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簽到的時間長說明自制力強還是弱?

2023-05-23 07:40:02 字數 830 閱讀 8348

1樓:我是大神啦

連續簽到的時間長,說明自己的自制力當然是很強的啊,因為簽到從來沒有遲到過,或者說每天都是連續來簽到的,他這個人肯定是那種特別勤快的人啊,在公司裡肯定是特別受人待見,特別受老闆青睞的那種人。

2樓:莫得了

連續簽到時間長了,肯定是代表自己的自制力很強呀。我也嘗試在好多軟體上面進行簽到,但是發現,十多天以後總會出現忘記簽到的時候,能連續簽到很長時間的人是非常厲害的。所以我相信他們的自制力還是非常強大,

3樓:樣樣都很棒

連續簽到這個事情早就想吐槽了這跟自制力強弱沒有任何卵關係舉個狸貓,一手機app連續簽到可以獲得積分,積分可以換取獎勵,那麼很多人就是奔著積分去簽到的,而某些學生黨因為需要在工作日期間上交手機或者其他人的其他原因,沒能連續簽到,也不代表他不想簽到。

4樓:墨墨親爸

連續簽到應該是說明你的自制力比較強啊,很多人即使上班都不能按時到位的。想起我們上班的時候,第一次吃到不罰錢,第二次遲到罰50,第三次遲到罰100,以此類推。這也是一種提高自制力的辦法。

5樓:英北啊

其實我覺得連續簽到這個事情並不能說明自制力的強弱,因為這種東西有很多時候都是一種硬性指標。而自制力的強弱有很多的時候是在一些軟的方面,也就是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事情表現出來的。

6樓:左手執筆

連續簽到是體現乙個人自制力強弱的引數之一,但不是決定性因素。

如果乙個人對某事物很有興趣,連續簽到對他來說就是易如反掌,因為他的關注點在上面;相反,乙個人對這個東西沒有興趣,想到便簽到一次,這並不能說明其自制力不夠強。

表示綠的時間長的成語是哪些,表示綠的時間長成語

鞭笞天下 bi n ch ti n xi 近義詞 反義詞 用法 解釋 鞭笞 鞭打 天下 指全國。驅使全國人們 出處 漢 賈誼 過秦論 執棰附而鞭笞天下,威振四海。例子 東漢 班固 漢書 陸賈傳 漢王起巴蜀,鞭笞天下,劫諸侯,遂誅項羽,五年之內,海內平定。謁後語 謎語 成語故事 相關成語 安營下寨 鞭...

表示綠色時間長的成語,形容綠的時間長的成語有哪些?

表示綠的範圍廣 一碧千里 表示綠的時間長 萬古長青 表示綠的程度深 翠色慾流 希望可以幫到你。綠顏色濃的成語 鬱鬱蔥蔥,翠色慾流,綠肥紅瘦 綠時間長的成語 冬夏長青 萬古長青 四季常青 四季長青 綠範圍廣的成語 一碧千里,滿目蒼翠 千山一碧 形容綠的時間長的成語有哪些?四季常青 萬古長青 青山不老 ...

大便時拉不乾淨,大便的時間長,我大便時間長,感覺老拉不乾淨,為什麼?

我覺得要冶便秘最好了解一下產生便秘的原因.大便乾燥,便秘者一般有如下情況及防冶方法 1 腸道有益菌不足 者 服用抗生素或其他藥物後,腸道內有益菌群遭到破壞,消化不良,引起便秘.建議用 雙歧因子糖腸內增殖雙歧桿菌,以防冶便秘。2 飲食中缺少粗纖維 者 在外進餐 不規律進食 無暇顧及均衡營養的攝取,粗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