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之間也有同性之愛嗎,動物之間有同性相愛嗎

2022-06-11 23:30:02 字數 1632 閱讀 571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它們都是原始的本能。

動物之間有同性相愛嗎

2樓:00雞仔

有很多呀,猩猩,企鵝,海豚很多都有同性的在一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世界的法則當中是存在的,並不是畸形,動物之間也有同性相愛的

動物世界裡有同性戀嗎

4樓: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啊

5樓:

有,最經典的就是黑猩猩

6樓:白蠟樹急售

動物不會像人類這樣奇葩的智慧型。

動物的世界也會存在同性戀嗎?

7樓:蹦蹦娛樂

其實一直以來都覺得人跟動物是平等的嘛,每個生命都是平等的,然後我覺得其實人類之間有同性戀,那麼我覺得動物之間也會有的,其實第一次看到類似的說法的時候我也就是有點方,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然後其實當時的那個我看到了一篇文章,是講動物之間也有同性戀,然後當時就很驚訝吧,然後今天看到了就題目就會有點覺得親切。

然後就是這個問題,現在我已經可以明確的告訴你了,動物之間確實也是有同性戀的,這個是每乙個動物差不多都會有的乙個現象吧,但是可能就是每一種動物之間會有差別,可能某些動物就是同性戀數量會多一點兒,然後有的有的動物他的同性戀數量就會少一點兒,但是我覺得動物之間的有這個同性戀的這個東西吧,是絕對的,而且是很正常的。

其實我覺得不管是人類還是動物吧,同性戀的行為都會存在吧,因為畢竟這就是一種自然現象,我覺得就是一種少數的自然現象啊,肯定會有但是可能數量不多,但是肯定會有,我覺得就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對吧,我覺得就是他們的世界會存在同性戀,雖然我覺得就是雖然數量不是很多,但是這也證明了同性戀這個東西是在所有的動物當中都存在的,他們並不是病,真的希望就是有些人就是反對同性戀,就不接受這一點的那些人能夠意識到,這個東西是在很多動物當中都存在的,同性戀真的不是病,他們就是一種自然的現象啊!

然後希望在這裡也給大家呼籲一下吧,就是不要歧視他們他們,其實也是正常人,只是他們喜歡的那個人剛好是個同性而已,希望大家就不要再攻擊她們了,這樣對他們真的很不公平!

為什麼動物界也有很多同性戀?

8樓:軒**閣

萬萬沒想到動物界的同性戀竟這麼多,長知識了,你還知道哪些動物?

動物有沒有同性戀?

什麼??動物界也有gay??

9樓:奇葩冷知識

企鵝(學名:spheniscidae):是鳥綱、企鵝科所有物種的通稱。有「海洋之舟」美稱的企鵝是一種最古老的游禽,它們很可能在地球穿上冰甲之前,就已經在南極安家落戶。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並不罕見,甚至很普遍。這篇文章寫的很好,建議看看

11樓:

動物之間情感的故事,動物之間的感情故事

從前有一位屠夫,是專門殺牛的,有一次他牽著一頭母牛來到殺牛的地點,當時的牛是蒙著眼睛的,不過以前殺牛都會在乙個地方殺,就算蒙著眼睛,牛也能秀到要被宰殺的氣味,所以牛要被殺時,都會哭,不過這只母牛突然給屠夫下了跪,屠夫殺過很多牛,不過從來沒有見過牛會下跪求饒的,屠夫感覺很稀奇,不過對於乙個專業殺牛的屠...

動物之間的感人故事作文左右,動物之間的感人故事作文400字左右

我和動物的故事 一天上午,忽然來了一大片的烏雲,讓人分不清白天黑夜。我正做在房裡看電視,突然刺眼的閃電劃過天空,緊接著就是一聲震耳欲聾的雷吼,電視就隨著那吼聲消失了圖象。我就站在那兒抱著頭,眼睜睜地看著窗外的雨從遠處漸漸地像幽靈一樣飄來,背後不禁涼颼颼的 乙個白灰色的影子一下從窗外衝了進來,飛過了我...

動物之間是怎樣互助幫助的,異類動物之間是怎樣互助的?

幫助對方剔牙的猩猩 我們經常可以看到,各種動物為了自己的生存,與不同類甚至同類動物,你死我活的鬥爭。然而,在少數動物間也有互助互愛,乃至捨己救人的行為。在乙個動物園裡,美國史丹福大學的生物學家們發現,乙隻名叫貝爾的雄性黑猩猩,常常從地上揀起一根根小樹枝,並認真地摘掉枝上的葉子,站在或跪在其他雄性黑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