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動物的感人故事不要太長,人與動物之間能體現感情的故事,不要太長不要太短,用來寫作文

2021-09-05 16:49:42 字數 833 閱讀 2198

1樓:匿名使用者

義犬賽虎http://wapbaike.baidu.

人與動物之間能體現感情的故事,不要太長不要太短,用來寫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兩段資料,自己根據資料,轉換成自己的語言,體會含義,希望可以幫到你

1.薛大爺家住駐馬店市確山縣,有一天,家裡一隻羊的後腿被車軋斷了。當身邊所有人對這隻羊不抱任何希望的時候,羊卻做出了一個讓人驚歎的“壯舉”——兩隻前腿支撐身體,殘疾的後腿高高抬起,倒立行走。

幾年來,薛大爺這隻“身殘志堅”的羊一直都堅持著這樣行走,讓所有知情的人都感慨不已。感動之餘,我們不禁想到,原來生命都是因為堅強而美麗。

2.今天要講述一個獵人和獵物之間的故事。孫喜彥,是長白山當中的神槍手。

他打獵哪個是百發百中!據說已經有100多隻野豬倒在了他的槍口之下。這一天他照例去巡山,在山上尋找著野豬的蹤影。

然而,警覺的他在檢查自己腳印的時候突然發現了異常,身後的腳印當中竟然參雜著野豬的蹄印。機警的孫喜彥立刻明白了,跟蹤了一輩子動物的他,居然被動物跟蹤了

3樓:小r同學加油

建議看一部電影,沒有時間就直接看影評,有 忠犬八公的故事,比較感人!

4樓:

zhong quan ba gong

人與動物感人故事

巨蛇引路救婦女 在印尼亞齊省省會班達亞齊,一名女子在一條大蛇的指引下,抵達安全地點。26歲女子麗扎說,2004年12月26日,她住的村落被巨浪淹沒,慌亂中人們紛紛逃命。這時,一名女鄰居因為受了重傷,請麗扎帶自己的一對雙胞胎逃生,她於是背起了雙胞胎。在與急流搏鬥時,她看見一條大蛇從左側順著洪流遊去,她...

人與動物 動物與動物之間的感人故事寫作文

動物和人們有著不可分開的關係,在人類的世界中,已發生許多動物與人類的感人故事。讓我這位導遊來領導你們走向動物與人類的情感吧 77歲的老人與乙隻狗相伴了18年,在老人去世後,這只狗竟然在拜別主人後,一頭紮進了河裡跟隨主人而去。這件事,讓馬欄街道紅凌社群富緣壽衣店的於富緣嘖嘖稱奇。於富緣介紹,幾天前有位...

老師與學生的感人故事,關於老師的感人故事

鄉村教師 臨近大學畢業的那段日子,同學們都為畢業後能留在城裡能有份好工作忙開了,唯有娟子按兵不動,如無事人一般。我們同宿舍的幾個姐妹都勸她出去活動活動,爭取能在城裡留下來。哪知娟子卻笑笑說 我要回鄉下去。我們都吃了一驚,娟子的老家我們結伴去遊玩過一次,在大巴山最深處,汽車在二十里以外就進不去了。村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