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力差怎麼辦?自控力差怎麼辦

2022-12-24 01:20:04 字數 5694 閱讀 5795

1樓:幹萊資訊諮詢

遇到事情千萬不要慌裡慌張,要沉著冷靜地面對,然後思考問題,排除外界的干擾因素。

要學會自己拿主意,不要什麼事情都找別人,問別人的觀點,要擺脫自卑的心理,學會獨立,找到自信。

沒有自我的人很難幹一番大事業,那麼他的一生都是碌碌無為的。要時常的進行自我暗示,對自己進行激勵,告訴自己我能行。

即使是有些任務做得並不完美也要鼓勵自己,不必什麼事情都做得十全十美,世界上根本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情,對於工作中的一些過錯也不要揪著不放,也不要太過於在乎別人的看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一 要正確認識自己,端正自己的態度。認識到自己要做什麼 ? 想做什麼?

自己又能做到什麼? 二 根據自己的實力調整自制力,學找目標,給自己找乙份自己認為有意義的事情 這樣可以提高自制力。因為你有目標!

三 盡量控制自己的情緒!

3樓:匿名使用者

恩,能明白你的處境,有心無力嘛,想微笑一下o(∩_o哈哈~因為,我們生活在世界上除了要作業,還要每天都開心快樂喔,難道不是嗎?別為你這種有心無力的事情傷心了,該高興的時候就高興。聽說優秀是一種習慣,你相信嗎?

無論你處境如何,都要記得你生活的乙個大前提,就是要快樂的活著。別讓自己難過、痛苦。習慣了就好。

你的問題,我還是有辦法的,哈哈,因為我經歷過1...計畫著的東西,別太多,一兩件就可以,重要的是能做到。(剛開始,我建議你選輕鬆的做)2...

計畫優先進行,把今天要做的幾件事情,都放在最前面先做了。之後的時間,想怎麼快樂就怎麼快活去。希望能幫上有心無力的你。

遊戲---人類為了釋放剩餘精力而活動。也希望你能找些有益的遊戲來玩,平時,我會下棋,單機的我玩電腦上的掃雷。記得生活的真諦。

4樓:睿爸育兒記

孩子的自制力差怎麼辦?#星知計畫#

5樓:睿爸育兒記

孩子的自制力差怎麼辦?#星知計畫#

6樓:sw阿斯頓

如果實在自制力太差 無法自主學習 可以通過外界管理 比如可以向家長上交手機等等。

可以寫一些鞭策自己的名言或者是學習計畫貼在書桌上 時刻嚴格要求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把玩遊戲停下來一天,看看地球是否還在轉動!

8樓:大學生學術牆

如何提高自己的自制力。

9樓:ai餘金燕

1、把所有沉迷的東西都放棄掉,如果你是沉迷上網的話,請遠離電腦。這個過程是很艱難的,你要把自己當成是染了毒癮,在戒毒,怎樣辛苦都要忍過去。

2、把自己的位置擺正過來,任何東西都有因果的,你種什麼因得什麼果。你要清晰的去想一下自己由於不準備而面試失敗,被招聘人員冷眼相看,被同學被老師被家長看不起你這種情景。你越想得真實,你會越有動力的。

3、重新審視你的時間表,可能你平時覺得不知不覺地過了一天,你要審視一下你一天當中究竟做了什麼,哪些事情可以不做的,哪寫事情沒有安排去做的,做乙個安排,並且堅持2-3個星期。

4、盡快找到學習的興趣,沒有興趣你很難堅持的,但是往往學習剛開始都是枯燥的,但是當你學到一定程度時你會發現立面的樂趣的。所以剛開始學習要強迫自己!

10樓:睿爸育兒記

孩子的自制力差怎麼辦?#星知計畫#

11樓:flyfly豬

你所說的情況考慮,這個還是要靠自己外力的監督,不會長久有效的。建議你如果一開始不能達到自己預期的目標的話,那麼可以先做到比自己之前要強那麼一點,每天都有進步,看看效果。

12樓:勤奮的苦海

自制力差,就應該學會怎麼增強自制力,第一,你可以看一些增強自制力的書籍,書裡面有一些切實可行的辦法,可以讓人增強自制力。第二,給自己定乙個獎賞的機制,如果控制住自己,不去做某一些行為,就獎勵自己吃一頓大餐。第三,可以和自己的朋友和父母打個招呼,讓他們幫忙鍛鍊自己的自制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給自己制定乙個行為計畫,堅定執行。實在不行就找個人監督吧,

14樓:1981滄海一粟

如果認為自己的自制力差,那就應該加強這方面的訓練。

首先,要強化自己的自制力,克服思想雜念。其次,排除各種干擾,為實現自己的奮鬥目標而不懈努力。最後,善於接受別人的監督,從而達到盡快提高自己的自制力。

15樓:天閒地

這個沒辦法了,找個人監督?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準備雙11剁手了?

17樓:

逼自己一把,你就優秀了。

自己缺乏自制力怎麼辦,自控力差,怎麼才能改變自己,讓自己有自制力

缺乏自制力是當今社會大多數人都存在的乙個問題,但是如何自製我個人認為必須要有以下幾點,擁有乙個比較遠大的目標,為這個目標進行不懈的努力並且要為了這個目標制定詳細的計畫,每天早上醒來的第一件事是告訴自己,今天也要為了這個目標進行拼搏,我要說的就這麼多,如果有什麼不對的地方歡迎指正。對於那些喜歡迎合別人...

自製能力差,自制力差怎麼辦

和損友保持距離 錢財交父母託管 晚上找些體育場館做運動,不帶手機 等等分散注意力。心裡暗示!每天不停地告訴自己不要去,再就是想去的時候找其他事情代替,讓自己忙起來,多做自己認為有意義的事情!自制力差怎麼辦 摘要。您好,為您查詢到,自制力差,那麼我們就需要提高自制力。為您找到了提高自制力的方法哈!第一...

自控力差有哪些表現呢,自制力差有什麼特徵

1 無法長時間做同一件事情 2 注意力很容易被轉移 3 情緒管理存在問題,遇到外部影響,情緒波動較大4 閱讀障礙,自1990年開始至今,便沒有完整閱讀過任何一本讀物5 由於淺閱讀及情緒波動,導致語言表達能力退化,無法將文字順暢轉化為口語進行表達 6 精神狀態起伏,峰值情況下,可以在幾分鐘內複述幾千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