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控制自制力,怎樣控制自己的自制力

2022-02-01 01:02:32 字數 5186 閱讀 658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稱之為上癮哦!

沒關係,只要你自己意識到了,而且也主動想改,那就有救!

請你清楚的知道,網路只是乙個虛擬的空間。就算裡面有在多的讓你不想面對現實的因素,都請你知道!人生活在世界上是要吃飯的,覺你說可以少睡一點,或是,你也的確能做到。

但想清楚,身體垮了之後,你得到了什麼?

網路上的花花世界,網路上的種種樂趣能不能代替你受苦!

不可能的事!

當你想通了這些之後,自然會覺得上網與不上網其實也沒有什麼很大的關係了,除非實際生活中需要!比如說:上網查資料,上網找工作……這些都是積極的!

在上網的時候盡量不要把自己的個人情緒和感情帶入,要以平常心對待!這樣就可以慢慢的走出困擾了!一定要堅持,盡量不要對自己說自己做不到,想一想,你為什麼做不到!?

那只是你為不想去做而找的乙個藉口而已!

想清楚也就自己看透了!看透了,吸引力就自然小了!

加油哦!

2樓:厚臉皮玉玉

你知道自己的自制力差你還解決不了那說明你完全中毒了! 建議叫家人把電腦鍵盤藏起來!和他們講好你的意思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讓高手把你的電腦農「壞」這樣就沒法玩了。

4樓:草率的小曹

那說明你在慢慢長大 但還沒有完全長大

5樓:13號猞猁

出門玩去吧,玩累了在回來

6樓:大學生學術牆

如何提高自己的自制力

怎樣控制自己的自制力 30

7樓:創意冷知識

保持沉默,憤怒時說的話總是火上澆油,很傷人心,所以要保持沉默。冥想,當心情感到憤怒、難過、悲傷時,可以選擇乙個安靜的地方,閉上眼睛,感受自己的內心。

8樓:伍信素軍

每天做什麼事都要多次問自己,這樣做對不對?堅持一段時間,你的自制力會強一點的。

9樓:紀心畢之卉

你好!人懂的自我強迫。即使不開心,你只要明白什麼該做不該做。

就會發出訊號給大腦,強迫自去做某件事。不裹我覺得這樣不太好。會壓抑。

自制力不高的通常因為心理沒有得到滿足。你可以把對一件事的集中分成對狠多事。這樣就不會太累。

自己也會情願去自我約束。

10樓:夏雪天暖暖的光

有堅定的信念,不放棄

11樓:大學生學術牆

如何提高自己的自制力

怎樣才能控制好自己的自制力?

12樓:佼素花東倩

你好!人懂的自我強迫。即使不開心,你只要明白什麼該做不該做。

就會發出訊號給大腦,強迫自去做某件事。不裹我覺得這樣不太好。會壓抑。

自制力不高的通常因為心理沒有得到滿足。你可以把對一件事的集中分成對狠多事。這樣就不會太累。

自己也會情願去自我約束。

13樓:談雲德五姬

我覺的自制力針對倆各方面:一是自己想做的而事實上這件事也許不對,需要自己控制,二是自己想做的事情是對的但客觀上不允許。不管哪方面,自我控制都是比較痛苦的事。

我建儀您把注意力分散一下,找些愛好把自己的精力投進去,把需要控制的暫時擱在一邊,也許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發現原來事情如此簡單。

怎樣控制自控力?

14樓:小花豹

逼自己讀完三本書 讓你做自己 真正的主人 成功不再遙不可及 第一本是《自控力》 只要你成功做到自控 你就知道 自己以前 為何失敗 第二本是《精進》 只需要非常小的力量 你就可以成為真正贏家 第三本是《管理時間》 任何場合都不失控的 時間管理

15樓:娛樂星星

冥想,人腦像乙個求知慾很強的學生,對經驗有著超乎大家想象的反應。如果你每天都讓大腦學數學,它就會越來越擅長數學。如果你讓它憂慮,它就會越來越憂慮。

16樓:

自控力什麼是自控力自控力,即自我控制。指對乙個人自身的衝動,感情,慾望施加的控制。

17樓:平安

首先要閱讀這方面的書籍,找到合適的方法。然後在實踐中去不斷的進行操作,時間長了控制力會越來越好。

18樓:傑良心理諮詢室

你好,你所提到的自控力,是一種自我控制的能力。如果缺乏自控力,就形成不了良好的習慣行為,嚴重的話容易犯罪。因此,如果你內心有著積極主動的求治意願的話,那麼,我建議你,這個時候,你可以考慮尋求我為你提供的情緒管理與控制方面的專業心理諮詢服務,來幫助你能重構自控力方面新的信念,讓你能有效地消除導致你產生缺乏自控力的心理因素等,從而更有利於你能盡快地擺脫自控力缺乏給自己帶來的困擾。

有誰知道如何鍛鍊自己的自制力和控制力

19樓:不懂先生

首先選擇一項需要意志力、自控力,或者說你想堅持去做的行為或習慣,比如讀書學習、鍛鍊身體、控制飲食等。

然後根據自身精力,合理分配時間,設定可達成的實際目標。比如你想通過訓練「精英特速讀記憶」掌握快速閱讀的能力,可以先設定乙個一分鐘閱讀一千字的目標,而不是一來就設定什麼一目十行這種很難達成、不切實際的目標。如果急於求成,一下子想做太多事情,可能會不堪重負而放棄。

在具體落實目標的過程中,可以通過如下一些技巧做到自控:

1、記錄進步。用乙個日曆或本子專門記錄每天的進步。當你洩氣或缺乏動力時,看看自己的進步,激發你的動力。

2、自我激勵。清楚自己為什麼想提高自控力,找到內在動因並記錄下來,並不斷提醒自己這一點。比如列出你要改變或養成某個行為的好處或壞處。

例如列出學習快速閱讀可以讓你愛上看書,用零碎時間實現每週閱讀一本書,從而提公升自己的競爭力等等,把你所想得到的好處都寫下來。

3、不斷探索適合自身的方式。別因為偶爾的失敗而沮喪,如果一種方法行不通,就再試試另一種。關心自己的感受,以正面的心態努力提高自控力。

4、保持好心態。心態不好的時候,嘗試各種放鬆身心的辦法,比如腹式呼吸、鍛鍊、冥想、聽**等。

5、獎勵自己。當你在改變行為和提高自控力方面取得階段性進步,應該給予自己合理的獎勵。

怎麼提高自制力

20樓:神馬時候的事

1、加強思想修養,提高自制力最根本的方法是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保持樂觀向上的健康情緒。

2、提高文化素養,文化素養高能深刻認識自我和他人的關係,自覺地進行自我控制、自我完善。

3、穩定情緒,用合理發洩、注意力轉移、遷移環境等方法宣洩壓抑的情緒,保持情緒穩定,避免衝動。

4、強化積極思維,經常思考問題,增強預見性,關鍵時刻才能及時、果斷、準確地做出選擇。

21樓:大學生學術牆

如何提高自己的自制力

22樓:

自控力什麼是自控力自控力,即自我控制。指對乙個人自身的衝動,感情,慾望施加的控制。

23樓:娛樂星星

冥想,人腦像乙個求知慾很強的學生,對經驗有著超乎大家想象的反應。如果你每天都讓大腦學數學,它就會越來越擅長數學。如果你讓它憂慮,它就會越來越憂慮。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給自己制訂乙個目標,按照目標行序漸進,給自己制訂學習或生活計畫,這樣不僅可以提高自制力,還能讓生活變得充實

怎麼才能有效的控制自己的自制力

25樓:

應該是問如何提高自制力吧。其實從你開始問這個問題起,他已經不那麼難了。

發現問題是第一步,有了想要解決問題的想法,就已經邁出了第二步了。

時刻提醒自己,按照如下做法應該對你有幫助。

遇到生活中一件不愉快的小事

你是動輒勃然大怒

還是寬容地報以微笑

時時生氣,好似乙個火藥桶

實質上你總是在自我生氣

憤怒一旦成為習慣

你已經神經錯亂

甚至病入膏肓

無藥可治,只會一蹶不振

切記:憤怒是毫無益處的

怒是傷身的毒藥

多微笑自信是一種感覺。乙個人的成長,然後成功,往往靠這種感覺。這種感覺引導了你的判斷。

乙個正確的判斷,不僅決定你在一件事情上的成敗,更重要的,它就是你走向哪個方向的分界線。比如有兩個人,有著同樣的環境,其中乙個突然就上去了,另乙個人可能永遠都上不了這個台階。最重要的區別是他做出了什麼樣的判斷。

這個東西無法用考試分數來衡量

,但卻具有決定意義。

自信是你內心的標準。

有些人一定要得到第一名,一定要讀個重點中學,或者名牌大學,才能讓自己更自信,其實那不是真正的自信。那些過分強調成功,極力想要證明自己的人,其實是不那麼自信的。乙個真正自信的人,一定非常強調自己的觀點,但是也可以隨時放棄自己的觀點。

放棄也是需要自信的。過分地想讓別人認可自己,比如一定要爭「第一名」,就算得了第二名都會認為自己有問題,這不叫自信,叫「底氣不足」。本質的問題還是,你自己是怎麼樣的人,是自己內在的標準,世界上沒有人比你自己更清楚你自己的,你用不著通過考試來證明自己的學習好不好,也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評價你。

自信就是擺脫束縛。

中學以後我開始懂事,周圍的人越來越多。我發現我的生活跟在家裡的時候完全不一樣,跟在學校裡面也不一樣。於是我開始表現自己,開始用更高的標準來要求自己,有了一種往上走的願望。

當我強烈地想要超脫中學和大學裡那些教育方式的時候,或者說真正悟出了乙個什麼東西,擺脫了自己所受教育的侷限性,這時候我就覺得自己進入乙個新的境界。

自信是戰勝恐懼的渴望。

自信是乙個人戰勝恐懼的渴望。自信就是我們對自己的成長能力抱有信心。我們應當像自己期望的那樣成長起來,但是我們又總是怕這怕那。

其實最恐懼的事情不是別的,而是恐懼本身,所以自信是在戰勝恐懼中獲得的。你只要留意一下,就會發現自信不是與生俱來的,自信需要培養。可是,人們總是夢想不付出代價就獲得自信,就如同他們總是夢想不用勞動就獲得財富一樣。

自信是人格的力量。只有自信才可以釋放人的各種力量。

自信的人膽大,自信的人英勇,自信的人坦誠,自信的人開朗,自信的人樂觀,自信的人豁達,自信的人謙虛,自信的人熱情,自信的人熱愛生活,自信的人無所畏懼,自信的人快樂,自信的人容易接受自己的缺點,自信的人較客觀,自信的人對自己較負責,自信的人較易控制自己的情緒,自信的人較易接受現實,自信的人更富同情心,自信的人更具愛的力量,自信的人人際關係更深刻,自信的人更民主。

自信是人格的核心力量。

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怎樣控制自己的情緒

少說負面話 有人不自覺地犯有愛講負面話的毛病。這種人說起話來,總帶著不滿意的 抑怨的口氣。上班一開口,先是說早上的油條不好吃 公共汽車老是等不來,然後又嫌早晨的開水燒得不夠開,茶葉沒有味兒。打起 來先怪對方為什麼響了好幾聲都不接,聊起天來必說老公髒又懶,兒子不爭氣,誰誰不講義氣,誰誰太摳門,誰誰妝畫...

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怎樣控制自己的情緒

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或者不開心的事情,首先要學會克制,在心裡面告訴自己不要生氣,而且一定要讓自己沉著冷靜,想想事情發生的原因。可以想想開心的事情。為了控制你的情緒,花點時間深呼吸,屏住呼吸2秒鐘,然後呼氣。一直這樣呼吸,直到你開始平靜下來。你也可以試著把注意力集中在你周圍的事物上,比如事物的外觀或氣味,...

怎樣控制自己的脾氣,怎樣才能控制自己的脾氣呢

情緒是乙個很難控制的東西,但我們可以從四個方面來控制它。首先是表情調節,用微笑來調節自己的情緒可能是個很好的選擇。其次是人際調節,第三是環境調節,美麗的風景使人心情愉悅。保持沉默,憤怒時說的話總是火上澆油,很傷人心,所以要保持沉默。冥想,當心情感到憤怒 難過 悲傷時,可以選擇乙個安靜的地方,閉上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