計為上萬名客戶,提供過全面的汽車維修 保養等諮詢。我們正在手打錄入答案,請耐心等待一會兒。我會在幾分鐘內給...

2014款2 5豪華奇駿怎麼加油95 對車有壞處嗎

奇駿這個車輛可以加95號汽油,對於車輛沒有什麼影響。這個完全沒問題啊,加95號的汽油對車輛鄂只有好處沒有壞處。你好,這個對車並沒有什麼壞處的,應該也需要加95標號汽油。你好 那麼該車的話 加95的油對車 麼壞處的。不過該車加92的也沒問題。這個沒有壞處的,這個都是國五排放的汽油。奇駿用95號油沒有影...

剛提車,請問提車4s店要給我哪些證件

汽車的合格證,然後攜帶汽車合格證 車輛所有者的身份材料由4s店協助辦理汽車的行駛證 牌照 汽車大本。提車需要注意的地方 第一個 檢查車架號與發票是否一致 當天在提車的時候,4s店會把正式的發票交給客戶,那麼客戶在當天一定要把發票和車架號檢查好,因為車子在車管所正式上牌照的時候,是需要發票原件的,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