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入手蘋果4怎麼樣?求回答,最好詳細一點

2022-06-12 08:25:04 字數 5829 閱讀 1644

1樓:南波問

現在的4代跟以前的沒什麼不同,因為4代沒停產,這條生產線生產的手機都乙個樣,材料和質量基本無差別,但不排除個別手機有這樣那樣的小問題。現在入手4代感覺超值,2500左右,雖然只是8g版本,但是外觀螢幕都沒的說,系統一直是最棒的,這款**親民,畢竟是喬幫主時代的傑出之作。當然缺點也有,比如待機時間短,執行記憶體512偏小,偶爾會卡頓等,建議買來越獄後使用有改善。

總的來說值得擁有。

2樓:博友通訊

現在買4不合算了,和剛出來的配置都是一樣的,沒有變,綜合性能和價效比都落後了,不推薦理由如下:

1,單核反應慢

2,全新機只有行貨**要2500還不如多兩三百買美版4s3,記憶體8g太小,隨便裝兩軟體就沒空間了

4,如果不急用,建議再等等看秋季釋出的廉價版的iphone椐說是5的配置,而且**只要兩千多,到時iphone全系列都會降價。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四代配置落伍了,不說馬上到來的ios7了,現在最新的ios6.1也不能很流暢的執行,現在賣的4大多數是翻新,除了8g版本其他都停產了,還要1999左右的**,價效比實在不高了。如果你是果粉的話入4s可能更好一點,如果不是的話2000這個價位有很多安卓機器可以供你選擇

4樓:錯額啦啦啦玻璃

東西是一樣的,但是蘋果對中國消費者不好。而且系統死板,不如買個國產或者三星之類的安卓系統手機

5樓:毛無聊

現在要買也是5了,在買4和用舊手機有何區別

6樓:可愛的問霸

4翻新率在99.99%上!!lz考慮好再入手

蘋果手機現在怎麼樣了,想入手一台,值不值得買?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依然是現在相當暢銷的手機

因為它具有ios閉源系統

同時還具有最強大的處理器a系列

如果想入手一台,可以考慮iphone11

最近還是值得買的

8樓:十點科技資訊

蘋果手機不要亂買,這三款值得入手,降價跌至新低!

蘋果12.4系統怎麼樣?好用麼?

9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挺好用的。ios12.4作為ios12系統的最後乙個版本,蘋果公司為其帶來了多次優化,流暢度和效能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公升。

此前,外媒對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s、iphone 7及iphone 8等機型分別安裝ios12.4和ios12.3進行好點測試,測試結果表明,公升級後各個機型都有不同程度的延長,iphone 5s延長了18分鐘、iphone 6延長了iphone 6延長了34分鐘,iphone 7 延長了34分鐘,iphone 8 延長了19分鐘,iphone6s則沒有變化。

由此可見,ios12.4對於iphone 7的續航提公升,還是有一定的作用的。

另外,在機型跑分測試上,iphone 7的在處理器跑分上的提公升在所有機型中最為明顯。加上ios12.4提公升了基帶韌體,優化了iphone的訊號,大部分使用者在公升級後都表示手機的訊號確實有所提公升。

另外,ios12.4新增了乙個超級實用的功能,iphone資料遷移。這一功能可以實現通過無線和有線兩種方式將資料從舊裝置傳輸到新裝置,省掉了使用者換機時資料轉移的困擾。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的蘋果手機

都適用蘋果12.4系統的,我個人覺得挺好用的。

ios 12.4 我的小7已經公升級,順暢度是ok的,但是電池有點慘,我的還是99% 的電池,掉電非常快,本次也更新了基帶,在ios12.3.

x 發熱的問題,12.4 以緩解。

我周圍的朋友有蘋果se,蘋果7,蘋果8,目前我在用蘋果x。蘋果se和蘋果7公升級12.4後較當年**時發熱多電池掉的也較快,不過軟體反應還可以。

好處是公升級後可以體驗新功能。手持的蘋果x公升級12.4後較去年使用軟體時發熱也多了點。

11樓:滿滿風輕雲淡

我個人覺得蘋果12.4是蘋果12系統中,最穩定的乙個版本,很好用

,但是不建議iphone 6、iphone se、iphone 5(s)老機型使用者公升級。

蘋果ios 12.4主要更新內容:

1、iphone 遷移。推出了在設定期間無線傳輸資料,並直接從舊iphone遷移到新iphone的功能。

再者,訊號方面,據悉,ios12.4對基帶韌體進行了優化,果師兄使用的iphonexr,手機主卡移動,副卡電信。移動公升級前後,訊號格數沒有變化。

電信公升級後變化較大,從2格公升至滿格。

12樓:王long艾

我個人覺得蘋果12.4系統不怎麼樣,ios12.4beta7在流暢性上沒有提公升,溫度和續航方面相較上個版本有一點點退步用下來體驗也不是最佳的。

一、訊號方面沒有任何提公升。與其他手機相比,訊號明顯減弱,這其實是普遍蘋果手機都存在的,因為蘋果手機在製造過程中的邊框基本上都是全鋼的,而訊號接收器一般在手機的上方,金屬材質吸收了一部分的訊號。

二、修復beta6中開啟相機時會出現短暫的黑屏的bug。這問題公升級之前也會出現,部分原因是iphone的相機快取的問題;部分原因是軟體衝突,最常見的是安裝有360安全衛士的快捷控制衝突。

13樓:氣泡蘇打啊

千萬不要公升級蘋果12.4系統,訊號差一批,續航能力感覺好像還下降了,而且我刷一會抖音就發熱了,我現在回答你的問題手機還有點熱。

14樓:偶然吧

我感覺挺好用的呀,雖然較上乙個系統,並沒有很大改動,只是修復了一些無關痛癢的bug,但是不可否認,還是挺好用的,不過和上個系統差不多。

15樓:

蘋果12.4系統是好用的,對於一些老機子也比較友好,執行流暢,是乙個可以長久使用的系統,還沒有公升級的手機可以公升級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用的就是蘋果的12.4系統,個人感覺還算流暢,修復了很多以前版本的問題,也增加了一些新的優化措施。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用。將手上兩台iphonex更新到最新的ios12.4beta7之後,整體流暢性沒有提公升。訊號方面沒有任何提公升。修復beta6中開啟相機時會出現短暫的黑屏的bug。

蘋果12.1.4系統怎麼樣?

18樓:金果

蘋果12.1.4系統很不錯的。

在流暢度方面,12.1.4的系統流暢度比ios 11.

4.1更好,這點是毋庸置疑的。對於老款ios裝置來說,12.

1.4最大特性在於很大程度上解放了老款裝置的效能。

而在耗電速度方面,在不同裝置上的表現稍微有所不同,但總的來說12.1.4系統其實並沒有想象的那麼耗電嚴重。

畢竟電池損耗會因為電池更換、螢幕更換等方面的影響,也許這些配件在一定程度上不太適合12.1.4,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還是考慮不要公升級或者降級。

在發熱控制方面,12.1.4會稍微強一點點,但整體變化不大。

但是在12.1.4提供了捷徑功能之後,12.

1.4系統的表現還是十分出色的。當然,很多使用者也並不在乎這部分功能,所以還是看每個人自己的需求。

修復facetime群聊存在安全漏洞。ios的最新系統更新ios 12.1.4,修補包括facetime在內的4個安全漏洞。

此前google project zero團隊負責人ben hwakes在twitter上曾警告,其中的cve-2019-7286和cve-2019-7287兩個安全漏洞已遭到駭客的利用。

19樓:御若陽

ios 12.1.4正式版屬於一次小版本更新,最重要安全性更新。

ios 12.1.4正式版間隔上乙個ios 12.

1.3正式版釋出,時間間隔了大約半個月。而通過ota方式公升級,從上乙個正式版公升級到ios 12.

1.4更新包大小為100mb左右(不同機型略微有差異),主要是修復bug為主,最重要的更新是安全性更新。

按照ios 12.1.4版本系統的更新日誌來看,該版本系統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性更新,同時蘋果官方建議所有使用者安裝。

當然,單純地看這樣的日誌描述,或許部分iphone使用者會不大明白,具體說來其實就是本次更新修復的是 facetime群聊功能的安全漏洞。

據了解,從ios 12.1一直到ios 12.1.

3版本都存在facetime群聊功能安全漏洞。所以,在ios 12.1.

4版本推送後,蘋果則建議所有iphone使用者去公升級。

20樓:

蘋果12.1.2系統增加了一些新功能,總體評價還不錯。

新版的ios 12.1.2系統主要是更新了這幾點:

1、 修復了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esim啟用問題;

2、解決了可能影響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在土耳其的蜂窩移動連線的問題;

3、推出了應用強制退出時的新動畫;

4、更新了用於設定聯絡人和牆紙影象的共享表單控制。

從實際的體驗中,使用者並不會感受到很大的體驗影響,這次的動畫效果改變反而更像是蘋果在規避高通的專利效果而推出的新動畫。

1、已經公升級到ios 12.0及以上的,不妨繼續公升級,因為本次更新有提到會修復一些機型的網路連線問題,有部分網友表示網路連線確實有所提公升。反正你也上了12了,每個版本的耗電都基本差不多,不用想著前面的就會省電多少,所以,公升級是有好處的。

2、手機系統仍然停留在ios 11或者ios 10的,還是不要公升級了,因為功能都差不多,且ios 10的話更為順暢,而且不會發熱,續航更是ios 12無法相比的,12到目前為止是公認的耗電快,無論測試版還是正式版。它的流暢是以犧牲電量為基礎的 。

21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蘋果12.1.2系統非常雞肋。

根據「軟體更新」給到的提示,本次公升級主要是更新了以下問題。

修復iphonex系列型號使用者,可能會遇到的esim啟用問題、解決了iphonex系列型號使用者,可能在土耳其遇到的蜂窩移動連線問題、更新了強制退出應用時的動畫效果、更新了設定聯絡人和牆紙影象的表單控制。

也就是說如果你公升級至最新系統,就能解決esim啟用和在土耳其資料連線問題,這對大部分使用者來說,都非常雞肋!尤其是非iphonex型號的使用者,第一二點都無法體驗到。第三點倒是值得一提,蘋果將強制退出應用時的動畫小效果做了以下改動。

本次更新帶來的最大變化可能就是關閉後台的乙個動畫,即第三條的新增了應用強制退出時的新動畫,在與高通的權利糾紛中有一項與之相關的內容,所以蘋果在本次系統更新中更改此動畫也是為了避免與高通的專利發生碰撞。

同時還有不少使用者對訊號問題表示疑問。iphonex系列型號的使用者表示訊號滿格,操作流暢,沒有毛病。而部分其他型號的使用者對這個問題卻是吐槽滿滿。

蘋果發表了一項宣告稱,他們遵守福州法院及其裁定,為了解決任何可能的出於對蘋果合規性的擔憂,他們將在下周初為中國的 iphone 使用者釋出乙個軟體更新。

據了解,目前除了國行版 iphone 在更新 ios 12.1.2 正式版之後加入此次改動之外,其他版本的 iphone 在更新系統後並未發生動畫改動。

因此有**認為,此次蘋果在 ios 12.1.2 正式版中修改應用強制退出時的動畫,或許跟最近其與高通在中國的專利糾紛有關。

蘋果藍芽耳機怎麼樣,想入手蘋果藍芽耳機了,有誰知道它哪裡不好(除了貴)

這幾年,蘋果一直被批創新力不足,尤其是去年的iphone 7系列。更是讓無數果粉失望。不過,售價1288的藍芽耳機卻受到了世界的好評。而釋出初期,這款產品卻被世界踩到了谷底,這戲劇性的變化,背後的原因究竟是什麼呢?很多人想到的第一個詞就是裝逼,很多人就算不關注電子產品。也都知道這個就是那個蘋果100...

蘋果11值得入手嗎,蘋果11怎麼樣值得買嗎?

由於手機是使用鋁合金製作的邊框,所以導致手機比較重,該手機的散熱功能不是很好,手機用久了還容易發熱,手機的基帶並沒有改變,如果大家覺得這款手機合適自己是可以選擇的。之前用的是魅族15,用了半年,對它的總結可以濃縮成一句話 它值得買來收藏,但真的不適合買來當做主力機來使用。於是我決定鳥槍換炮,趁著魅族...

iphone4訊號怎麼樣,蘋果4訊號差怎麼辦

訊號還是不錯的,你看看身邊的人用的都是iphone4就知道了,之前傳言說iphone4的訊號不好的新聞,我個人認為都是惡意競爭對手的手段而已,這些都是浮雲,無法阻擋iphone4的銷售業績的。聯通的3g網路訊號不好,2g還可以的,不放心就加個保護套,反正iphone都嬌貴,肯定是要加套。不錯阿我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