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和小動物的故事小學作文,我和小動物之間發生的有趣故事。

2021-10-15 16:43:52 字數 5569 閱讀 3199

1樓:龍飛風舞

風寒感冒到你家吧玉公尺糊高壁花小姐不然不好的

2樓:求知魚

從前,有乙個森林王國。那兒春天鳥語花香,夏天綠樹成陰,秋天瓜果飄香,冬天白雪皚皚。

那裡有兩個村落:乙個村落是獸家族,首領是兇猛的大獅子。另乙個村落是鳥家族,首領當然是鳥中霸王——老鷹。

有一天,獸家族的首領大獅子與它的居民們商議決定開發乙個果園,種上桃、梨、瓜、杏……,這樣一年四季都有了果子吃。

居民們都爽快地同意了,只有小蝙蝠不答應。原來這只小蝙蝠很懶惰,整天只知道吃喝玩樂。

大獅子吆喝道:「凡是參加建設果園的,每人發給一張免費門票,等產了果實,可以任意採摘。」

小蝙蝠找了個藉口:說「我是鳥類,瞧,我有翅膀。」說完,翅膀,飛走了。

又有一天,鳥家族的首領老鷹與它的居民們商量建乙個遊樂園,居民們高興地答應了。小蝙蝠想:我還是睡我的懶覺吧,又找了乙個藉口,說:

「我屬於鼠類,是獸家族的成員」。說完又飛走了。

幾年過去了,獸家族們的果園裡結果了,小蝙蝠看見動物們津津有味地吃著果子,很想吃。小蝙蝠便苦苦央求道:「獅子叔叔,行行好,給我吃點,我肚子餓得哇蛙直叫呢!」

獅子說:「哼!誰叫你當初不幹活。」說完,獅子用腳把它踢開了。

小蝙蝠飛呀飛,飛到了鳥家族的遊樂園,看見鳥兒們都在遊樂園裡嬉戲,它羨慕極了,對老鷹說:「老鷹大哥,讓我也進去玩玩,好嗎?老鷹說:

「你不是獸家族的麼,怎麼來我們鳥遊樂園玩?」 小蝙蝠聽後,臉羞得通紅,灰溜溜地飛走了。

小蝙蝠知道了自己的錯誤,從此,吸取教訓,積極參與集體活動,努力地幫助別人。

後來,獅子和老鷹知道後,被它的行為所感動,都邀請小蝙蝠。於是,小蝙蝠回到它們中間來了,小蝙蝠感到無比幸福。

我和小動物之間發生的有趣故事。

3樓:百里楹

一,談一談自己喜歡的動物。你們都很喜歡小動物,經常和它一起做遊戲,玩耍,你和小動物之間有什麼有趣的事?

二,從你對動物的態度,和動物做什麼遊戲來談。

三,動物都很可愛,你們願意和動物成為朋友嗎?地球是人和動物共同的家,人要和動物友好相處。我們該怎樣保護動物?

范文:我家養了乙隻可愛的小狗,我給它起了乙個好聽的名字叫「可樂」。它渾身純白的毛,遠遠望去,就像一團小小的絨毛球。

最有趣的是它虎頭虎腦的頭上,長著乙隻奇怪的眼睛,這一雙眼睛乙隻是貓眼,乙隻是狗眼。一雙小小的耳朵豎起來,像在傾聽樹上鳥兒們在唱著動聽的樂曲。它胖嘟嘟的身子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多可愛啊!

身子的後面有著一條小小的短尾巴,見著主人回家了,它便邊跑邊搖著尾巴,來迎接。它有四條短短的腿,跑起路來卻比你還快呢。

在這幾個星期裡,我們還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有一天晚上,我們一家人去吃飯回來,家裡的燈還沒開,屋子裡黑糊糊的,「可樂」就叫了兩聲,把我嚇呆了,真沒想到小狗也會叫得這麼兇,估計它是把我當成陌生人了吧!屋子的門一開,我把燈開啟,小「可樂」這才看清楚是主人回家了。

我說:「小狗狗,你怎麼把我當成壞人呢?」我心理也覺得挺有趣的,後來「可樂」跑過來舔了我幾下,像來道歉似的。

感覺小狗挺聰明的,做錯事還懂得要哄主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小兔子,昨天,奶奶家的糖灑了出來,我讓兔子舔灑到地上的糖,之後兔子跟在我後面窮追不捨,我走到哪,他跟到哪,我真後悔給他吃糖。還有一次,我把兔子放了出來,他好像是聞到了糖味,縱身一躍,跳到了桌子上,把帶糖的菜啃完了,以後我便好好看管他,絲毫不馬虎。

贊一下!!!!!

5樓:蜜冪

事情是這樣的,我生平第一次養的狗,是從姥姥家硬掙過來的。因為姥姥家的這只狗它既可愛,又長得很漂亮,之所以說她漂亮就是因為他長了一身雪白的毛,個體不大,聽話的很。我的姐姐哥哥們都很想要這只狗但我比他們小他們都得讓著我,所以他們不是很心甘情願的把狗送給了我,所以是我掙過來的。

這只狗到我家的第一天一點都不認生,也許它太小不懂得什麼叫認生?也許我往日陪它玩認識我了?也許……總之他就沒認生,而且還很乖巧。

我和媽媽爸爸一起給它壘起了乙個溫馨的小房子,晚上它便安詳的進入了夢鄉。每當我早上起來去上學的時候,它都用它那粉紅色的小舌頭舔**,像對我表示眷戀似的。

在上學的路上我在想,當我放學時他會怎樣表現呢?

放學了,當我下車的時候已經看到他在車站坐著等我了,這時他就圍著我不停地旋轉,想對我的回來表示歡迎似的。這只狗我太喜歡了,便在心裡默默地下定決心,我要要一直養著它。

關於小動物的故事

6樓:緩緩夜笙歌

1、青蛙生氣了

小鴨子在河邊不留意踩到青蛙,青蛙大叫說:「啊——快把你的腳拿開。」

小鴨子不好意思的立刻拿開了腳,並道歉說:「真是對不起,對不起……」

青蛙說:「沒關係!」

雖然青蛙嘴上說沒關係,但是卻一向鼓著腮幫子,小鴨子想著,「這明明就是生氣的樣貌麼!不行——我務必要讓青蛙不生氣。」

但是怎樣才能讓青蛙不生氣呢?小鴨子給青蛙捉小魚,青蛙不吃;小鴨子給青蛙遮陽,讓它涼快一些;青蛙奇怪的看著小鴨子說:「你為什麼總是跟著我?」

小鴨子扭捏著說:「因為你一向在生氣。」

青蛙笑著說:「我怎樣會生氣呢!」

「可你一向鼓著嘴啊!」小鴨子說。

青蛙說:「我們青蛙天生就鼓著嘴,這是我們身體構造的法則,當我們發出叫聲時就會鼓起嘴。」

小鴨子這才明白,原先青蛙沒有生氣。

2、動物應聘

一年一度的應聘工作開始了!一大清早,動物們就陸續來應聘。招聘的專案有:銷售經理、速遞員、保安、醫生、司機。

第乙個應聘的是小猴,小猴說:「我要應聘銷售經理。」之後自我介紹說:

「因為我待人親切,很有耐心,也很溫柔。」招聘人員說:「覺得你當司機是最好的人選,因為你眼疾手快,很靈敏。

但,你有駕駛證嗎?」小猴忙說:「有的、有的。

」「那就竟選了,好嗎?」小猴高興的點頭同意了。

第二個應聘的是一匹俊馬,馬說:「我想應聘速遞員,因為我跑得速度很快,所以**那邊的人叫我『草上飛』。這是我的榮譽證書,看夠不夠資格。

」招聘人員接過證書看了看,說:「十分不錯被錄取了。」

應聘現場十分熱烈,人越來趙多,應聘的崗位有限。很快銷售經理、保安、醫生和司機的崗位就分別被大象、貓頭鷹、烏龜奪走了。

3、想做國王的烏鴉

森林王國裡有乙個鳥的部落,由於國王去世,整個部落都在爭奪王位,於是,幾乎所有鳥都來參加這次的選舉大會。

會上由乙隻飽經風霜的老鷹來判定國王的寶座由誰來繼承。燕子說:「我是燕子,我對人友好,從無惡念,我深得大家的心,寶座由我來繼承,大家覺得如何?」

話音剛落,黃鸝說開了:「你這怕冷的懦夫,一到冬天,就飛到南方去了,國王怎麼能讓你做?我看,我最適合,我怎麼美麗,又很善良,國王應該由我來做!」

「就你呀!」鸚鵡說:「你徒有一身美麗的裝束有什麼用,你連中學都沒畢業,我看還是我最適合,我可是大學生,文憑這麼高,能力自然比你高,國王讓我來做絕對沒問題的!」

「你――我看全天下就你最沒有原則了,叫你學什麼話你就說什麼,你怎麼能當國王呢!照我說,還是我最能擔當,我責任心強,並且飛得那麼高,可以隨時監察你們,還有人比我更合適嗎?」

這裡,一旁的喜鵲發話了:「像你這種好高騖遠並且自以為是配當國王嗎?依我看,還是我最合適,你看,我說話從不傷人,他們都喜歡聽我說話,有道是:得人心者得天下。還是讓我來吧!」

「憑你,生就一副奴顏媚骨,平日就會溜鬚拍馬,拿麵鏡子照照你自己吧!還想當國王!」麻雀說道,我說還是讓我當吧!我人緣不錯,我當準沒錯!「

在場的全都說別的不是,又從不忘多講一些自己的優點。這時,郵差烏鴉正在天上飛著,看見地上這麼熱鬧,也就不由自主地下去看看。

「烏鴉,你也來參選呀!早點走吧,這沒你的事!」在場的都說。

「我不是來什麼參選的,我只是來看看的……」

「唉呀!你就上去說說吧!」旁邊的百靈鳥說道。

「那好,我就說幾句。其實,我並沒有什麼優點,並且我也不會說話,我知道你們不會喜歡我的。不過,我會努力工作,讓你們慢慢喜歡我。」

沒過一會兒,那只老鷹上台說:「現在我宣布:國王就是,就是,就是烏鴉……」

全場一點聲音也沒有。但沒過多久,全場爆發出一陣巨響:「啊……」

4、小豬的罐子

春天,小豬去給果園裡的果樹們鬆土。翻開泥土的時候它發現了乙隻小陶罐。小豬興奮得大叫:「一定是乙個有魔法的罐子!」

聽說去年有乙隻幸運的小貓撿到過乙個魔法罐子,每天都能從裡面倒出一條小魚來,小貓幸福地吃了一整年呢。

可是這個陶罐老老實實地說:「可我就是乙個普普通通的罐子,小豬,真對不起。」

小豬並沒有失望,因為它看見陶罐胖胖的肚子裡有一枚黑黑的種子。會是什麼種子呢?小豬將種子埋在水井邊,細心地培好土,澆上水。

種子發芽了,生出一對對葉子,像一雙雙好奇的眼睛,對著來澆水施肥的小豬笑啊笑。

小苗長高了,結上了好多圓溜溜的小蓓蕾,對著來澆水施肥的小豬搖啊搖。

小蓓蕾一朵朵開啟了,花兒是透明的粉紅色。小豬高興地說:「我最喜歡的就是粉紅色呀。」

花兒一朵朵又都謝了,變成了一顆顆青澀的小果子。

一天天過去了,果子越來越大,顏色越來越紅。

乙個秋天的早上,一顆紅色的果子落了下來。噢,原來是蘋果。小豬高興極了:「我最喜歡的就是蘋果呀。」

隔壁的小牛說:「如果是我,就要一次吃個夠。」可是小豬捨不得,它覺得每乙個果實都像乙個心愛的寶貝。

它每次摘下兩個蘋果,自己吃乙個,給小陶罐乙個。

有的蘋果甜,它對罐子說:「請你吃個甜蘋果。」

有的蘋果酸,它也捨不得丟。它對罐子說:「雖然很酸,可我還是覺得味道很棒。」

小豬每次都不會忘記對罐子說聲謝謝。罐子呢,總是搖搖肚子,轉上兩圈,彷彿也在品嚐被放進肚子裡的味道。

冬天的時候,樹上的果子都吃完了。小豬坐在暖暖的火邊,罐子裡冒出誘人的芳香。小豬開啟罐子一看,罐子裡甜的酸的蘋果全都不見了,只剩下滿滿一罐子的酒。

小豬喝了一口,又甜又酸呀。它咂吧著嘴說:「我還從來沒有喝過這麼好味道的酒呢。

」小陶罐搖搖肚子,小豬看見那裡還剩下好多好多可愛的種子。它想:到了明年,一定會開出更多更多的花,結出更多更多的果,永遠永遠也吃不完呢。

「謝謝你,小罐子,原來你不是乙隻普通的罐子呀」小豬說。

「不,我就是乙個普普通通的罐子。是你給我加了一句甜蜜的咒語。」小罐子笑著說。

5、熊寶寶進步了

熊寶寶樂樂是小學一年級的學生,它十分不喜歡學習,每當期中期末考試它都會在家大鬧,吵著不要考試。

有一天,馬老師說:「同學們,這天回家要好好複習,明天考第六單元!」樂樂一聽,嚇得出了一身汗。心想:我得想個好辦法,明天不來學校啦!

樂樂回到家,熊媽媽看到樂樂一副愁眉苦臉的樣貌,很是擔心。

熊媽媽關切地摸摸樂樂的額頭,問:「樂樂啊,你怎樣啦?」

「沒怎樣,沒怎樣!」樂樂回答。

晚上,樂樂做了乙個夢,夢裡自我發燒了,沒有去考試,還在家裡大吃大喝呢!

第二天早上,樂樂想起了昨晚的那個夢。它想我能夠裝病啊!於是它躺在床上大叫:

「我的頭好痛啊!媽媽快來啊!」熊媽媽聽到了樂樂的叫聲,趕緊跑到了樂樂的房間,一看樂樂正抱著頭在床上打滾呢!

熊媽媽連忙把樂樂送到醫院。馬醫生說:「其實樂樂並沒有生病,那是裝的!

」樂樂聽了臉紅一陣,白一陣,嚇得都不敢說話了。

熊媽媽把樂樂帶回了家,熊媽媽並沒有責怪它,只是說:「你此刻還小,不明白讀書的好處,媽媽小的時候也不喜歡學習,但姥姥對我說學習是學本領,要好好學習做個多才多藝的熊。媽媽期望樂樂也能好好學習,做個多才多藝的熊寶寶。

」樂樂聽了拿起書包邊跑邊說:「媽媽!我必須會好好學習的!

熊寶寶高高興興地揹著書包上學去了。

初中作文我和小動物的故事我和小動物之間的故事600作文

小松鼠今天,我高高興興地回家看見兩隻可愛的小松鼠。他們那玲瓏的小面孔鑲著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和三角形的小耳朵。他倆全身黑黑的,但有幾條白色花紋。他倆乙個叫奇奇,乙個叫菁菁。小松鼠吃飯時很有趣,他們總是上半身坐著,把食物拿在手中,送近嘴中。吃玉公尺時,他們可是手腳並用把玉公尺粒拿下來一粒一粒慢慢吃,還只...

我與小動物的故事作文,我與小動物的故事作文150字

我的老家坐落在一條大河邊,潺潺流水 悠遠寧靜,在那裡有我最親的家人 我的姥姥還有陪伴她大半生的白貓大肥。每年暑假,我都會去姥姥家度過炎炎的夏日,在清涼的河水邊,懶懶的大肥和我跳躍的身影繪成了一道特有的風景線。大肥到底有多大了呢?這個問題我也說不清,只知道從我記事起大肥已經是姥姥家的固有成員了,只是那...

小動物的故事作文倉鼠,小動物的故事作文600字倉鼠

可愛的小倉鼠 今天,我睡午覺起來,來到了陽台,看見了我的小倉鼠,它也正在懶洋洋地睡午覺。它好像很冷,把身子圈成一團,好像一團絨球,一不仔細看是看不出的。我動了一下籠子,它立刻睜開眼睛,環視了一下四周,沒什麼動靜,有繼續睡.我又劇烈地抖動籠子,它又睜開了眼睛,慢慢爬了起來,向平時鍛鍊身體的 跑步轉輪 ...