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力強有哪些表現,女生自制力強是什麼表現?心理有什麼表現

2022-06-12 03:45:04 字數 2916 閱讀 4889

1樓:天地驚神鬼泣

1. 專注

在面對外界干擾時,自控力強的人仍可以通過自我控制、集中注意力,使得自己能更高效地完成任務。

2. 對內在衝動的控制

自控力強的人,還能夠很好地克服內在衝動,權衡潛在利弊之後做出選擇。比如,在面對憤怒的時候,儘管有衝動想要暴力解決問題,但自控力強的人能夠意識到後果,權衡之後選擇其他較和緩的方式化解憤怒。

3. 延遲滿足

自控力強的人還能夠為了長遠利益,而延遲眼前的享受,甚至是犧牲短期利益。

2樓:清醒主義者

自制力強的人,會嚴格作息,愛護自己。並且會規劃每天的時間安排和人生。會更健康,更積極。一般來說,自制力強的人更能讓人信賴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輕易放縱自己,不會貪圖一時之樂,自己能對生活有規劃。

女生自制力強是什麼表現?心理有什麼表現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自制力強是有很多表現的。在心理的表現方面一般體現為。

在生氣的時候,能夠學會冷靜的面對,表現的非常的淡定。

她知道只有控制不好的情緒,才會受到別人的尊重,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這就是心理表現。

5樓:小笨象同學

女生自制力強的表現,

那就是會控制管理自己的時間,

會規劃好自己的計畫。

心裡的表現那肯定是比較自信大方的。

自制力強的人與普通人相比有哪些不同表現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制力強的人,會嚴格作息,愛護自己。並且會規劃每天的時間安排和人生。

會更健康,更積極。

一般來說,自制力強的人更能讓人信賴

自制力表現的兩個方面是什麼

7樓:白若琪是只貓

自制力對人走向成功起著十分重要的作用。自古代百科全書式科學家亞里斯多德,到近代的哲學家們都注意到:「美好的人生建立在自我控制的基礎上。

自制力是指乙個人在意志行動中善於控制自己的情緒,約束自己的言行。

自制力主要表現在兩個方面:一方面使自己在實際工作、學習中努力克服不利於自己的恐懼、猶豫、懶惰等;一方面應善於在實際行動中抑制衝動行為。

8樓:眾人水來眾人山

自制力是指乙個人在意志行動中善於控制自己的情緒,約束自己的言行。

自制力主要表現在兩個方面:一方面使自己在實際工作、學習中努力克服不利於自己的恐懼、猶豫、懶惰等;一方面應善於在實際行動中抑制衝動行為。

自制力對人走向成功起著十分重要的作用。自古代百科全書式科學家亞里斯多德,到近代的哲學家們都注意到:「美好的人生建立在自我控制的基礎上。」

自制力強是什麼意思?

9樓:黎十月

自制力強的意思是~人很理智,會克制自己的意志,自制力很強,通常是具有正義感的人。

10樓:安裝維修李師傅

自制力強,用四字成語來形容叫做處事不驚。雷打不動。比如說某人堅持做某事很堅持,無論什麼情況從未間斷!在遇意外時能冷靜對待。

11樓:

自制力強主要表現在一下幾個方面:第一,遇到棘手的事情的時候,他能夠克制自己的情緒,非常理智的去解決這個難題。第二,在學習上或者是工作上,當別人都在玩耍的時候,他能夠不受影響的進行自己的工作。

第三,在別人看來該發火了,而他確實是心平氣和的就過去了等等。

12樓:放過我

我覺得自制力強很強,事業心比較重,要是對你沒感覺,或太愛你而珍惜你不捨得碰你。到底是什麼原因憑你的觀察找到答案應該不成問題。

總之就是控制力和時間觀念強。望採納

13樓:

既善於激勵自己勇敢地去執行採取的決定,

又善於抑制那些不符合既定目的的願望、動機、行為和情緒。

自制力強是堅強的重要標誌。

14樓:巴蜀么妹兒

說你這個人是乙個嚴格要求自己的人。

說乙個人自制力強是什麼意思? 50

15樓:民生為本

說乙個人自制力強意思就是指乙個人自我管理的能力十分強大。

自制力強的人,都不會很差,能堅持早起,能堅持鍛鍊,能堅持讀書,不會消耗自已的時間去和人家爭論,不會浪費太多精力去討好無關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自制力就是:能很好的正確的控制自

約束自已的行為和話語,

比如乙個人喝酒的上限是二兩,再喝肯定要醉,當他喝完二兩後,誰在勸酒他也不再喝了。

這個人自制力就很強。

17樓:貝殼王爺

說明這個人懂得控制自己的行為在學校的時候該玩的時候玩學習的時候就認真學習能夠很好的控制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bai

說乙個人的自制力強主du要表現在一下zhi幾個方面:第一,遇到棘手的dao事回情的時候,他能夠克答制自己的情緒,非常理智的去解決這個難題。第二,在學習上或者是工作上,當別人都在玩耍的時候,他能夠不受影響的進行自己的工作。

第三,在別人看來該發火了,而他確實是心平氣和的就過去了等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這個人自律性很強!能控制住自己的行為所犯下的錯誤啊!說明這人毅制自己的能力很好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可以控制,所有的事情。有意志力。

21樓:ws情書寫給妳

自制力強就是可以控制自己,

比如說控制自己睡眠等等!

自制力強的人往往對自己要求很高,

對待朋友要求也很高!

提高自制力的辦法,提高自制力的7個方法

1.加強思想修養。人的自制力在一定程度上取決於他們的思想素質。一般來說,具有崇高理想抱負的人決不會為區區小事而感情衝動產生不良行為。因此,要提高自制力最根本的方法是樹立正確的人生觀 世界觀,保持樂觀向上的健康情緒。2.提高文化素養。一般來說,乙個人的文化素養同其承受能力和自控能力成正比。文化素質比較...

要怎麼控制自制力,怎樣控制自己的自制力

這個可以稱之為上癮哦!沒關係,只要你自己意識到了,而且也主動想改,那就有救!請你清楚的知道,網路只是乙個虛擬的空間。就算裡面有在多的讓你不想面對現實的因素,都請你知道!人生活在世界上是要吃飯的,覺你說可以少睡一點,或是,你也的確能做到。但想清楚,身體垮了之後,你得到了什麼?網路上的花花世界,網路上的...

沒有自制力是種怎樣的體驗?沒有自制力怎麼辦?

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夢想被別人實現,然後我繼續睡。自制力差的表現其實是,打算下班後打算去跑步。啊,太陽好曬,回去玩會兒電腦,等太陽下山再去。結果月亮掛得老高了,依舊在遊戲中征戰沙場。媽呀!晚飯都沒有吃,轉眼間想去洗澡睡覺,一看種已經十二點了,明天再洗吧。我2016年的目標就是搞定2015年那些原定於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